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人類自身的秘密

1、 根據克里昂宇宙網格理論,宇宙是由細小的網格細胞組成的,宇宙之中的通訊是瞬間完成的

宇宙的星系之間是有一條意識的細線相連的,據此可知,人類也是個網格細胞,人可以利用宇宙網格能源,而且這個能源無限。於此同時,人類這個系統,也應該具有宇宙網格系統的共同點,擁有一對孔洞,一個是明顯的,另一個是不容易發現的。其中,一個是細線的通路,另一個是能量的通路。

結合各種資料,人類的雙孔應該是肚臍和頂輪。肚臍可以作為出體時候的靈線出口,頂輪可以為人類補充生命能量,也可以說是氣,也可以說是高級能量等。

2、 人是個能量管道,人體脈輪系統,還有經絡系統,都是能量管道,脈輪系統可以作為一個能量通道,連接地球和高級能量。

脈輪不僅是個能量管道,還是一個能量頻率轉換管道,可以通過不同脈輪把高頻率能量轉換為低頻率能量。

正因為如此,人類擁有了可以瞬間由怒轉喜的能力,其實這是一個高級能力,需要把低頻振動的能量瞬間轉換成高級頻率的能量。因此,人類對能量的掌控方面應該具有獨到之處。當然,最好的情緒是保持平和,樂極生悲,過猶不及就是這個道理。

3、 人是個意識體,人的頭腦是個意識工具,人的每個細胞都有完整的意識,都是一個全息宇宙。

人的心靈意識是本質,可以連接靈魂和高我等未知意識。頭腦作為工具,相當於一個電腦系統,不過運算的資料比較複雜,但是這個計算結果是不可以當做真實的我的。那不過是根據存儲的資料進行的計算而已,和未來是完全沒有必然聯繫的。

4、人體DNA系統是身體的本質,每一個細胞都包含全息宇宙的資訊,人類是個無限的個體,擁有無限的潛力。佛說的眾生皆有佛性,便是此道理。

5、人類有很多缺陷,人體的五感,其實是一個感知範圍很小的器官,相對於宇宙來說,就是瞎子。但是我們卻因為自己的分離,陷入物質之中,而把我們有限的認知能力當做了宇宙的全部。

6、人類的心是能量源泉,慈悲可以產生無限能量。

7、 人類可以創造實相,從物質層面來講,是我們用雙手來創造自然,改造自然,而這不過是物質層面的假像。

真正的創造實相是通過意識來進行的,不是每個人的意識,每個人的意識其實是分離的源頭意識在頭腦中形成的一個暫時存儲而已。雖然我們擁有靈魂,可是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那個都已經被封閉很久了。

