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利用高頻振動隨心所欲的創造》

♥♥♥ “頻率振動”直接相關的就是你的情緒。
♥♥♥我們永遠只能活在“當下”,唯一的真實就是你呼吸的這一刻,你心跳的那個瞬間,這就是“當下的力量”。
♥♥♥高頻振動的情緒流動是自然的發生,無需向任何人證明的內在體悟,它是與當下對齊的臨在感。


提到“頻率振動”,一些剛接觸靈性的朋友還不能精確的理解,簡單的說,萬物都是振動的能量,人類也是如此,你的身體是一個振動著的能量體,
♥當你與周遭的事物進行互動時,你的“頻率振動”就會與對應的基礎能量產生連通的效果,從而體現出你所處的現實世界和你經歷的創造。
♥有個會讓人迷惑的矛盾真相,但卻和每個人自身有著緊密的關聯,那就是--在你所處的頻率狀態裏,你經歷著和自己頻率振動相對應的現實。
♥普通人卻會認為“世界如此大,我如此渺小”,從而被迫接受當前這個世界已存在的現實,卻不知道你並不需要改變這個世界,你只需要改變自己。就好比你是一個收音機,在電臺的挑選上你是有選擇的,調頻你的電臺(振動),現實也隨之發生改變。
這個就是非常重要的既矛盾又如此重要的真相,一切只是在於個體自身的選擇,有意識或是無意識。而個人的頻率振動便是最關鍵的環節,轉換電臺,或是改變你所處的境遇就完全靠它。
♥♥♥ “頻率振動”直接相關的就是你的情緒。
低頻振動包含的是擔憂,苦惱,憎恨,痛苦,嫉妒,絕望等等情緒;而高頻振動包含的是快樂,喜悅,平靜,祥和與狂喜等等情緒。
♥♥♥我們,人類,是通過自身的情緒在與周遭的一切能量進行互動和創造,利用“吸引力法則”調用相關的能量協助這個過程。所以,“情緒”與“創造”息息相關,高頻振動就必然包含著與愛的圓滿對齊,以及所有與愛相關的情緒。
與愛對齊,就意味著一種當下的臨在,也只有在當下的臨在中才能獲得高頻振動的情緒.
簡而言之就是,喜悅,開心,祥和與狂喜的這類愛的情緒只能在當下發生,由當下的覺知引導,以臨在的流動呈現出來。
♥而相反的低頻振動,幾乎都是被過去或是未來牽連,比如,你憎恨一個人,當你想起的時候便處於憎恨的低頻振動裏,而它源於過去的記憶;又如,你對上級指派必須在這周內完成的重要任務,擔心無法完成,非常的焦慮,而處於對未來結果恐懼的低頻振動裏。
♥♥♥最顯然的不同便是,低頻振動與因頭腦意識作用而對“過去”或“未來”產生的情緒噪音有關,從未處於“當下”。
♥♥♥而愛的情緒與高頻振動卻是精妙無比的美麗音符,充滿賦權和療愈力量,也只在當下才能呈現。
“頭腦”本是用來與這個世界互動的精密工具,協助你這位永恆的存在去體驗人生,可一般人卻總是忘記“你主宰頭腦,而非頭腦主宰 你”的真相,成為頭腦的受控者,被頭腦中儲存的概念,記憶,觀點左右著。
“臨在”即是“當下”,它擁有著最高的潛在力量,當下包含著“圓滿”,它與愛的豐盛對齊。
再回到文章標題“隨心所欲”這個詞,古聖先賢的智慧亦是蘊含其中,隨 心才能所欲--即隨心而動,才能所欲而通達。
而隨心而動即“心之所向”,這裏必須指出,“心之所向”和一般人所理解的是很不同的,一般人心所向的是意識頭腦中被這個世界灌輸概念所形成的觀點,即物質享樂,利益競爭,以及無止盡欲望的延伸。這是頭腦和小我意識的作用結果,沉迷於世間不自知,受控在這個世界的規則中成為奴隸。相反,心之所向是--自由,圓滿,喜悅和豐盛。
清明而灑脫,純粹而靜怡,如蓮花一般出淤泥不染的“隨心”才能真實的“所欲”,就是這個道 理,也才能真正獲得期待的創造結果。很少有人能夠活在當下,因為受到頭腦意識的掌控,不是活在過去的痛苦,就是未來的幻覺。
他們忘了我們永遠只能活在“當下”,唯一的真實就是你呼吸的這一刻,你心跳的那個瞬間,這就是“當下的力量”。
隨心所欲的創造是與心之所向連接,與愛對齊,如此宇宙本已存在著的無窮無盡的豐盛才會流入進來,它完全出離於頭腦意識,你走出了頭腦意識的陷阱,你就進入了當下無限的豐盛。

