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愛是一場生命的體驗

♥愛是--你把你的真心放了進去,你把你的生命放了進去。所有人性深處的黑暗與傷口都被這真愛之光照亮。
♥愛--最重要的是,這真愛激起了你去愛他人的能力,喚醒了你生命中被人所愛的價值感,打開並療癒了你童年、和生命、和過往的傷口。


如果你真正愛上了一個人,那一定是一場靈魂的相遇。因為,如果不是彼此的靈魂認出了對方,真愛是不可能發生的。
無論你所愛之人身在何處,是什麼種族,是什麼信仰,是什麼家庭狀況,是怎樣的生命背景,只要愛發生了,那就是發生了。

♥愛是神秘高貴的。無論是一見鍾情、日久生情,或是天涯海角的兩地相思……
無論是哪一種愛戀,只要你把你的心放了進去,愛被什麼樣的容器裝著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把你的真心放了進去,你把你的生命放了進去。於是,所有人性深處的黑暗與傷口都被這真愛之光照亮。
短暫的浪漫情史,或是白頭偕老,對於真愛來說並沒有任何分別。在時空無涯的幻海中,三天與三十年的區別又在哪裡?
♥最重要的是,這真愛激起了你去愛他人的能力,喚醒了你生命中被人所愛的價值感,打開並療癒了你童年、和生命、和過往的傷口。
♥你在你所愛之人的身上,看到了你母親的身影、看到了你父親的身影、看到了你的身影,乃至看到了眾神的身影。不管在長久還是短暫的愛情經歷中,無論你看見了什麼.請相信,真愛,都是為了協助你此生的命運。為了幫助你瞭解更深層次的自己。為了讓你達成更高的生命意義。為了讓你,不枉來人世間這一回。


♥愛是最美麗的臣服。
不要因為任何理由和外在的困難去錯過真愛,無論它來自於誰,無論他/她是不是你的同齡人,無論它長久還是短暫。因為,靈魂伴侶的相遇,是千載難逢的機率。千萬不要因為顧忌太多而錯失體驗生命與進化靈魂的機會。
♥不要去問任何人,愛是什麼,只需要問問你的靈魂。你的靈魂知道愛是什麼,你的靈魂,知道愛,什麼時候發生了。

靈魂流轉於世間,一世一世的輪回跋涉。為愛而行,為愛而來。
靈魂最高的目的,就是為了體驗真愛。在真愛的沐浴中,療癒累世的創痛。也許,你的這一世註定要經歷多次的愛的沐浴和療癒,也許你只需要一次。但是你提前無法知道。所以,你不要輕易失去一次有療癒力量的愛機會。
勇敢一點,再勇敢一點,去愛一個更高品質的靈魂、更高能量的靈魂,去經驗一段看似不可能的愛情。你的這種經驗將會為你的人生創造和諧的能量場,從而將幫助你去吸引有品質的下一個愛情經歷。

♥與什麼樣能量水準的人相愛,就會給你形成什麼性質的能量場。與高素質人相愛的經歷,會為你下一個吸引高素質的伴侶創造機會。與低頻率的人相愛的經歷會給你留下吸引同樣素質伴侶的能量場,如果沒有機會療癒和改變這個能量場,你將會反復複製同樣的經歷,總是吸引你無法敬重的人進入你的經歷。
打開你的勇氣,用生命去冒險,去體驗,去經歷,跳進情天愛海中。用你的心,去輕撫觸碰這愛的波濤。也許你會就此沒頂,但更也許,你會因此,而真正的學會了,什麼才是真正的愛。這將是你生命的盛大恩典。
♥古老的靈魂,披上了人間的新衣,相遇的瞬間就會凝神窒息,仿佛魂牽夢縈了幾個世紀的熟悉。穿越了時光的曲折,我們.....終於又見面了……


能量天使 http://goo.gl/bgIxa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