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星光體《能量波的行旅》

★在愛與恨裏,也是同一股能量在振動著,唯一不同的是振動的方式。
★如果你已經能夠清楚且覺知到自己乙太體的狀態,你就可以跟隨那些情緒回到它們最終的源頭,然後,你會突然發現自己已經到達星光體了。


第三個身體,也稱為星光體。
★◆星光體的活動又比第二個身體更微妙而難以捉摸,也比恐懼、憤怒、愛與恨等等情緒更來得精細。除非你已經對第二個身體有充分的了解,否則要捕捉第三個身體的活動會非常困難。

當我們還無法充分覺知到第一個身體時,要從第一個身體去瞭解第三個身體會更困難,因為這兩個身體之間的差距更大。某種程度說來,第二個身體距離第一個身體比較接近,即使我們還無法完全覺知到肉身體,我們仍然可以稍微感受到第二個身體中的某些活動。就好像第二個身體是我們隔壁的鄰居,有時候我們還可以聽得到鄰居家中鍋碗碰撞的聲音或孩子的哭聲;但第三個身體是我們鄰居的鄰居,所以我們幾乎難以聽到任何聲音。
第三個身體的活動是一種更微妙且難以捉摸的現象,只有當你能夠充分捕捉到自己的情緒時,你才能開始捕捉到第三個身體上的活動。一般說來,當情緒的密度變得愈來愈高漲時,會開始化為行動,而星光體的頻率比情緒的波動更細微,那就是為什麼除非你顯示出你的憤怒,否則人們無法知道你在對他們生氣,只有當你的情緒化成行動時,人們才能夠看見它。
★不過,你可以事先感受到這些情緒,你可以感受到憤怒從你的乙太體中升起,而且這個升起的憤怒中有來自乙太體的分子,如果不是這些升起的分子,你是不會感到憤怒的。
你可以說星光體是所有波動的集合。透過下面這個例子,你或許可以更清楚瞭解星光體的特性。
☆例如,我們可以看到水,也可以分別看到氫和氧,可是在氧氣裏我們看不到水的痕跡,在水裏也看不到氧的痕跡。氫和氧都沒有任何水的特性,但是當它們結合起來時,水就出現了。當它們結合起來時,它們內在原先隱藏起來的品質開始因此而出現了。
★所以在星光體之中,你看不到憤怒與愛的情緒,也看不到恨和恐懼的情緒,但是當這些情緒來到第二個身體上時,它們原先所擁有的振動會開始出現。如果你能夠全然覺知到你的第二個身體,全然警覺到你的憤怒,那麼,你會發現在憤怒的情緒出現之前,已經有些事情先發生了。
★換句話說,憤怒並不是起點,在憤怒出現之前,已經有某些事情發生了。例如,當一個氣泡從湖底出現之後,它會開始往上移動。當氣泡從湖底的沙地中出現時,我們看不到它,當氣泡到達湖水中間時,我們還是看不到它,可是當它開始接近湖面時,即使氣泡仍然很小,但現在我們可以開始看見它了。最後,當氣泡愈來愈接近湖水表面時,由於水的重量與壓力變少了,它也變得愈來愈大,愈來愈清晰可見。
在湖底較深的地方,水的壓力把氣泡的體積壓縮得很小;當愈是往上移動時,水壓就變得愈來愈小,最後當氣泡升到湖水表面時,那是氣泡體積最大的時候。 不過,當氣泡達到它最大的體積時,也就是破裂的時候。氣泡從湖底浮到表面需要經過一段很長的旅程,在它移動的過程中,雖然在有些地方我們看不到它,但它還是一直在那裏,只不過被隱藏在沙地中罷了。當氣泡開始從沙地裏出現,這時候我們仍然看不到它,因為湖水把它壓縮得很小。
接下來,當氣泡愈來愈靠近湖面時,雖然體積還是很小,但我們開始能夠看到它。最後當氣泡浮到湖水表面,那是我們可以完全看到它的時候,也正是它破裂的時候。
★同樣的,憤怒的泡泡在它到達第一個身體時發展到極致,然後爆發。當它到達表面時,開始清楚的呈現出來。如果你非常想要的話,你可以在它到達第二個身體時阻止它,但那會是個壓抑。如果你往內看著你的第二個身體,你會很驚訝的發現,原來憤怒的情緒已經旅行了一段距離,而在它最初的發源地,只是一種能量的振動。
★物質本身並沒有什麼不同,都是由同樣的能量微粒所組成,唯一不同的是組合的方式。煤和鑽石是同樣的元素,它們之間的差異只在於能量微粒的組成形式。
★如果你把所有的物質分解到它最小的組成分子,你會發現最後留下來的就是電能,而不同的能量振動形成不同的物質;雖然這些物質表面上看起來有所不同,但是在內在深處,它們都是一樣的。
★如果你已經能夠清楚且覺知到自己乙太體的狀態,你就可以跟隨那些情緒回到它們最終的源頭,然後,你會突然發現自己已經到達星光體了。在那裏,憤怒還不是憤怒,寬恕也還不是寬恕,它們內在振動著同樣一股能量。
★在愛與恨裏,也是同一股能量在振動著,唯一不同的是振動的方式。


摘自: 《脈輪能量書》http://goo.gl/EcBCwehttp://goo.gl/EcBCw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