真正的創造實相恰恰是那個和源頭連接的意識,實相是宇宙提供給我們的豐盛,讓我們更好的體驗一切。

8、人類的本質不是身體,而是靈魂層面,靈魂永恆不滅。

9、人類是個完美的創造,潛力無限,開發的實在太少了,其實是我們自己的認知能力太膚淺了。

10、松果體是個寶,通過這個器官,人類可以打開第六感,從而大大提高我們的認知能力,不僅對自身,還有對宇宙的認知能力將會大大增強。

切記,不要強求,強扭的瓜不甜,甚至會走向相反的方面。一切修行都需要以修心為前提,否則,可能會迷失在物質能量的力量之中,陷入更加物質化的低密度中。

11、人類的知識其實不過是個假像,並非新發現,而是舊有記憶的恢復。

我們現在所認識的科學,相比我們的靈魂曾經體驗過的,簡直就是皮毛而已,一切都如同錦囊,只是在合適的時間打開而已。

12、人類外在的一切都是假像,就是身體和頭腦思維都是假像。真正的本質是心,是高我意識,核心意識,人類不過是個體驗的工具,遊戲角色而已。

13、呼吸是人類發現自我的一個重要工具,也是人類呼吸天地精華的一個工具,需要高度重視。需謹記,宇宙的真諦在那一呼一吸之間。

14、意識集中于一點是修行的一個重要條件,集中和分離是宇宙的形成方式。宇宙的一切不過是光的不同表現形式,其實是我們不同的認知能力所表現出來的。

意識集中於一點,然後讓意識處於停止狀態,此時或許就是出於合一的狀態。

15、人的一個特點:意識的合一狀態,物質的分離狀態,這兩種狀態構成了人。現在的人,意識分離,把頭腦的暫存的意識當成了人類本我的意識,於是我們越來越遠。

16、現在的人是物質的分離順便導致意識分離狀態,從而導致人類不斷進入更稠密狀態,直到完全與源頭分離了,孤立了自己。

17、人有好幾個分身,處於不同的世界,共同構成了一個完整的靈魂。

SSOA是說40個,GA說是8個,還有個雙生靈魂的說,到底是幾個就不清楚了。

18、物質實相中,物質的方法確實看起來是唯一的方法,例如我們開墾田地,種植莊稼等,這都是物質層面的實相。當靈魂分離之後,這樣的做法已經根深蒂固,變成了理所應當。

19、當我們靈魂合一的時候,靈魂層面的創造實相或許就不需要物質層面進行了,從而有許多神通的出現,有隔空取物或者透視等能力。

20、靈魂創造的規則是什麼呢?如佛陀的資訊提到的,不斷追求光明,而同時還有一個黑暗的產生,光明越大,黑暗也越大。似乎這裏面就是個平衡的原理了,當你創造光明的時候,需要一個黑暗來平衡。

當你靜止的時候,就不需要什麼來平衡了,當你給予別人的時候,別人也會給予你。當你給予宇宙的時候,宇宙將會更大的回應你,因此人類的天堂。不是爭取自己獲得更多,而是給予別人更多,如此整個人類將會更加豐盛。


21、James訪談中,人類被加了一個心智抑制系統,還有很多假像,從而形成了物質實相和靈界的假像。主要的假像是分離的假像,人類的本質已經完全和源頭脫離,這才是最大的假像。

22、瑜伽中有個昆達理尼能量,這個能量在三角骨裏面。心輪的能量到底是來自於哪里呢?貌似心輪是一個無限能量的源泉,如此說來該是獲取了宇宙網格無限的能量。

23、磁場或許是大師的工具,松果體初步估計是個磁場發生裝置,形成一個人體的磁場系統。

24、人的生命不過是個如玄波一樣的週期性的過程。並沒有結束,只是在迴圈而已。

25、人體是光由長波壓縮為短波的過程,震動頻率降低,從而形成了物質化的實體。身體和意識都是如此,都是光,一切都是光的假像。包括一切的物質,動植物、人、地球、太陽、宇宙。

26、宇宙是由網格細胞所組成的,這是克里昂資訊中提到,網格常態時空無。一旦打破平衡就會產生能量,而且有很多特性,意識的特性,無時間,無空間。這和玄波的特性差不多,平衡的時候是靜止狀態,運動的時候打破平衡--形成分離。

27、人需要做的是追求平衡的狀態,當我們追求光和愛的時候,同時也會產生黑暗,這一點佛陀資訊提到,但是又有矛盾,為何會這樣呢?

唯一想到的解釋就是,宇宙只是個體驗,都是光,無所謂好壞,不過是在演戲而已。追求光和愛的會提升,追求負面的會下降,如此而已,這是宇宙的自由意志法則。

28、人是為了體驗而來,一切皆體驗而已,首先我們需要做的是恢復意識,連接到源頭意識。

而方法就是現在,靜心,將意識集中到一點,讓意識處於集中平衡狀態,從而能夠和其他意識產生共鳴。

29、心之美德,都是意識,但是卻會因此導致能量產生,這應該就是人類所特有的,也是我們需要體驗的。

這也可以說是愛,一種不斷提高宇宙意識的產物,而我們所試驗的就是這個愛。因此有資訊提到,外星哥都很羡慕人類可以有如此大的感情範圍,可以由怒氣轉瞬間變成嬉笑。

30、人類不論如何是很偉大的,假設我們不是試驗,不是遊戲,而只是進化。我們也是和源頭一體的,況且我們看起來是一個新的品種,一個試驗品種,一個將要把宇宙體驗完全提升的品種,我們該自豪我們的偉大試驗。

31、如何揭示人類DNA的秘密。DNA包括人類所有代碼,包含人類曾經學會的各種體驗,包含人類歷史,包含人類的發展過程,包含整個宇宙,包含人類的高我。

32、依心而活,如何活,人應該有一個指引,如此方可依心而活,這個指引到底是來自於哪裡呢?

