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鑽石道路漸次展開

★很多人的真我天性和靈能被喚醒了,開始一個由外而內的轉換,這是得益於那些高頻能量的啟動。
★這是由內而外的,是神性引導人性,不是個人意志的結果。
★當你足夠純潔,真愛就會喚醒;當真愛將心神統一,真我才可能顯示祂自己。
★生活的本質就是這樣,體驗,然後放下,再體驗。不滿足現有的。這是最直接地靠近真我的生活方式。


2015年的重要能量鋪墊已經基本過去了,剩下的就是持續體驗和整合的時間。很多人的真我天性和靈能被喚醒了,開始一個由外而內的轉換,這是得益於那些高頻能量的啟動。也有很多人開始渴望成為一個完整的人,完整的人是超越動物性,超越生存和物欲,表達自我精神潛力的需求。雖然這種渴望還是向外的,但是這種渴望一旦得到滿足就會漸漸轉向內在,開啟真正的靈性之門。

精神自我渴望瞭解生活是什麼,生命的意義和目的。靈魂自我渴望融入生命的極樂、永恆和實相。靈魂的光芒一旦如同鑽石般閃耀,它就可以穿透任何一個層面,包括物質界。即便一個平時對靈性一無所知的人,也有可能被那種光芒暫時觸碰到。
所以,當一個人告訴你說,他突然想知道他是誰或者最真實的自己...這確實是讓人吃驚卻又合乎事實的事情。但是心靈之火被點燃並不意味著馬上就開始轉身走向光,甚至脫胎換骨。它有很多的過程和層級。

2015年從意識提升層面上是真正的鑽石之年,越是站在提升的高處感受越強烈。所謂鑽石道路它是精工的,精確而精准,每一步都設定得很好。這是由內而外的,是神性引導人性,不是個人意志的結果。是恩典帶出了個人努力,然後讓神性得以顯現出來。
★所以出現在你生活和意識中的任何現象和奇跡都大有緣由,因為你的真我、大我回來了,你累世的修行、祈禱、願力應驗了。關鍵是你是否曾留意過它們或者理解它們帶給你的內在啟示和同步性,如果理解了,請相信,請保持順流同步,那就是你的鑽石道路。

也許你仍然在處理長久以來的各種壓力,也許是情感。但它們變得容易許多,你更容易瞭解自己想要的,專注於自己想要的。你喜歡的自我成長方式和生活、精神體驗更讓你得心應手。或者你有特殊的才能,這些過去的經驗再次發生,讓你可以一勞永逸。

而如果你還停留在思想層面,不知如何下手,還在觀念取捨上舉棋不定,還在為生活和未來煩惱。那顯然不屬於神性的計畫,不是這一刻的恩典表達。但是毫不誇張地說,一旦找到重心了,進步是神速的。這取決於你和神性的親密度。物質領域只能間接的利用神性。
但是為什麼不直接利用神性呢?
擁有精神活動的人利用它來創造科技、思想和作 品,甚至財富。但是用完就沒有了。
對於只能使用卻不會儲藏的人,也不是足夠親密的人。他們的內在還不夠純潔到對神性產生刻骨銘心的愛。這種真愛非凡心可以擁有。

擁有真愛的人必定找到真我,一旦找到真我真愛就成全了。因為真愛是那樣地無處不在,無所不是,沒有任何的瑕疵,所以也沒有任何污染、煩惱和痛苦。沒有真愛,宇宙不過是個泡影,生命的任何活動和體驗都失去意義。
★那讓人跨越無數世界和身世孜孜以求的幸福和真愛原來就是最真實的自己而已。
★當大眾還在著迷於個人的小世界以及這個世界會不會越來越動盪不安,實際上我們開始把中央大日的編碼帶回並穩定下來,中央大日是神聖統一的回歸,象徵神性在這個世界得到徹底地表達。

有一個平行世界是充滿光明的,在這裏,只有喜樂、安詳與和平。不管是人或物,都從內在散發出一種光芒。這個光芒把真愛表達得完全和徹底。這個世界開始被放大在目前的世界表相後面。
不過現在要讓所有人都能看到還是太早了。也儘管那僅僅就是一層薄薄的面紗。如果想早日看到和進入這個世界,從自身的條件和準備做起。不要有太大負擔,想做什麼就去做,但永遠不要以不安、煩躁和對抗的方式。利用好生活的每一刻。你的鑽石面向會在進程中一步步引導你。

★當你足夠純潔,真愛就會喚醒;當真愛將心神統一,真我才可能顯示祂自己。
★生活的本質就是這樣,體驗,然後放下,再體驗。不滿足現有的。這是最直接地靠近真我的生活方式。如果你有很強烈的改變渴求和不滿,那是因為你需要徹底和現有體驗斷除連接才能展開下一步,這也是成長的一部分。甚至於,你需要一些精良的知識裝備和身心鍛煉才能玩到更高的級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