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第三眼《松果體的奧秘》

★ 松果體是人體的脈輪、人類的第三只眼,我們的機體通過它來從外界獲取生命之能量。
★ 它是物質世界與精神世界之間的橋樑,對於我們的意識有著不可獲缺的作用。
★ 只有先擁有對外界的感知力,我們才能走向對自我的覺醒,從而擁有意識、邏輯思維能力。
★ 我們不斷地對周圍的資訊進行生理上的覺察、意識上感知、感官上的體悟,從而覺悟到能量體的存在。


松果體是指人腦中的一個松果形狀的內分泌腺體,它對於人類的生存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人們常把它與第三只眼、天目聯繫在一起,認為它可讓人步入更高的意識領域。有了它,我們通過自己的五官感覺就可以感知浩渺宇宙的真諦,獲得自我的覺醒及智慧,即獲得感知力。

★ 松果體是人體的脈輪、人類的第三只眼,我們的機體通過它來從外界獲取生命之能量。 它是物質世界與精神世界之間的橋樑,對於我們的意識有著不可獲缺的作用。只有先擁有對外界的感知力,我們才能走向對自我的覺醒,從而擁有意識、邏輯思維能力。
★ 我們不斷地對周圍的資訊進行生理上的覺察、意識上感知、感官上的體悟,從而覺悟到能量體的存在。 若是沒有松果體,我們將失去感官能力。這也就意味著人與動物都將無法找到食物、配偶,無法獲得安全感以及其他各種日常生活的必備品。

★ 松果體能夠產生一種褪黑素,與人眼所產生的褪黑素相類似,且與人的視丘腦相連。因此,它能調控光線對於人體的作用模式。
★ 松果體位於大腦皮層下方,兩個丘腦 半球的交匯處。 它是人腦管控意識,支配機體運動與感覺功能,以及產生褪黑素的地方。而褪黑素是一種血清素衍生物,會對人體的睡眠調節模式產生影響。

褪黑素不僅影響我們睡眠的好壞,還能影響青春期的到來,保護機體免受有害自由基的傷害。它幾乎位於大腦的最中心部位,眉心處,可被看做是第三只眼。
當我們的意念集中在第三只眼時,松果體,甚至是丘腦和大腦皮層都會受到刺激。在幼年時期,松果體產生的褪黑素比在成年時期所產生的要多。據說這能抑制性成熟。青春期後,松果體開始萎縮,分泌的褪黑素也隨之減少。
松果體僅有一粒米大小,但它能夠產生二甲色胺,這是一種現知的效力最為強勁的至幻劑與興奮劑。然而隨著機體年齡的增長,松果體逐漸鈣化,所產生的二甲色胺越來越少。

★ 氯化物會使松果體鈣化,這種鈣化物就是腦沙,由磷酸鈣、碳酸鈣、磷酸鎂銨和磷酸組成。
★ 有些人認為,水會被氯化處理,就是為了讓松果體鈣化,以弱化我們的智慧,讓民眾變得更加順從,更願意聽從其領導者。然而,值得我們深思的是,早在40年代人們就因種種原因開始對水進行氯化。
其實早在幾千年前人們就對松果體有所瞭解了。很多的古代宗教都以它作為標誌,這可追溯到蘇美爾人,古埃及人,古梵蒂岡人等等時期。但是,隨著文明的演變,我們對松果體的使用以及後者所產生的二甲色胺卻越來越少了。

一些科學家認為,人腦能不斷地產生微量的二甲色胺。 當它帶來至幻作用時,機體便會有一種強烈的歸一感,甚至有可能是那種意識的終極歸一感。
★ 大腦所產生的二甲色胺以及意識對於我們感知周圍的世界和生存都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 通過實踐來瞭解我們周圍的世界,能夠提升我們感知的效率與生命的品質。對事物正面的認知有助於我們進行感知。擁有了這些認知,我們便能覺悟到事實的真相, 這也正是在臨終前二甲色胺之所以會大量產生的原因。

由於大腦會意識到機體即將死亡,然後會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釋放出二甲色胺,以此來延長所剩餘的時間。這能夠讓機體的感知力達到最高值,松果體便可通過獨特的功能,讓人在臨終前知曉他所應知曉的一切。
★ 我們常稱這種體驗為迴光返照,在這個時間段我們走向來世,開始擁有無上的平和與靈性的覺悟,並與自然界融為了一體。也許,二甲色胺期之所以存在,就是為了讓我們領悟到死亡本身就是一個完整的人生的一部分,即無上平和與歸一自然。

翻譯:大熊來源:覺醒字幕組   http://goo.gl/TJfE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