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如何與你的力量本源連結?

♥♥♥肉體的出生並不標誌著你的開始,而是標誌著真我在延續。
♥♥♥當意識到有形的存在(軀體上的你)與“永恆精神意識”(真我)存在的聯繫時,你便知曉了自己來到這個物質世界的緣由。
♥♥♥當你和真我保持一致,就與能量保持了平衡,於是,你與真實自我的力量產生了契合,這種契合無可取代。

一旦能分辨契合或不契合的感覺,你就可以開始有效地利用情感引導系統了。
此刻你可以說:我正在與我的力量之源產生/失去契合;我正在與我的力量之源產生/失去聯繫;我正在擁抱/拒絕我的力量之源。
♥當人們無法與“精神的自我”、“意識”或是“能量本源”產生契合時,空虛感就會出現,當意識到有形的存在(軀體上的你)與“永恆精神意識”(真我)存在的聯繫時,你便知曉了自己來到這個物質世界的緣由。
♥肉體的出生並不標誌著你的開始,而是標誌著真我在延續。意識到你的延續性,你便向一段完滿富足的生命體驗邁出了至關重要的一步。

生命能量導師說,要想擁有一段富足的物質生命體驗,還取決於另一個重要的因素,那就是:♥你要意識到自己的價值。
♥只有通過與精神的自我建立起實際的聯繫,你才能收穫這種意識,進而充分利用它;只有真正感受到真我的存在,有意建立起與真我的契合,你才能自如地運用它。
當人們無法與“精神的自我”、“意識”或是“能量本 源”產生契合時,空虛感就會出現,這些名稱都是真我的體現。
♥♥♥人們會試圖用多種方式填補這種空虛感,有人開始尋求他人的認同;有人為了尋求這種認同,屈從他人的規則或指示,並試圖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也有人拼命工作,努力使自己的表現超越周圍的人。然而,與真我產生契合是無可取代的,無論什麼活動都無法取代 這種滿足感。

♥契合非常重要,它維繫著現實的你和真我之間的延續性。
你是否與內在完整的自己產生聯繫,將直接影響到你生命中的每一刻。一旦你理解了這個真我,並有意識地努力獲取並維持與真我的契合,生命中的一切事物便開始漸入有序的佳境。
然而,如果你不去呵護這種聯繫,你所做的任何事都不能填補這個空洞,也無法取代這種契合。
有時,契合會因你觀察到一些其他的美好事物而受到影響,或者受到你周圍人的影響—而他們正在經歷著自己的契合。有時,或許因對一些事物的欣賞,你會毫無知覺,跌絆著誤入這種契合;然而,清醒地意識到這種契合的價值,並明白如何去獲取維繫這種價值,才是最佳的生命體驗,我們稱之為“自主創造”。
♥一旦能分辨契合或不契合的感覺,你就可以開始有效地利用情感引導系統了。
♥情感引導系統,意指你認識到自己此刻正在發出的振動頻率與內在自我發射的振動頻率存在差異。

♥當你理解了自己與真我之間存在延續性,你就理解了這一點。你,是你能量本源的延伸。
♥♥♥當你,以思想的優勢,專注一件事物時,就會發射一個振動頻率。這一頻率與你的內在自我看待這件事物的頻率,或一致,或不一致。
例如,你今天在工作時犯了一個錯誤,你發現了自己的錯誤,然後改正了,但緊接著,你開始輕視自己,甚至為此而感到自責。你把自己犯錯誤這件事,當作了拒絕善待自己的理由,由此,你偏離了內在自我所喜愛的頻率。
但是,在任何情況下,你的精神自我對於真實你的愛與欣賞都不會有絲毫減少。一旦能分辨契合或不契合的感覺,你就可以開始有效地利用情感引導系統了。
此刻你可以說:我正在(與我的力量之源)產生/失去契合;我正在(與我的力量之源)產生/失去聯繫;我正在擁抱/拒絕(我的力量之源)。
是否能有意識地認識到這種感受,這真的是惟一真實可靠的指標,標誌著你—是否接納完整的自己在此刻展現。
♥儘管別人會激勵或影響你,但你絕不能以別人的影響“作為自己聯繫的指示”。
♥外界因素非常多,你絕不能依靠它們,幫助你維持與“你”的聯繫。

掌握你與力量本源之間的“振動關係”,對幸福生活至關重要
♥真正的自主聯繫,是感知到,你此刻擁有的思想振動與你的內在自我擁有的思想振動頻率相匹配。
♥當你能夠有意識地感知兩個振動源之間的不和或一致,你便能清醒地意識到自己的“情感引導系統”。
按照生命能量管理技術課程上老師的建議,主動接近一些思想,促使兩個振動源頻率一致,是能量平衡的真正意義。
♥當你和真我保持一致,就與能量保持了平衡,於是,你與真實自我的力量產生了契合,這種契合無可取代。
♥在能量平衡的狀態下,你經歷著清新、活力、熱情、健康、富足和一切美好的事物,以及無限的幸福,這便是真我的真實狀態。


能量天使   http://goo.gl/CzLLk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