看起來靈魂分身的說法該是不錯的,一個高我存在著,並且永遠作為指引,只是我們遠離了高我,並且分離的越來越遠,最終的結果是走向更加稠密的世界。

33、 高我到底是什麼?一種意識,或許是個平衡的靜止狀態的意識,他懂得宇宙的平衡法則,懂得宇宙的自由意志,學會了所有的體驗,構成了每個人的高我,其實本質是每個人的意識都是連接在一體的。

因此,他就是所有宇宙體驗的集合體,簡稱該是集體意識,而我們缺乏了宇宙的指引,自己走在毀滅的道路上。

34、人類二元性的假像,二元性不過是個假像,如同一條直線,我們設置了一個標準,低於這個就叫做壞,高於這個的就叫做好,其實這只是一條直線的兩個點而已,我們需要有看到整條直線的眼界。

35、人類的歷史,很顯然應該是和宇宙存在一樣持久的事情了,不論我們被做過什麼,我們自己做過什麼,不過是個體驗而已,一切盡在道中,無需憤怒,也無需愧疚,這一切都是自由意志的體驗,這就是道,道常無為而無不為。

36、宇宙法則:自由意志法則,靈性吸引力法則,平衡法則。宇宙不過是道中一個象而已。


37、道可道,非常道。水利萬物而不爭,故幾於道。

38、外星哥一直在關注著人類的成長,並且在暗中保護著我們的生活環境,避免負面勢力的破壞,我們該感激他們的努力。

39、人是一個神聖的創造,一個愛的體驗創造,因為愛需要更寬廣的胸懷,需要更大的振動頻率,於是設計了我們的身體,設計了我們的生活,我們因此可以擁有更寬的頻率,雖然我們的五感只能感知很狹窄的頻率範圍,但是我們的心,卻擁有無限可能。
這對應於我們12股DNA,這是神性的象徵,宇宙中的一切造物,皆在注視著我們的試驗,在注目著我們的生活。我們不會讓他們失望的,一切盡在道中行,我們的提升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40、與神對話說的好,神會給我們豐裕,而不是讓我們貧困,神所希望的,所給我們的,可惜我們無法掌握,也不能接受。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自己意識已經分離,而且意識已經處於運動中,如此是無法體驗到神的愛的。

41、依心而活,所說的就是神的偉大創造,當我們依照心的指引,就會自然顯現出神的賜予,我們的生活將會是充裕的。

當我們的意識與神統一的時候,一切將會變成豐富而不是貧困,之所以貧困是因為我們拒絕了神的賜予。

42、身邊的人和事物不過是個鏡子,伴隨我們的成長,並且幫助我們修正自己,因此我們要感激所有人。
這是一個緊密聯繫一體的靈魂,分離的僅僅是身體,而現在精神已經伴隨身體一起分離而無法體驗神性之愛。

43、宗教一直在發揮著作用,儘管看起來中國的宗教很多,但是效果不佳,畢竟信教者少,信教的現在也表現的很讓人失望了,很多都是職業信徒,完全是為了錢,無心如何信?