深呼吸一口氣,什麼都不要想,閉上眼睛,感受那清新氣流在你肺部中的運動,那一刻的感受就是當下,包含著不受束縛的自由之感,甚至是你很久未曾嘗到過的真正喜悅,祥和,平靜與清澈。
脫離頭腦並不表示你成為了沒有思想的“僵屍”,而是恰恰相反,脫離頭腦才是得到了真正的自由,因為你已太過習慣於它,也被稱之為 “習性”。習性運作的模式來自頭腦,同時習性的自動性能會在很多情形下掌控我們的意識。
比如,當看到別人的成功,一般人的習性模式就自動運作“嫉妒”的這類情緒,然而此種情緒對自身的創造不會帶來任何好的助力,反而是限定此人處在自我限制的“失敗”中。
道理很簡單,如非是已默認了自己的失敗,你如何可能嫉妒對方?那麼一個已認定自己是失敗者的人,情形會是如何?
宇宙的運作會隨即遵照此人“敗落”的情緒流動,帶給他/她更多相同的結果。而相反的是,當處於高頻振動的情緒流動中,看到別人的成功,你會因為對方的成功送出由衷的喜悅祝福。
此刻的你處於祝福的情緒流動中,它代表著你對自身圓滿的聲稱,那麼宇宙的運作會遵照著你 “圓滿”的自我認定而帶給你更多豐盛的結果。
高頻振動也意味著對自身圓滿的認定,圓滿也表示你並不覺得自己欠缺什麼,或者說你對於自己已擁有的一切感到滿足。此時,這種圓滿的自我認定即刻讓愛的豐盛流入。自由,平靜,祥和的情緒和心境亦會隨即出現。你所處的環境和周遭的一切都會升起同等的美好結果。
高頻振動的獲得並不難,唯一的難點就在於你是否願意走出頭腦,和它為你製造的“缺乏”的幻覺感受。對於已習以為常的習性模式,突然的改變確實不易,但,苦中 求索的你最終會發現這條唯一的喜樂之道。
只有處在高頻振動的情緒中才能真正獲得宇宙的豐盛和無限美好。
“圓滿”的關鍵字是--“我是”,而不是“我要”, 我是喜悅,我是豐盛,我是快樂,我是平靜。“是”的宣稱是對宇宙最力量強大的聲明,也是所想即所現的創造關鍵。
最後提醒諸位,高頻振動的圓滿情緒絕非只是口語中的宣稱,或是需要向他人證明,如果這樣那依舊是在頭腦的遊戲中。
♥♥♥高頻振動的情緒流動是自然的發生,無需向任 何人證明的內在體悟,它是與當下對齊的臨在感。切勿從一個陷阱跳出,接著又進入頭腦為你打造的另一個陷阱中。
♥♥♥然而,更多的內在洞見也是無法用言語說明,只 能自己感受和體驗。
默然不語,心有靈犀,善於覺察自己的情緒,保持高頻率的情緒振動,同時利用“我是”的強大聲明為自己建立意願的創造,同時在愛的臨在感中體驗,此種豐滿的情 緒可以包含所有的美好可能,自是吸引著你周遭一切美好的能量為你創造。
隨心而動,隨心所欲,怎能不獲得美好的收穫呢!
一位洞悉宇宙創造真相的人,整個宇宙都在為你創造,在為你歌唱!當然也被我深深祝福著!感恩閱讀!
2015年12月23日U2覺醒
♥♥♥PS:U2覺醒的靈性服務永遠免費,因為五次元的光是純粹的奉獻,神聖的真理亦是無價的,所以我雙手奉送給你。

♥♥♥但我有個要求,如果你在我的分享中獲益,也請以同樣的方式把這份真理無私的分享給別人。這個世界將因此變成五次元的美麗新世界。

U2覺醒: http://goo.gl/3mxeq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