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淺談小我與內在小孩

♥每個人都有靈魂生前的計畫藍圖,安裝了各式各樣的驅動程式—隨時藉著這些驅動程式而改裝新的軟體—身體的細胞記憶。
♥因為有了小我與內在小孩,我們才得以在種種情緒的翻滾中,再轉換心態來與自己相互對待。
♥這些情緒是扮演著一種突觸的通道,是一個引動另一個轉驛站的驅動程式。


♥小我與內在小孩是自己魂識的一部分,也是一種情緒體。因為有了小我與內在小孩,我們才得以在種種情緒的翻滾中,再轉換心態來與自己相互對待。
♥這些情緒是扮演著一種突觸的通道,是一個引動另一個轉驛站的驅動程式。
♥每個人都有靈魂生前的計畫藍圖,安裝了各式各樣的驅動程式—隨時藉著這些驅動程式而改裝新的軟體—身體的細胞記憶。
♥所謂改裝軟體—細胞記憶—自己都可以全權做主,因為別人無法幫忙改裝。

我們隨順因緣的到來,不抗拒而臣服自己堆疊在眼前的生活情境,只需問自己—這些要讓我知道什麼?
包含進入夢境中的種種故事情節,有些事從夢中過境,如醒來還有記憶,也問問自己,夢中之境是何意?
如有不舒服—就用零極限的4句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您!我愛您!用自己的話語光波輻射出去!
次元空間的開放,靈體出遊,也會遇到種種情況,都可以問自己—那是代表什麼?!
因為只有你在自己夢中,沒有邀別人入境,所以就問自己!

內在小孩也同時與小我也同時包含未竟之事,但這些情緒除了以前的能量印記,同時也與現階段所處的環境有關。
♥所謂療癒是一種清理釋放而消融圓滿,這是在每天的生活的當下,生命是永恆的變化與變動,只有轉換自己的振動頻率,一步一步的整合而合一。所以療癒是在每個生活的當下,也只有你自己才能療癒自己—因為這些直接與自己的細胞記憶與DNA作為回應。
療癒就是在轉換振動頻率,才能再承受更多的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