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歐林摘錄】誠服於愛

♥你的靈魂從不會被冒犯,它瞭解無論別人做了什麼不是愛的事情,都只反映了他們是誰,而並非你是誰。
♥你可能非常有同情心、有愛心,你想要完成別人的願望來取悅他們。擴大這種美好同情心給自己。你的安好和你的生活比取悅別人的人格更重要。
♥你為自己的生命負起責任,你放棄權力鬥爭與衝突,將批判變為欣賞,將需要轉變為合作與支援。
♥當這隱藏的光點開啟,你的太陽神經叢進化,你的情緒開始變得平靜、流暢,你沒有恐懼、憤怒、沮喪、寂寞、自憐與責備。
♥每個想法、認知和信念變得能夠支持你愛自己和別人。你不再想要控制別人,你也不再想被別人的情緒與欲望控制。


太陽神經叢的能量提升進入心輪,吸收轉化成為愛叫你捨低就高。當你提升太陽神經叢中隱藏光點的能量進入你的心輪,你準備好去做第三,也是最後一個心輪間的連結。
這是你以你的自由意志和想像力所做的連結,意謂著你要捨棄那些讓你不能表達靈魂之愛的感覺和欲望——它們來自太陽神經叢中央明亮的光點,那兒是情緒、欲望、人格、自我與個人屬性的溫床。
♥我將特稱那隱藏在太陽神經叢中央的較暗光點為太陽神經叢中心或隱藏光點,而將那明亮的部分稱為未進化的太陽神經叢或明亮光點。當你以靈魂之愛的意願去激發那個隱藏光點,它開始獲得光彩。這個隱藏光點開始與那個亮點產生交互作用,吸引亮點的能量給它自己。

♥你接下來提升它進入你的心輪。這強化了你捨棄的能力,捨棄那些讓你與別人、與靈魂對你的愛分離的情緒和欲望。當這隱藏的光點開啟,你的太陽神經叢進化,你的情緒開始變得平靜、流暢,你沒有恐懼、憤怒、沮喪、寂寞、自憐與責備。
♥每個想法、認知和信念變得能夠支持你愛自己和別人。你不再想要控制別人,你也不再想被別人的情緒與欲望控制。
♥你為自己的生命負起責任,你放棄權力鬥爭與衝突,將批判變為欣賞,將需要轉變為合作與支援。
♥你所思、所言,所行都對整體帶來好處,你體驗了真正的力量,那不是控禦別人的力量,而是群體的愛,和諧與合作。

♥聲明不再受別人的欲望所支配
♥人們如果從不進化的太陽神經叢來愛你,他們可能試圖想控制你。他們可能利用憤怒、失望、罪惡感、批判、冷淡、漠不關心或譴責來讓你做他們想要的事。或者,他們試圖以抽回他們的愛來控制你。你也許會發現依循自己的道路,不做別人想要你做的事是一種挑戰。
♥你可能非常有同情心、有愛心,你想要完成別人的願望來取悅他們。擴大這種美好同情心給自己。你的安好和你的生活比取悅別人的人格更重要。

♥當你開啟你的心輪,體會靈魂的愛,你對自己和別人的愛增加。你以愛、堅定和清晰態度傳達你想要被對待的方式來回應別人的行動。
♥靈魂之愛提供愛給別人,但並未要求你處在敵對或不支持的環境。你或許遠離一個人,但你帶著愛如此做。
你能提升太陽神經叢的能量進入心輪來停止對別人的欲望、期待,需求與匱乏反應,降低你感覺別人侵入你的生活或超越界線的反感與厭惡。
♥想起你做靈魂連結的對象。連結你的靈魂,要求去看清楚你活出別人的欲望而非自己欲望的部分。
你所連結的物件有沒有在任何地方試圖限制或控制你?
他是否希望你以某些方式行動來完成他(她)人格上的欲望?
認出什麼時候你對他未開展的太陽神經叢能量反應?
將那能量從你的太陽神經叢提升進入你的心輪。做靈魂的連結傳送給他透明的愛。
♥♥♥你可以對自己說:“我將遵循靈魂對我生命的欲望,而不是活出你對我的欲望。
♥♥♥這麼做,我創造了讓我們擁有更高、更摯愛關係的潛能”。看見你是那個主導自己的生命和時間的人。認出所有你遵循了更高的指引,遵循了你的心,而非他人期望的時刻。

♥選擇愛,放棄傷害的欲望
♥要誠服於愛,你會需要注意那些會導致你以非愛的方式行動的情緒,心境或想法。
♥你會想訓練自己以正面的方式看待別人,即使感覺他們傷了你,你會想用你的言語,行動和想法營造和諧的環境。
♥如果別人似乎意圖傷害你,請你開始認出和感覺你的痛苦。
♥不要強迫自己以愛的方式回應或感受,直到你轉化了你的痛苦。
♥將你所感受的情緒從你的太陽神經叢移開,上升進入你的心輪,讓你可以感受愛的寧靜。
♥想起那些你放下正當的報復而回應以愛的時刻。讚賞自己選擇以愛來回應別人非愛行為的時刻。
♥再者,原諒自己那些不能或不想表現愛的行為的時刻。一旦你連結你的靈魂,你能感覺靈魂的慈悲。你會瞭解有些人不知如何變得仁慈或體貼。
♥他們不是故意傷害你,他們對應的只是自己的恐懼和自己的過去。
♥人們有時候說些傷害的話,或做出傷害的事,是因為他們不能夠感受自己的好。
♥你的靈魂從不會被冒犯,它瞭解無論別人做了什麼不是愛的事情,都只反映了他們是誰,而並非你是誰。

