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過去

♥今天也可以有幸福,就是現在!
♥ 現在這一時刻,是所有的一切。這才是重要的,現在就是一切。
♥如果你生活在現在裏,你就把過去拋在後面,並允許未來展現。


你們中太多的人生活在過去–害怕前進,害怕變化。你知道的過去已經不再存在。
留下的只是回憶–有些是好的,有些是不好的,但只是回憶。你不能回到過去;你不能生活在過去。

你怎麽能生活在已經不再存在的東西裏呢?
你實際上是生活在記憶中。許多人生活在自己的記憶中,因為那正是他們最快樂的的時光。
他們沒有意識到,他們今天也可以有幸福,就是現在!
但所有他們能看到的只是自己的記憶。當他們這樣做時,他們看不到現在或今後,你們地球上稱呼的未來。

要擺脫過去的回憶是不容易的,但是一旦你擺脫了,那麽,你就可以有自由的,不受妨礙的生活, 因為只有現在!
現在這一時刻,是所有的一切。這才是重要的,現在就是一切。
要緊的是現在的時刻–現在–並允許要到來的得到展現。如果你生活在現在裏,你就把過去拋在後面,並允許未來展現。那麽,你確實是在自己命運的軌道上。

過去的已經走了。
它教給你教訓,幫助你塑造成現在的你,它是一個祝福(有些人可能會認為這是一個詛咒),但它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不要後退回到過去,但只是活在現在!
當你能做到這一點,你就會真正地知道安寧。當你這樣做了,未來–正如你所稱呼的,會臨到你–將美好地為你展開,為你帶來奇妙的成長和擴張的機會。


彌勒通訊 #317   http://goo.gl/L0DXm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