我有信仰,但不信教,宗教本身都不明白為何信,信的是什麼,只是盲目的信。要麼是躲避,要麼是信的形式,而不重本質,一切宗教的本質都是人心,無心談何信,只是一句空話而已,稍有不慎,不但信信不成,反而被魔所制。

44、活在當下,當下的意義是什麼?當下就是現在,不過是個新名詞,給人的感覺似乎更親切。

佛經裏面講很多執著,整天後悔是執著,整天擔憂明天、後天、大後天更是執著。因為我們的意識分離了,我們恐懼了,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好了,於是我們就相信且只相信自己五感所及的事物。我們想方設法通過在物質世界裏面去改造而獲得充實的感覺,而這一切,已經背離了神的旨意。

神是讓我們來體驗的,卻不是讓我們完全分離了體驗的,至少現在,我們可以選擇與神合一,體驗神賜予我們的豐盛的體驗,而不是我們自己物質身體所能做到的體驗,這一切不過是個假像。真正的體驗是合一的體驗,現在是合一的時候了,一切盡在神性之中,宇宙按照道來運行,我們同樣可以,需要做的僅僅是無為而無不為。

45、水利萬物而不爭,故幾於道,道已經為萬物提供了充足的一切,為什麼我們不去取呢?

46、對於旁邊的人,對於沒有體驗的人,語言將是空洞的,只有行動才是真正的力量,用行動去展示神性之愛的奇跡,一切將會順理成章的在道中進行,不需要擔心,一切都會按部就班,而你只需要依心而活,活在當下,這就足夠了,這足以恢復人類的秩序,而且是強大的力量。

47、熟練運用零極限,一切將會煙消雲散,當你遇到任何事情,就去清理吧,讓一切負面意識和能量都伴隨著慈悲和愛的力量而消散,而此時,你需要做的就是保持心的平靜,然後讓“對不起,請原諒,我愛你,謝謝你”的愛的能量替你完成一切。這也是神性之愛的表現。

48、一切盡在道中,不論是神,源頭還是太陽,地球,人類等都在道中,無為而無不為。

49、也談談吃肉的問題,先說當下吧,就是昨天,前天跟同事一起喝羊肉湯,昨天中午在單位吃肉包子,結果昨天中午吃完之後,喝了一口水,立馬感覺肚子不適,一直到晚上,全部都處理出來才稍微舒服些,不過在冥想的時候依然感覺腹部有氣阻隔,無法貫通,一直很長時間依然如此。

對於這個問題,我也是一知半解,一直以來,我們都被教育吃肉補充營養,幾乎所有人都是如此說的,儘管佛教等宗教都是不提倡吃肉的,但是大家一直以來都是如此。儘管確實有很多人素食卻更健康的例子在眼前,俺也是很奇怪,最近突然喜歡肉了,不過這次以後,不吃了。

對於不同修行程度的人,或許這只是個人不同的感覺,但是俺清楚的記得,以前幾次因為吃肉拉肚子,或許這只是形式,但是這樣的形式在現有的這個狀態下,還真的會產生反應,這就是現狀,能說的也就是這些了。至於不吃肉會缺乏營養,這一點,我自己可以感覺到,純粹扯淡,況且食草動物們都不吃肉,也不曾缺啥。

50、人類心智抑制系統,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系統呢?

看起來好像沒有人逃脫過這個系統,總之地球上找不到逃脫者的任何資訊。更不可能找到逃脫的方法,如此說來,只能參照james的量子暫停呼吸來搞定了。

51、一切都是光,不論是物質還是意識,都是光的不同狀態所表現出來的。那麼冥想所見到的光該如何理解呢?

52、電影底片一樣的人生,一切都是光而已,不停的運動從而感覺像是一個連續,其實只是一個片段一個片段的集合而已,實際情況是,一切不過是小片段的疊加,而不是連續的。

53、電影播放的控制應該是人的意識,或者是核心意識,意識本該是靜止的,通過物質的身體來體驗,而不是意識體驗,現在的意識完全被頭腦所掌控,並認為頭腦就是真正的意識,其實不過是個假像。

54、全意識:一個思想,如琴弦一般,釋放出無數的分身,物質的分身,而全意識就是這些所有分身的思想,就是這個本質思想而已。

時間也是因分身的產生前後所產生的,同時為了更好的體驗而設計的,就形成了人的壽命,形成了行星的週期,形成了太陽的週期,形成了宇宙的週期,而這不過是物質化的一個順序而形成的。

55、源頭意識,那個靜止不動的意識,就如同琴弦一樣,利用光作為材料,創造了基本粒子,進而形成了宇宙,而我們則是其中一些細小的組成部分所組成的,形成了一個個身體,而這一切不過是光的運動,其實源頭意識一直是靜止的。

