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療愈身體的神奇咒語--做自己的心靈療愈師】

★做自己的心靈療愈師-- 聲音是人體內外聲音的紐帶和橋樑,它即可以
被耳朵聽見,又可以讓穴位和經絡感受到它的振動,並隨之產生出相應的振動波在經絡和穴位內傳輸。
★我們相信:每一個人內心和平,便可以拯救世界。
★我愛我自己。我的身體是一座美麗的家園。我張開雙手迎接生活中的喜悅。我可以靈活地向生活中任何一個方向移動。選擇帶著喜悅在生活中前進.選擇讓自己接受改變,走向更美好的生活。


✿✿頭腦--我愛我的頭腦。
我的頭腦可以給我創造奇跡。我知道我有能力治癒我自己。
我選擇用積極的想法去創造未來。我感謝我美麗的頭腦。

✿✿眼睛--我愛我的眼睛。
我在任何一個角度都可以看清。我帶著愛和感激看著我的過去和我的未來。
我選擇用新的角度去看自己。我感謝我美麗的眼睛。

✿✿耳朵--我愛我的耳朵。
我聽到充滿了愛和美好的聲音。我聽到周圍的人都在發出愛的呼喚。
我願意帶著愛和慈悲去聆聽別人,理解別人。我感謝我美麗的耳朵。

✿✿鼻子--我愛我的鼻子。
我和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和平相處。我選擇自己的思想,我決定自己的生活。
我跟隨自己的直覺去行動。我感謝我美麗的鼻子。

✿✿嘴巴--我愛我的嘴巴。
我鼓勵自己說出自己的想法。我跟隨真實的想法去做決定。
我願意為自己說話。我選擇讓自己帶著愛去表達。我感謝我美麗的嘴巴。

✿✿脖子--我愛我的脖子。
我願意從各個角度去看這個世界,接納這個世界。我願意改變。
我選擇靈活的思維方式和自由的表達。我感謝我美麗的脖子。

✿✿喉嚨--我愛我的喉嚨。
我保持自由而開放的溝通方式。我喜歡愉快地歌唱。
我選擇表達自己的創造力和自我價值,和我真實的想法。我感謝我美麗的喉嚨。

✿✿肩膀--我愛我的肩膀。
我可以輕鬆地面對我的責任。我肩頭的擔當像風中的羽毛一樣輕盈。
我的肩膀很堅強,生活對於我來說充滿了輕鬆、自由和喜悅。我愛我美麗的肩膀。

✿✿手臂--我愛我的手臂。
我張開雙手迎接生活中的喜悅。我願意享受我的生活。
我選擇讓自己接受改變,走向更美好的生活。
任何時候我都可以保護自己。我感謝我美麗的手臂。

✿✿脊椎--我愛我的脊椎。
我的脊椎充滿了愛的力量。我的每一塊骨頭都和諧地連接在一起,完美地互動著。
它們讓我感覺非常強壯而靈活。我可以頂天立地。我感謝我美麗的脊椎。

✿✿背部--我愛我的背部。
我的生活一直在支持著我。我釋放掉所有的恐懼。我是被愛的。
我釋放過去的經歷。我選擇讓我的生活充滿了豐盛。我感謝我美麗的背部。

✿✿骨骼--我愛我的骨骼。
我是強壯的,我是平衡的。我的骨骼非常愛我,非常支持我。
我的每一根骨頭對我都很重要。我選擇用意念讓我自己堅固有力。我感謝我美麗的骨骼。

✿✿胸部--我愛我的胸部。
我在付出和給予之間找到了平衡。我的生活滿足我一切的需求。
我可以自由地做我自己,我也允許別人自由地做他自己。我選擇用自由和愛滋養自己。我感謝我美麗的胸部。

✿✿肺部--我愛我的肺部。
我知道自己有生存的權利。我的生存環境很安全。
我相信只要我願意,我一直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我選擇創造安全的生活。我感謝我美麗的肺部。


✿✿心臟--我愛我的心臟。
我的心臟滋養著我的每一個細胞,快樂在我身體裏迴圈著。喜悅和嶄新的想法在我渾身上下流淌。
我讓生活裏的每一個角落都散發出愛。我感謝我美麗的心臟。

✿✿胃--我愛我的胃。
我很輕鬆地吸收著生活中的每一個時刻,我帶著喜悅消化著生活中的每一段經歷。
我信任生活會滿足我生存的一切需要。我知道自己的價值。我感謝我美麗的胃。

✿✿肝臟--我愛我的肝臟。
我釋放一切我不需要的煩躁,批評和譴責。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是上天給我最好的安排。
我選擇讓自己被清理,療癒和提升。我感謝我美麗的肝臟。

✿✿腎臟--我愛我的腎臟。
我願意讓過去積累下來的毒素都排除去,並接受新的想法。
我選擇用我的意念創造生活。所以,我接受現在的生活。我感謝我美麗的腎臟。

✿✿脾--我愛我的脾。
我對生活中的和平,愛和喜悅充滿了嚮往。我選擇在生活中的每一個方面都創造快樂。
我很安全。我選擇體驗充滿甜蜜的生活。我感謝我美麗的脾。


✿✿結腸--我愛我的結腸。
美好的生活可以在我的體內流過,自由地,愉快地流過。我願意釋放掉所有的堵塞。
我的生活非常地和諧而順暢,我可以完美地接納、吸收和排除。我感謝我美麗的結腸。

✿✿生殖器--我愛我的生殖器。
我很完美。我足夠美麗,有足夠的魅力吸引到異性。
我很安全,我享受我的身體帶給我的愉悅。我感謝我美麗的生殖器。

✿✿腿--我愛我的腿。
我釋放掉所有童年時的痛楚和傷害。我可以對過去釋懷。我可以靈活地向生活中任何一個方向移動。
我選擇帶著喜悅在生活中前進,不被過去糾纏。我愛我美麗的腿。

✿✿膝蓋--我愛我的膝蓋。
我是靈活的,是流動的。我願意給予愛和感激。我能伸能屈。我可以包容和原諒。
我選擇用開放的心,帶著愛和喜悅去順應生活。我感謝我美麗的膝蓋。

✿✿腳踝--我愛我的腳踝。
我的腳踝是靈便的。我釋放所有的恐懼和內疚。我接受輕鬆和愉快。
我移動到任何一個方向都是最好的選擇。我感謝我美麗的腳踝。

✿✿腳--我愛我的腳。
我很穩固地站在現實中。我理解自己和他人都一直在成長。
我讓宇宙帶給我成長所需的一切滋養。我可以輕鬆而安全地完成我的任務。
我選擇用自己的意識創造生活,並且可以步入自己創造的生活。我感謝我美麗的腳。


✿✿身體--我愛我的身體。
我的身體是一座美麗的家園。
我很欣慰我選擇了現在這個身體,它和我這一世的靈魂完美的結合。
它的一切都是完美的。我選擇用我的意念創造和維護我的健康。
這種感覺特別的美妙。我深愛著並感謝我美麗的身體。


作者:露易絲·海 摘自:《愛你的身體LOVE YOUR BODY》
http://goo.gl/AhXNn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