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關於當前能量的大規模轉變和人類的身體》

◆大多數人類還並不瞭解自己身體上的這些能量中心,也不瞭解大量的改變正在脈輪之中發生著,並且脊髓的能量現在進入到了更高的存在八度音階。
◆脈輪並非是僅有的在身體之中的能量中心!“經絡”也扮演著一份巨大角色,並且這些也並非只存在於肉體之中,也同樣處在情緒體,精神體和靈魂體內。
◆身體在聯繫著---我們的意識層也與這顆星球連接著!
◆意識和覺知層面也並非僅僅連接到地球,而是12顆中央太陽和12座銀河系。


在接下來的幾年裏錯綜複雜的門戶進入啟動的狀態,因為這顆星球正被修正與恢復。所以在地殼記憶體在著大量的破裂,並伴隨著巨量流動液態岩漿的激流,將會帶來火山的活躍期,即便是那些一直以來火山處於休眠的地方,也伴隨著地球內部的火山爆發,因為流體物質的爆發將遭致地球上的火山噴發,地震並且在一些地方海洋還會開始沸騰。

所以對人類來說勢在必行必須懂得---地球正在改造她自己,如此人類自己也在被徹底改造,也一樣在重新的塑造,結構。
◆甚至是他們的肉身現在也會在本質上變得更具有水晶結構,也因此容納更高的振動頻帶。

◆大多數人類還並不瞭解自己身體上的這些能量中心,也不瞭解大量的改變正在脈輪之中發生著,並且脊髓的能量現在進入到了更高的存在八度音階。

◆在身體層面遭致的許多不適並非是我們所稱之為的“疾病”而是在這些能量中心存在著能量部位的堵塞,也因此在此刻運作在了銀河級別的層面,準備著人類為門戶開啟的大規模轉變就位。

◆已被大眾瞭解的便是“光之星系聯邦”,人類的身體將不得不重新極大調整,因為門戶的能量在開啟。

而普通人還未有意識的充分明白有關這些能量和能量中心的知識,也未有意識的尋求辦法啟動它,更沒有進行每日的清理和淨化的工作,對於情緒體的療愈,更多的還有對於精神體的治療。

◆情緒體和精神體都需要得到治療,彼此之間建立起平衡,作為與心的分離的為期26000年迴圈的終結。(情緒/感受)來自頭腦意識的(理性,解剖,固守,創造/發明卻沒有愛或感受的參與)。

◆大多數人把精力都集中在平衡內在男性和女性的能量之上,卻沒有很好的理解心靈和頭腦之間平衡的重要性。

一個人不可能進入全面的聯合創造,除非建立起心靈與頭腦之間的平衡,理性和感性之間,
因為如果心靈不是完全的敞開,這一關鍵的愛之能量的流動就無法在頭腦意識中處於平衡,這個人便是失衡的,而且這曾經的失衡是由於亞特蘭蒂斯的跌落所形成的大範圍創傷。

◆當心靈能量和頭腦能量,處於彼此間的平衡,內與外會體現出一種平衡的境界:這個人會隨之開始按照內心的宇宙法則去創造,讓自身也符合著宇宙其他地方支配的平衡。

存在著更高的能量中心,工作在更高的36個脈輪中心,自從亞特蘭蒂斯跌落之後它們便被關閉,因為當時人類失去了控制,那時被頭腦完全支配,並創造出了導致亞特蘭蒂斯沉沒的混亂。

它曾經所運作的方式便是處於更低更稠密物質形態的3D維度領域,無法持有住這巨大的高層頻率,以獲得48個脈輪的開放。

◆在亞特蘭蒂斯之前的久遠文明曾經是完全開啟的72個脈輪中心,這意味著那時的人類生活在一種更高的頻率範圍中,也因此他們的物質形態擁有著更高之光的身體形式。

在亞特蘭蒂斯時期縮減到48(12加36),以及在亞特蘭蒂斯之後更多的縮減到7個。以整體來說存在著330個脈輪中心,並且個體啟動更多更高的脈輪中心,便進化到更高的存在八度音階。這本身就在說明,人類曾經是沉降到了多麼深度,稠密與遺忘的海洋中。