每個物質形體都是一個與“宇宙心跳”一起律動的“螺旋波”。由此,宇宙中的一切都是全息的,都可以從中窺探到宇宙的整體奧秘。

56、回歸源頭的過程就是,重新尋找到那靜止的意識的過程,如此說來,”並非向上提升所能實現的,而是向內挖掘.”,因為我們同樣擁有全息宇宙的奧秘,每一個基本粒子都可以直接通達源頭意識,而我們處於中間環節,再加上被編程了心智抑制系統,從而不斷分離了,跟源頭分離了,並且認為我們頭腦工具的意識才是真正的本質,而這顯然不是源頭意識所給予我們的意識分身。

57、基本粒子和基本片段組成了我們的身體,還有一個靈魂包含其中,作為指導,如今,靈魂被隱藏了,頭腦意識佔據了主動。

為了適應這個物理條件,人類身體的DNA設計出來了,人類的所有運行規則都包含在DNA之中,通過DNA告知所有的身體結構,下一步該幹什麼,構成了這個身體,也構成了意識體,
這一切不過是光的更高級的整合而已,而我們有限的感知卻讓我們認為這就是全部,這就是真實。

透過這個創造和設計,人類不斷被改進,以提高遊戲可玩性,於是我們作為試驗,添加了更寬幅的振動頻率的體驗,產生了脈輪系統,經由這個系統,人類可以體驗更寬的振動頻率,但是也只能是某幾個頻段而已,對應的就是各種不同的情緒,而這些的中心就是心輪,透過心輪,我們可以釋放愛的力量,從而將愛擴展到整個宇宙,提升宇宙的意識級別。

58、 這樣就明白了一些事情了,中央族類設計了人類儀具範本,然後對不同地區進行人類播種,很顯然,這個範本就是這個地區的集體意識,就是哪根琴弦,而所有分身不過是通過這個範本而創造出來的而已。

因此,我們彼此之間不過是一個意識共同體,卻擁有不同物理分身的一個人而已。假設所謂基因圖書館的資訊屬實,那就是說地球上有各種不同範本創造的人,是整個宇宙的基因種子,也正因為如此,我們的命運比較悲慘。

由此可見,所謂星門,BST,次元等等一切,不過是次要的,只是為了保證地球基因而設計的一些保護措施而已。

59、既然地球人類是個基因圖書館,那一切就會變得都有可能,地球提升就會有保證,畢竟我們不需要全體共同提升,只需要一小部分帶動,就足夠所有人共同提升的,如此,神聖的計畫得以實施,而且這裏將會培養出更多的大師級人物。

或許我們是被特別設計的,從而為未來播種整個宇宙做準備,宇宙的提升將由我們來進行。

60、宇宙是一個榮耀和豐盛的遊戲,我們的現狀不是宇宙吝嗇,而是我們自己完全無法取得,而此時我們需要做的,就是連接源頭意識,至少是集體意識,獲得我們所需要的一切。

61、地球上的人種多種多樣,並沒有統一的提升標準,因此,需要因人而異,因地制宜。

每個地方都有大師的足跡,或許那種就是最適合這裏的方法,”只需要記住,一切修行盡在心爾。平心靜氣”。

62、中國人:佛家、道家方法;印度:瑜伽;西方:祈禱、懺悔;土著:感恩,歸結於一點,都是心,一顆愛心,感激與讚賞,慈悲,謙卑,寬恕,諒解,勇氣。用量子暫停呼吸法,找回本源,找到自我。

63、與源頭合一,無為而無不為,共同體驗宏偉壯麗的宇宙。

64、量子暫停呼吸法原理:一呼一吸之間才是宇宙真諦,宇宙是一個琴弦所釋放的波一樣的光所組成的。

而我們這個層次的最根本的頻率就是呼吸,規律的呼吸,按照宇宙的律動進行呼吸。這呼吸其實是表像,而真正的本質是那呼吸間的暫停,那才是宇宙的本質,靜止的意識,源頭意識。

