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能量的感應

♥如果一個善於覺察的人,就可能會發現自己的思維變得越來越開放,不再拘泥於舊有的觀念,願意接收更多新事物。
♥當不再以眼見為憑的時候,便擴大了心靈視野 !
♥能量的連結,最先啟動的是身體給出自己的直覺。
♥當知一切能量的傳導皆來自自身的感應,這些能量傳達給身體的感應正是與開通與自己接通的管道。
♥能量的開通感應—有關著清理與釋放,也在全身的脈輪與經絡氣穴的疏通。


宇宙是一個由許多能量線組成的全息圖世界,允許自己獲得更加敏鋭的感覺與覺察 !

♥當不再以眼見為憑的時候,便擴大了心靈視野 !

經歷的改變是一種轉化而進入不同的次元空間。目前仍停留在乙太層面,幾乎都是魂識部分與未竟之事尚未清理與釋放完畢,這些依然停留在地球舊有網格內。

這些部分未清理釋放也造成無法與更高次元的自己連結。而在在乙太層面能量場也有著不同層次的能量場。

♥每個人皆由自己身體的感應而銜接屬於自己的能量場。也只有透過自己才能真正的感受--感受是一種能量的牽引 !

感受的初期是身體的反應,這點許多人忽略了,而往外追尋緣由。

在物質界—感覺和覺察來自於自己的感官,每一個感官知覺都來自於物質結構的身體,身體是通達宇宙中的能量載體。

記得在幾年前手臂痛了一年多,許多人告訴我,就是沒走出來,就是沒做該做的…我還問對方 : 請問我要走去哪裡?

感恩這些關心我的朋友……沒多久—我看到有關光子帶的文章!感恩這些境遇,每當我心中產生疑惑的時候,總會適時出現一些答案!

因光子帶的關係,光子帶能量會使許多健康問題表面化,釋放靈魂記憶中的舊能。所以進入內在連結,要善用自身的感覺—直覺,自身的直覺是屬於自己最精密的導航!

在新能量的時代--也會作用於我們的DNA迴圈中的相應,DNA中包含着信念基因.通過改變能夠為我們釋放一些老舊的信念。

♥如果一個善於覺察的人,就可能會發現自己的思維變得越來越開放。

不再拘泥於舊有的觀念,願意接收更多新事物。這些新事物也是原本自身就有的東西。只是忘了它的存在!

我們-身體與宇宙的軸向能量與循環系統息息相關時時對應著。這些能量的連結-最先啟動的是自己的直覺。好多人忽略了身體給出的訊息。

在早期並無像現在有如此通達的靈性知識。我總在惶恐與懵懂之間,那種曾是孰悉又無法說出的感覺,又無法找到真正可以印證在我眼前發生的事。

記得一位好朋友十幾年前她拷貝了一份由美國記者訪問非洲黑人靈媒的報導。我一開電腦看到了畫面,當一看到那黑人靈媒,竟然連連打嗝,我有些難以置信,這到底怎麼了,關掉電腦再重看,還是一樣。原來能量無所不在。

而以下這篇的自動書寫是在從無轉過的電視台,忽然轉到那邊—那是台灣一旅行團到大陸參訪當地廟宇的錄影報導,在看得當時我打嗝,打呵欠,流鼻水,感覺從銀幕上要傳達尋訊息讓我知道,拿起紙筆寫下--

♥這種能量的傳導,也讓我戒慎自己平時的言行,在阡陌縱橫的能量網格中—有著能量的對應。

而文中那一句一心歸<佛>自向天。此佛是指自己的自性佛。讓我更明白一切在內不在外。之後慢慢地知道—一切都是能量,那種無遠弗屆的傳達!

我一直在這種種的導引中—而了解一些一般無法目視的真相。
♥也同時了解原來除了自己的身體與意識空間能量的傳導與宇宙的各種能量息息相關而對應著。
♥能量的連結-最先啟動的是身體給出自己的直覺。

個人當初與天語同時開啟的是打嗝,因為是對著空氣說天語,又好像有個對應—同時也在讓我知道在對應中打嗝應證著。

打嗝困擾我很久,剛開始打嗝,有人以為我要起乩了,有人說我胃不好,就是不知道那是一種接觸到能量—給我肉身的一種反應。我終於下定決心好好觀察,如何在那些時候密集的打嗝,有時候幾聲還好,一連串的那還真是受不了。

♥這能量的開通感應—有關著清理與釋放,這也在全身的脈輪與經絡氣穴的疏通。所謂的身心靈進入整合而合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