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有關靈性的12個秘密

♥未來發展的趨勢是一個更加相容的時代,意味著你要不斷擴大你的格局,也就是擴充你心靈的空間,你要毫無偏見地更加包容一切的存在。
♥未來社會衡量個人對社會貢獻,是以個人貢獻給社會和他人正向能量為個人價值的標準,而不是以你的身份、地位、金錢。


★1.感冒只有一個原因,就是身體累了需要休息,需要排毒。否則即使再冷也不會感冒。
★2.世界之所以是這個樣子,是因為你眼裏看到的世界就是這樣,你看見什麼取決於你的思想,你看到的是你信念的投射。
★3.當你決定在靈性的道路上前進,你前進一步,宇宙會托起你前進十步,這就是為什麼你在靈性的道路上前進的輕鬆而又快樂的原因。
★4.未來世界是靈性引領的時代,跟隨著宇宙的頻率調整的步伐,你就是在順流狀態,一切會變得輕易。
★5.未來發展的趨勢是一個更加相容的時代,意味著你要不斷擴大你的格局,也就是擴充你心靈的空間,你要毫無偏見地更加包容一切的存在。
★6.你尊重別人,不是你把尊重給了別人,而是你向別人呈現你的尊重。你越多地呈現你的尊重,你就越成為尊重本身,你尊重的是你自己。
★7.未來社會衡量個人對社會貢獻,是以個人貢獻給社會和他人正向能量為個人價值的標準,而不是以你的身份、地位、金錢。
★8.讚美別人是給別人發送正能量,被讚美的人要將這種正向能量接收進來,同時也向對方發送正向能量。
★9.科技的發展必須以人類的愛心同步,脫離人類愛心的科技過度發展,會導致人類自身的毀滅。亞特蘭蒂斯文明的毀滅就是如此。如今時代,人類必須覺醒於愛!
★10.思想的境界是帶你從此岸到彼岸,是設定一個目標並努力去完成。
靈性的境界是奇跡的生活狀態,你根本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順漂然後享受驚喜!
★11.你是整體,同時也是你扮演的角色,當你從你是一個整體的大格局出發,你會更好的做好你的角色所要你做的事情,你會更清晰更堅定。
★12.靈性的覺醒是大勢所趨,但不能著急,宇宙有它自己完美的步伐。

♥每個人都有自己適時的覺醒時間,你必須先要讓自己成長為一個有愛的人,用愛心控制自己的思想,才不會對自己和他人造成傷害。


能量天使   http://goo.gl/WNIXg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