呼吸和心跳是一個我們身體的固有節律,這個節律便是我們調整頻率的標準,其實所謂的頻率高低不過是調整頻率與我們自身的標準相適應。而這就是我們的身體設計的原理,現在的人類都已經被各種不同的環境所影響,忘記了或者是被打亂了頻率。而修行的方法就是重新調整到合適的頻率,固有頻率,如此便可產生共振效應,達到開發我們潛力的效果。

65、平衡之法:宇宙如琴弦一般,振動創造了我們,當我們追求光的時候,同時必然有一個反作用產生,這是否意味著創造光明的時候同時創造了等量的黑暗。

如果這個假設成立,一切在追求光的人,同時都在創造著另一個黑暗,而我們的眼前的光或許只是一個暫時的幻象而已。

66、道之法:一切盡在道中,順勢而行,莫強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無為而無不為,利萬物而不爭。源頭的真諦就在一呼一吸之間。

67、突然一個想法:讓一切都穿越我而過,我只需要有心就足夠了。正如花和尚所說:“酒肉穿腸過”,我只需要保持自己的平靜的與源頭的意識連接在一起就可以了。

一切神馬都是浮雲。讓凜冽的北風穿越我的身體,絲毫不減低其速度,讓嘈雜的音樂,穿越我的身體,絲毫不影響其固有的頻率,同時也保持我固有的頻率穩定,與源頭保持共振狀態。敞開心扉,讓一切浮雲如入無人之境,毫無感覺的通過我的身體。

68、表達自己的真實感覺,為何我有話會猶豫是否說出口,既然到了嘴邊,為何不說出來,或者這就是我的使命。

讓真實的自我完全的表達出來,不要再有保留,讓我瞭解一切,讓一切瞭解我。藝術的表達真實的自我和周圍的一切。

69、零極限方法:這個方法可以說是認識到了心的重要作用,同時釋放了寬恕,慈悲的心的能量,清理了負面意識能量。重要的一點是無為上,讓神去安排一切,而不是自己去設想,這是無為之道的本質。

對不起,請原諒,我愛你,謝謝你,需要的不僅是形式,還有心誠則靈,還有全然的信任神(道)。


70、頭腦是個存儲和計算裝置,儲存了你的記憶,並以此為真實。當更多人意識到靈魂意識的真相,物質層面的統治就會土崩瓦解。

我們不再去追求權力極大化,不再去追求財富最大化,不再去想控制更多人,不再恐懼死亡,不再恐懼失去,一切物質的統治都會消失。

71、 我們的恐懼:生命死亡,權力、財富等物質的失去,未來的不可控制,而這些,其實都是假像,死亡只是身體更換一個而已,當然不幸的是還有個靈界的假像忽悠你,權力、財富,只不過是滿足一下無盡的欲望。而欲望是永遠填不滿的,未來和現在是沒有必然聯繫的,那不過是下一張底片而已。

72、這下一張底片,該如何創造呢?或許是造物主才可以搞定的,改變一點,就是改變全部,一切盡在聯繫之中。或許只有當我的意識和源頭連接成一體的時候才可以知道,那為何不去做呢?

73、一切盡在道中,相信一切都會順其自然的,不要太在意那些災難之類的事情。

做自己該做的事情,找到自己的本心,去完成自己的使命,這樣就足夠了。每個人都有權力自己體驗這偉大的轉變。這個課程將不僅僅是地球人類,而是全宇宙的眾生。將再一次共同驗證源頭的無條件的愛。

74、錢不能帶來快樂和幸福,權也不能帶來快樂和幸福,時間也不能帶來快樂和幸福.縱然現實生活中有錢有權看起來可以帶來力量,帶來掌控一切的可能。但這些不過是個假像,真正的快樂和幸福只有自己找到快樂的根源,才會真正的快樂起來。而那一切的根源,就是自己的心。

75、一切皆在工作,一切皆在唱歌,一切皆在演戲,我們不過是個角色而已.當我們和神合一的時候,還是個角色,一個靈魂合一的物質身體分離的角色,一個體驗一切的角色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