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療癒密碼《神奇的能量治療方法》

✿感恩的力量能夠把我們的能量引向正面,而這對療癒來說是非常重要
的,我們療癒是為了把焦點集中在正面的事情上,而不是負面的干擾上,持續的保持感恩的心態能夠調整我們的焦點。
♥療癒密碼-是首部量子物理能量療法,它通過調整身體的能量分佈,修復潛意識,開啟身體的正能量,而治療的方法僅僅是做一套簡單的動作。

“療癒密碼”發現者簡介:亞歷克斯·洛伊德(世界能量療癒導師)。擁有心理學及自然醫學博士學位。他曾窮極12年幫妻子尋找治癒抑鬱症的方法,後來在2001年終於發現了“治療密碼”。
從那時開始,他的個人發現在全世界掀起了一場治療風暴,來自90多個國家的數萬人都用“治療密碼”治癒了身體上、精神上、情感上及事業上的諸多問題。

♥ “療癒密碼”是首部量子物理能量療法,它通過調整身體的能量分佈,修復潛意識,開啟身體的正能量,而治療的方法僅僅是做一套簡單的動作。6分鐘/次的“治療密碼”,能幫助人們將潛意識中的痛苦記憶注入愛的能量,療癒內心的創傷,擺脫焦慮、壓力和恐懼。

治療密碼不僅治癒了特蕾西(作者洛依德妻子)12年的抑鬱症、班·強生的絕症,還幫助90多個國家數萬人解除了憂鬱症、癌症等身心疾病的困擾,可以說一種非常神奇的療癒方法。
下面就來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通用療癒密碼”的基本用法:
先說一下治療密碼的手勢,五根手指之間併攏,形成一個小的簇,如下圖所示。手指彎曲或者伸直都可以,只需要放鬆的指向治療中心即可。



接下來說一下通用療癒密碼的四個穴位也叫做治療中心:
♥鼻樑:鼻樑和雙眉中線之間的區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第三眼附近。)
♥喉結:就在喉結的地方。
♥下頜:頜骨最後方,頭部兩側各有一個。(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兩腮附近)。
♥太陽穴:太陽穴向上3.8釐米左右,向後腦部分3.8釐米左右,頭部兩側各有一個。
(這裏可以不那麼精確,只要對準那個區域就可以了。)
鼻樑和喉結的地方,兩手併攏對著治療中心,下頜和太陽穴兩手分別對準左右治療中心。

下面說一下使用方法:
✿療癒密碼需要在一個安靜的,不受打擾的環境當中完成,這樣你才能放鬆身心,讓情緒自然的流動,療癒的效果才會更加明顯。
★1.打分。開始療癒之前,心中想著自己的問題,然後可以給自己的難受程度打一個分,從0到10(10為最難受的狀態)作為尺規。
打分是一個評定自己的療愈效果的最好方法,也是最直觀的方法,你可以看到自己的難受程度在逐級下降直到降為0分或者1分。
★2. 確定與你的問題有關的感受或者不健康的信念。
★3. 回憶追溯是否在更早的時候經歷過類似的“感受”的事件,這裏需要注意是感受相似的,而不是事件相似,我們需要找到的是事件的原型,然後優先療癒它。
★4.給這個最早最強的事件打分,療愈這個最早最強烈的核心事件,與其相關的其後的其他事件自然也可以得到連帶性的療癒。
★5.開始治療密碼療癒的過程。

首先是祈禱詞部分。
♥♥祈禱詞:“我祈禱所有和_______(你所關注的這個問題)有關的知道的和不知道的負面圖像、不健康的想法、破壞性的細胞記憶和所有的身體問題都將被找到、打開和療癒徹底,並請上帝以光和愛注滿我的內在。我同時也祈禱這次療癒的效果將得到成倍的增強。”
完成祈禱詞之後,正式進入治療密碼階段。
★這一部分需要按照給出的順序依次進行,通用療愈密碼的手勢順序就是上面給出的鼻樑——喉結——下頜——太陽穴這樣的四個順序,然後一輪一輪持續做下去。
♥做手勢過程中,雙手離開身體5-8釐米(大概就可以),手指放鬆的指向治療中心。
每個手勢在每個治療中心上至少保持三十秒,確保每次需要把四個位置都做完才能停下來休息,整個過程至少需要六分鐘。
如果是重大創傷性事件或者內在感受非常深(打分在5分以上的時候)的事件還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完成療癒。
★6.治療完成之後再回來給這個感受打個一個分數,看看療癒的效果如何,如果分數依然很高說明還需要繼續做下去,直到分數降到1或者0為止。
✿療癒過程需要注意的幾點:首先祈禱部分是非常關鍵的,它絕不是可有可無的幾句話而已。

✿用洛伊德的話說,治療密碼本身只是一個工具,也許它比其他工具好用,但那只是一個工具而已,真正關鍵的是你與上帝的關係,以及你怎樣處理這個關係的問題。
✿所以這裏我們也建議大家也把祈禱作為首位,而把療癒密碼作為過程的一部分,這樣會收到更好的效果。

做手勢的時候因為雙手要離開身體一段距離,做這些手勢是很容易感覺到疲憊的,可以墊一個墊子或者把胳膊放在桌子上作為支撐,這樣能夠堅持的時間比較長,效果也會更好。即使手勢稍微偏離治療中心,或者離開距離不說那麼精准,療癒也還是會發生的.
因為我們內在想要得到療愈的信念,我們想要請上帝以光和愛注滿我們內在的信念才是最重要的,這要遠比精准的去測量和對準位置要重要得多。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我們的內在要保持感恩,尤其是療愈結束之後,對療癒能量的感恩,對上帝(或者你喜歡用其他辭彙比如神,上天,源頭等等)的感恩。
✿這種感恩的力量能夠把我們的能量引向正面,而這對療癒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我們療癒是為了把焦點集中在正面的事情上,而不是負面的干擾上,持續的保持感恩的心態能夠調整我們的焦點。

下面再談一下我個人自我應用療癒密碼以及應用這種方法帶個案的一些體會和感受,我感覺療癒密碼的效果還是非常好的,療癒的能量非常巨大,在使用過程中我一直可以感受到強烈的能量流動,而療癒的層面也非常的深入。

以最近的療癒為例,上次身體療癒課程過後很多內在深層的東西都被激發出來了,能量一直自動在幫助我打開脈輪,但是走到太陽神經叢的時候卡住了,所有低自我價值感的情緒都冒了出來,我當天就應用了通用治療密碼給自己做了療癒。
過程中明顯感覺到胃部的能量一直在走,最後下腹部的能量也跟著在動,療癒進行了一個多小時,結束的時候感覺整個上下腹部兩個脈輪中卡住的能量完全紓解開了,非常的通暢和舒服。而在我帶個案過程中應用療癒密碼處理了很多問題感覺也很不錯,大家的反應也普遍比較好,通用療癒密碼可以快速的平衡我們的情緒,處理一些困擾我們很深的問題。

♥感恩上天經由洛伊德傳遞了這樣神奇的療癒方法給我們,祝福每一個人都得到療癒!感恩!


轉自: http://blog.sina.com.cn/qiansu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