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閱讀生命阿凱西記錄

★隨著DNA的啟動,你會發覺在自己的深處開始升起一種強大的生命源動力,照亮你的整個存在意識。DNA裏面也包含著你的阿凱西記錄。


◆關於DNA啟動與生命阿凱西記錄的閱讀

★DNA蘊含著我們內在生命實相的範本和藍圖,同時也是人類發現自己、通往高我、回歸神性的入口。很多同學都已經走在生命成長和靈性提升的道路上,不同的修行會帶給我們不同的體驗。Simon老師說,“完全的開悟開始於我們真正看見自己今生要完成的生命體驗和使命。
★隨著DNA的啟動,你會發覺在自己的深處開始升起一種強大的生命源動力,照亮你的整個存在意識。雖然你可能無法解釋他,但你卻能認出他,並且知道他就是你。他就在那裏,任何外在的發生都無法撼動。與此同時,你也開始回歸本然、沒有緣由的喜悅狀態。”
DNA裏面也包含著你的阿凱西記錄。
★阿凱西記錄仿佛一個圖書館,以能量的形式承載著最高次元的宇宙總體生命意識,同時包含所有生命個體在一切時間段裏已經發生、正在發生和將要發生的經歷。
★它像一把鑰匙,打開通往宇宙源頭意識的門戶。借助我們對阿凱西記錄的探索,我們可以獲得神聖生命的啟示並把這些啟示整合到我們的生活經驗之中。 如果你願意,也準備好了,你可以通過啟動全部DNA的過程,探索個人的阿凱西記錄,從而對自己今生的生命體驗和使命有全新的洞見,讓當下的意識和高我智慧完全合一。
★DNA是染色體的主要化學成分。在DNA上,攜帶著生命的遺傳秘密。在人類歷史上,科學家已經對DNA進行了無數次的研究。但迄今為止,他們只能從生物或者化學層面解釋不到5%的人類DNA的功能,對另外超過95%的DNA卻感到一籌莫展。甚至有些科學家開始斷言,那些DNA並沒有有任何的用處。
但事實上,絕大部分的DNA是和人類的靈性意識相關的,其存在方式是超越第三維度的,也是非線性的,因此第三維度的科學手段永遠無法探知和解讀的。關於DNA的一些真實情況:“目前人類所定義的DNA只在肉眼可見的化學結構上,也就2條DNA鏈。
★但人類不僅僅只有2條DNA鏈,實際上,人類有12條,也就是6對DNA鏈,另外的這5對DNA鏈屬於磁性與靈性的範疇。這些DNA鏈中涵蓋我們整個生命的編碼,也就是人體電腦的指令集。這是人類與所有生命都有的一個進入最初源頭中心宇宙未知領域的螺旋臍帶。”
【關於“光之手稿”】
1972年,來自英國的9歲男孩Simon Stidever與印度當代最著名的靈性導師薩提亞·賽巴巴Sathya Sai Baba (Satyanarayana Raju賽提亞納拉亞納·喇舉) http://www.sathyasai.org,有了一次異乎尋常的接觸。在這次不同尋常的旅途中,賽巴巴將記錄著人類DNA全部資訊和宇宙星際意識的“生命藍圖”展示給了Simon,這其中包括了144頁的加密資訊。
原初的時候,這本書裏的資訊曾被儲存在雲母(一種天然礦物質/晶體)板上,在亞特蘭蒂斯隕落的時候也一起從人世間遺失。但是在1972年的10月31那天,這本書被賽巴巴重新歸還至它原來的守護者手上。
經歷了人生的跌宕起伏,Simon在31歲那年重新喚起了兒時的所有回憶,一頁頁,他將來自宇宙高維的資訊繪製在二維的紙面上,並且攜帶著這些手稿,踏上了前往印度和世界各地的“光之手稿”巡聖之禮。
在印度的PRASHANTINILAYAM賽巴巴修行的道場,Simon帶著這些手稿在數萬人面前被賽巴巴重新指認並將手稿啟動。在喜馬拉雅山麓的PATALBHUVENESWAR洞穴,這個幾乎與地球本身一樣古老的聖地,Simon與多位揚升大師相遇並確認了自己使命,同時,得到賽巴巴的明確指示,這本書前10頁的手稿中儲藏著無法以線性思維理解的編碼,是以二維書面形式所呈現的高維度光之語言,他們是為了守護遠古時代的神聖資訊而被保留下來的資料庫。
★儲存在每一頁手稿中的資訊會在細胞水準上直接與你的DNA溝通,這種溝通主要是通過人耳無法聽到的音聲振頻來進行。每一張多維度/多層次的手稿,將讀取儲存在你物理身體中的資訊,並可連接你多個“當下”的記憶印記。
通過讀取你的資訊,手稿便會釋放特定的振頻組合,用於修復和療癒你的生物載體,並啟動儲存在我們DNA的生化結構中的生命性能。在我們的DNA真正被啟動之前,這些性能一直都是處於休眠狀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