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腦波放鬆過程

★ “腦波放鬆過程”是一個放鬆感官,聚集體能,調整思維波進入阿爾發靜態波狀態,從而進入大腦創造性思維空間的過程。
★一旦思維進入阿爾發靜態波狀態,你就可以接收到儲存在廣闊潛意識中的所有影像。
★最佳的選擇就是那些與心跳相吻合的音樂——也就是身體本身的節奏。

◆腦波放鬆過程
找一個安靜的角落,通過腦波放鬆過程的七大步驟—音樂、舒適、愛、釋放、呼吸、支援、影像,讓你的思維享受深度的平靜。
★ “腦波放鬆過程”是一個放鬆感官,聚集體能,調整思維波進入阿爾發靜態波狀態,從而進入大腦創造性思維空間的過程。
★一旦思維進入阿爾發靜態波狀態,你就可以接收到儲存在廣闊潛意識中的所有影像。

學習旅程中的財富:
♥1.增強愛的紐帶。
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分享彼此的愛,會增強你與孩子之間的親子關係。
獨自一個人放鬆下來,會讓整個大腦和身體得到前所未有的享受,你會更加瞭解自己,更加愛護自己。
♥2.使感官鎮靜,集中體能,讓整個身體復原。
學習如果平靜心態會讓你重新找回生活的快樂!還可以幫助你快速癒合傷口,調整情緒,積極面對人生!
♥3.幫助你增強記憶。
有沒有過這樣的經歷,歷史考試前,你不停地復習背誦,但到了真正考試的時候,你卻過分緊張,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這是因為大腦中有一種防護系統,稱為邊緣系統,當感官系統受到壓力時,邊緣系統就會阻止有意識思維進入記憶空間汲取資訊。

◆學習如何放鬆:
★通過嘗試一些放鬆的技巧,可以形成一個思維儲藏室,什麼時候想要放鬆,都可以借助它的幫助,因為每個人都有著自己不同的需要。
阿爾發波學習要領:當開發整個大腦時,我們採取從右到左的順序。
★A. 右腦遊戲活動。 B 右腦輸入。 C 左腦輸出。
左腦關閉,右腦啟動。將積極資訊輸入到私人思維電腦系統中,分享你所學到的知識!

◆如何完成轉換過程:
♥1.音樂-打開放鬆音樂,例如阿爾發靜態波衝浪CD。
♥2.舒適-要滿足身體的各種需要。
選擇一個最合適的位置,最舒適的姿勢。
♥3.愛-讓心中充滿溫暖與愛意。
要意識到你的身邊充滿愛,心中充滿平靜。
♥4.釋放-擺脫所有困擾。
只在乎眼前的時光,不計較昨天,也不想像明天。
♥5.呼吸-有節奏的深呼吸。
如果覺得有幫助,還可以把手放在胸口上,按照心跳的節奏呼吸。
(如果你有小孩子,也可以把他抱到你的胸口前,幫助他有節奏的呼吸。)
♥6.支持-運用思維/身體技巧來幫助你更加放鬆。
香料和按摩都可以幫助你達到深度放鬆。
♥7.影像-想像一下自己的目標。
你希望達到什麼效果?什麼能給你帶來快樂?一起來期待目標的實現,體驗滿足感。

◆音樂的重要性
音樂幫助癒合傷口,音樂令人興奮,音樂令人感動,啟發靈感,音樂深深觸動靈魂。1984年,在西德召開的國際醫學研討會上,研究者們總結出了音樂對於人體與大腦的積極作用。
“音樂會為身體按摩,帶走所有的機理失調,調整荷爾蒙分泌,減緩壓力,提高學習效率。”

◆音樂能夠提高學習效率與品質。
當你進入深度放鬆的狀態,傾聽那與右腦頻率相匹配的輕柔音樂時,無形中會加速整個學習過程。最佳的選擇就是那些與心跳相吻合的音樂——也就是身體本身的節奏。

◆阿爾發靜態波語言:
♥當你和右腦交流的時候,其實你正在和心交談。
♥這對增強各種聯繫至關重要。
成年人用這種方式與孩子們交流,特別有幫助,這是因為孩子們樂於運用充滿想像力的右腦來思考問題。當你運用阿爾發靜態波語言時,會對別人的需要更加敏感——孩子的或者大人。無形中有助於人與人之間的理解,增進彼此的關係。


轉自開啟深度記憶    http://goo.gl/I2tNy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