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歐林-如何感受與轉化能量

★能感覺出能量才是最重要的--你擁有所謂的內在之眼,可以用內在之眼來感覺能量。★為了要感覺能量,你必須要察覺自我的一言一行,並要能時時拂拭心靈及情緒的面板。


♥你擁有所謂的內在之眼,可以用內在之眼來感覺能量。內在的視像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在運作。
有些人可以畫出玫瑰花,有些人只能單純的感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方法視覺化,這其中並無孰優、孰劣之別。能感覺出能量才是最重要的。

♥為了要感覺能量,你必須要察覺自我的一言一行,並要能時時拂拭心靈及情緒的面板。
就好像在看電影的時候,螢幕上如果都是五顏六色的線條、符號,你還能看得清楚嗎?
♥解讀能量,也是一樣,先要清除心靈面板上的一切東西。
花點時間,閉上你的眼睛,想像在你心中有一塊白色清明的面板。在你感覺能量之前先做一個練習。
深深的吸一口氣,然後想像能量從腳下一直上來,穿過頭後,回到宇宙之中。
接著想像一道白光從宇宙深處直直的匯入頭頂,再從腳下出去。
想像一種溫暖遍佈全身上下的每一個毛孔、細胞,讓自己去感受光和自由的質地。
這是一個讓你放鬆的練習,因為只有在放鬆的時候,我們才能清楚的感覺能量是什麼。
♥任何形式的緊張都會妨礙到心靈感應的接收以及能量的清晰度。負面的情緒會阻礙一個正確畫面的來到。
♥事實上,當你感覺能量的過程開始時,如果你感覺到那是負面的,那麼你將會把別人身上的負面 能量吸收進來。故此,你必須藉著創造放鬆、和平的心靈狀態來清理一下心靈的塵垢。
♥這個白色的心靈面板會創造出你所需要的心靈狀態,而深呼吸則會幫助你整理 情緒,練習如何創造放鬆的狀態。
花個幾秒鐘就可以了。比如你走到任何地方、公車上、餐館、雜貨店....感受到你不喜歡的能量時,不要讓這些你不喜歡的能量在你身體的某個部份活動,因為這會使得負面的效應加強。
♥大部份的人都會在感受到負面的時候趨於緊張,如此一來,又會引來更多負面的能量。
為了避免被負面的能量影響,放鬆吧!任何能讓你放鬆的方法都可以。

接著,觀想一種和平的感受。
藉著觀想你想要的感覺,你便能不被負面的能量所侵擾。
♥設若你走進房間時,想著一個讓你生氣的人或者某件事上,那麼你就是沒有活在現在、感受你身處的環境。
♥伴隨你思想的情緒會吸引那些與你情緒相似的人。
♥如果你走進一間餐廳, 心中一直在懊悔著過去所做的錯事,要不了多久,這心情會更糟。
♥這是因為你就像一個接收的電臺,一定會收到餐廳中與這情緒頻率相同的人的能量,而將其帶入你 心中。
換句話說,只要你願意,你能夠運用在公車上、餐館中或任何地方某一群人的能量,而使其成為 更高層面的情緒或思想。
♥試著在走路時在心中想著美好的思想。當你這麼做的時候,你就能與你周圍的這些美好的感覺連接起來。
♥於是乎你便能將感受美好的能力擴大。同時,也能使別人美好的感覺增大。


本文摘自《個人覺察的力量》第二章

歐林通過薩納雅傳導   譯者 : 羅孝英   摘錄 : 阿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