◆然而脈輪並非是僅有的在身體之中的能量中心!“經絡”也扮演著一份巨大角色,並且這些也並非只存在於肉體之中,也同樣處在情緒體,精神體和靈魂體內。

◆僅僅只對肉身進行治療,是最低形式的治療方法。當一個人開始治癒全部的身體,疾病根本無法在這樣的身體形式中存在。

◆把這個再延伸一點,已被瞭解的便是針對處於脊椎內部的脈輪,經絡,33個渦旋能量中心必須被全面的清理,治療和啟動。

◆已被瞭解的是每一塊脊椎骨,是持有著靈魂記憶的記憶體,且只有釋放這些靈魂記憶的記憶體,如此才能全面的啟動中心。

◆每塊椎骨就像一台微型計算晶片在運作著,並且記錄著在情緒體和精神體內的資訊。

除非每塊椎骨得到治療,以它正確的方式活躍起來,更高的亞當.卡蒙軀體都無法運作,也不可能被完全啟動。

◆在脊椎這裏還有更多的資訊,超出我現在透露的,但是把這股能量與昆達尼裏能量混淆將降低這些能量中心的重要性。

◆昆達尼裏也在升起,是的,通過集中於脊椎中的能量通道,但是它還只是一種單一的能量源,而非整體。
◆它只是宇宙車輪中的一個咬合部位---而不是所有,卻是一些人所認為的。

再次,遺忘和對遠古手稿的錯誤理解,以及代代傳承口述教導的遺落,在人類有關“關鍵真理”的知識和理解中留下了巨大的空洞。

◆由於人類陷入了遺忘,很多的導師無法理解更偉大的整體,也因此開始僅僅是分享他們所瞭解的,能夠明白的。而超越他們自我理解之上的卻沒有能夠教導。

◆他們也許已傳遞了某些手稿,或是記錄的此類教導,但最早文明的記錄卻沒有在這些記錄的形式中,而是處於能量的形式。

◆因為人類的身體本身就是規模巨大且十分敏感的能量場,聯合著情緒,精神,靈魂和所有的12個光體,地球也是如此。

◆每個人類身體的單一面向都反映出地球身體的內部情形。
◆她也是一位如此活生生的存在,和我們一樣呼吸的存有--僅僅是我們傾向了遺忘這些。

◆對我來說地球的轉變和這些門戶的開啟帶來一種更高的理解---我們的肉體是多麼的與行星地球關聯著。

◆但是並非僅僅只是我們的肉身形式以及餘下的◆身體在聯繫著---我們的意識層也與這顆星球連接著!

◆意識和覺知層面也並非僅僅連接到地球,而是12顆中央太陽和12座銀河系。
◆如在其上, 如在其下,宏觀宇宙之中存在著微觀宇宙,反之亦然。

◆這些門戶正在開啟,來自這些中央太陽的能量匯流,進入了行星地球的意識能量中心。
◆中央太陽是一個擁有著最高意識的巨大能量中心,最高意識/心靈的脈動。

◆作為人類,我們整體的能量系統正在適應這個宇宙和地球頻率的頻帶,同時我們變得更擁有覺知,我們便能夠獲得更多的能力調諧進入宇宙和地球的能量領域和系統中!

◆如果上部傳遞能量的通道被堵塞,我們就無法接收宇宙傳遞出的能量。如果地球能量的通道被堵塞,我們也無法接收來自地球傳遞的能量。

◆兩者都必須以平等的方式得以啟動和開啟,在我們能夠真正的進入5D維度的境界之前,以及步入更高的到6D-12D的維度境界。

大多數人還並不瞭解地球的能量,更別說宇宙的能量:只是會行走,僅僅活著,卻死死的沉睡。

◆他們將無法持有住這更高頻率的頻帶,因為地球在越來越高的啟動自身,轉變著它自己進入宇宙更高頻率的齒輪。

◆並非只是人類無法保持自己的肉體,如果這樣的情形發生,也同樣包括動物和植物---的確也包括任何的生命體。

這正是陳舊亞當和夏娃的死亡,誕生出全新的人類種族。這正是陳舊地球的死亡,誕生全新的地球。這正是銀河系某些部分的死亡,卻也誕生一座此刻在誕生中的新的銀河系。

◆我們就處在一個規模巨大的宇宙重生的進程中,修整的過程,所以也不應該對這些轉變有任何的恐懼,而是去擁抱它們!
◆不論是地球的轉變或是身體的改變,我們情緒,精神和靈魂的全面淨化---還有所有其他一切。

◆一個人會恐懼害怕,是因為他還沒有意識的瞭解。
◆更多有意識的覺知,一個人會變得更以【宇宙的法則】去感知。

◆我們的靈魂以複雜的方式連接著中央太陽,以及最高的神聖。
◆我們的靈魂是不朽的,永恆的,也因此知曉著一切。確實,在偉大中央太陽之下並沒有什麼陌生的事物!


由 Judith Kusel 於2015年8月8日傳遞    譯者 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