花一點時間愛你的感覺,尊重它。不要說服你自己離開不愛的感覺。
愛你的感覺,聆聽它們,感覺它們,然後將它們提升到心輪,轉化為愛,花一些時間離開這段關係,或是創造距離,直到你能以愛回應。
♥在你轉化你的感受時,最好分開一陣子,比在一起無愛地回應彼此好。等到你能夠以尊重彼此的方式行為時再響應。

♥♥♥以靈魂的愛轉化憤怒
♥要誠服於愛,你會需要釋放憤怒。憤怒是所有被轉化的情緒中最有挑戰性的一個。憤怒是力量,是一種能將你移開你所生氣事物的能量。
有時候憤怒是好事,它引發你離開傷害你的情境。當你進化,你將不再需要強烈的情緒逼迫你行動。你的行動出於靈魂平靜、安詳的智慧。出於憤怒的反應取走了你真正的力量。
只有當你從靈魂寧靜、擴展,和摯愛的角度說話和行動時,你才會對你的言語和行為感覺真正的安好。
♥當你的行為帶著靈魂的愛,你體會到真正的力量——愛的力量,宇宙中最有力量的能量。
從認出你感覺憤怒開始。有時候當你周圍環繞著別人的憤怒時,你選擇感覺憤怒。
♥如果你的憤怒是出於此種情境,你所反應的是你過往尚未解除的痛苦。
你的憤怒也許出於你感覺不到與整個宇宙的和諧,或對自己或生活感到不滿意。
或者,你覺得生氣因為你認為別人並沒有以你應得的方式待你。
♥停下來,在你的憤怒生起的時刻認出它來。不要責怪別人讓你生氣。
如果你感覺生氣,連結你的靈魂去激發那個隱藏的光點,增加你去愛的欲望。
將太陽神經叢的能量提升進入心輪。放鬆進入靈魂之愛的寧靜中。
♥讓能量向上流進你的頂輪,擴展進入愛的合一。體驗靈魂的智慧、慈悲和諒解。
你能感受靈魂之愛的寧靜,即使當你周圍都是滿懷 憤怒、攻擊,防衛和運作未開展的太陽神經叢能量的人。

♥♥♥無論你周圍是什麼樣的情緒、想法和能量,你都可以選擇你想要的感覺。
對於你做靈魂連結的對象,你有任何隱藏的或不是那麼隱藏的憤怒嗎?
♥將太陽神經叢的能量提升進入心輪。做靈魂的連結,散發靈魂接納、透明和無條件的愛。
♥你可以說:“我放掉對你的一切憤怒。我負起對自己生命的責任”。選擇不做一個受害者。相反地,肯定自己有力量去創造任何想要的生活。
想起自己曾經轉化憤怒,而從一種平靜,清明,摯愛的狀態行動的時刻,想想那時你對自己的感受有 多美好。
♥轉化憤怒是有力的一步,能創造你對自己和他人在關係上的正面改變。

♥♥♥釋放煩躁,以愛代替
煩躁是一種強烈的情緒,那些太陽神經叢已經開啟,對能量的敏感度增加的人常容易經歷這種情緒。
♥當人們對周圍不和諧的能量開始敏銳,而尚未學習與靈魂的連結和提升太陽神經叢能量進入心輪時,容易感覺煩躁。
♥就如同你在一個煩躁的人身邊所體驗的,煩躁是會傳染的。當你轉化任何你所感受到的煩躁成為愛,你提供別人一個極大的禮物。

♥♥♥一種喜悅、興高釆烈的態度是一項能造福人類的愛的貢獻。
♥如果你感覺煩躁,或你周圍的人正顯得煩躁,與你的靈魂融和,提升太陽神經叢的能量進入心輪,直到你能感覺靈魂之愛的寧靜。
♥原諒自己對於周圍的能量以一種並非專注於存在核心的狀態回應。
♥在靈魂連結的時候傳送透明的愛。原諒別人的煩躁。

♥尊重自己,設定範圍
尊重你的時間,你的需求和你的靈性之路。
如果你發現自己不能設定範圍,分辨何處是你的結束和別人的開始,如果你感受別人的感覺如同它們是你自己的,提升你的太陽神經叢能量進入你的心輪。
想起那些你清楚設定範圍而人們仍然愛你的經驗。
藉由傳送靈魂之愛,你能停留在平靜、寧靜的愛的狀態,而不管周圍的人在什麼情緒狀態。
♥從這種愛的狀態,你將做對你自己和你的靈魂最好的事,而非別人想要你做的事。
♥別人是否改變或回應你的愛並不重要。每次你提供愛,你開啟了心輪。
做決定是否想要繼續留在不尊重你的人身邊。相信你所有的關係都會是摯愛、支援與豐富的。


本文摘自《靈魂之愛》 歐林通過珊娜雅傳導  譯者:羅孝英.

摘錄及編輯:宛沂  http://goo.gl/aXXrZ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