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如何使自己更好的吸收能量】

★人類個體意識是人類群體意識意識的一個部分,而人類群體意識又是
行星意識的一個部分,人類意識的揚升和行星地球的揚升是同步的。
★地球母親的能量就是我們身體內使用的主要能量,我們腳底的穴位被稱為湧泉穴就是這個意思,腳底是地球母親能量湧入的地方。
★上面的能量向下實現顯化,下面的能量向上流動實現解脫,人體是這兩個能量流動的必然的載體.每個人的脈輪開啟度不同,能量運行的品質也不相通,下三輪活躍的人,兩種能量就主要在下三輪相會,而意識要進入五維度,兩種能量必須在心輪相會。


✿✿1、人體能量有兩個來源:
一個是從頂輪進入的源頭能量,一個是從海底輪進入的地球的能量,源頭我們稱為源頭之父,是源頭愛的能量,為綠色。地球我們稱為地球母親,地球母親的能量頻率相對低一些,我們稱為性的能量,為紅色,兩個能量的本質都是愛的能量,只是因為頻率的高低不同而稱呼不同,如下圖:

此圖表達的是:靈性的愛的能量和地球母親的性的能量合一的圖,此圖具有比較深刻的含義,兩種能量只能在人體得到合一,代表了身心靈的合一。
地球上一般原始的動物只有下三輪,上四輪稱為神性的脈輪、靈性的脈輪,是靈魂攜帶的意識能量。因為有這四個脈輪,源頭能量才能從頂輪進入身體,源頭愛的能量和地球母親的性的能量才能在心輪相會,才能實現身心靈的合一。

✿✿2、身心靈合一的意義
第一個意義是提升地球母親的意識層次,使地球母親的意識從三維度意識提升到五維度的意識。地球經歷漫長的自然進化過程,意識層次從第一密度開始進化。
(第一密度是礦物的意識層次,相對應的生物是病毒等微生物,病毒是人類根據自己的好惡而命名的,其實好壞作用參半的,病毒可以以結晶的 形式存在,結晶體就是礦物體的形式存在,條件允許又開始充滿活性),直到進化出類人猿,類人猿也是動物,其意識層次處於第二密度,第二密度的動物只有下三輪意識(七脈中的下三輪),沒有高維度的意識注入。
下三輪的意識很難提升意識層次的,所以六維度以上的高靈會撒靈,撒靈就是向三維度注入高層次意識的能量(靈魂),就是在人體內的上四輪的意識能量。
人體的精微度相對於其他動物更能夠承載這個能量,有了上四輪,人能夠思考和感受到更多的意識層次,這樣就帶動了地球母親的意識層次的提升。
地球意識也從第二密度提升為第三密度,這樣地球繁重稠密的能量開始變得輕盈快樂。
現在是地球母親進入第四密度的時候了,人類意識應該進入合一意識的密度,這樣不斷的提升,當人類意識由痛苦煩惱走向解脫、獲得愛的快樂,永遠的快樂的時候,也是地球母親的意識提升到解脫的時候。這個能量還可以提升到頂輪,實現開悟和涅槃的境界,意義非常重大。
★★★人類個體意識是人類群體意識意識的一個部分,而人類群體意識又是行星意識的一個部分,人類意識的揚升和行星地球的揚升是同步的。
★人類是天地的精靈,人體是天地的丹爐,承載了行星意識和靈性意識整合(合一)的任務,是行星意識解脫低維度意識的載具,同時也承擔著源頭意識在低維度體驗和顯化的任務。
源頭意識進入低維度體驗和顯化意義也非常重大,源頭意識需要體驗自身,體驗二元意識,而且只有在三維度的世界才有二元矛盾的意識。
★超靈會撒靈、就是分靈,分化為無量的靈魂(高頻率意識體),進入三維度的人體,人體的上四輪就是靈魂脈輪,其意識層次就是靈性意識。
上四輪的意識能量在人內下降到下三輪的位置和下三輪的意識結合,才能體驗二元意識(也是矛盾意識,極性意識),充分感受分離意識。
在二元的三維度學習成長,三維度是最好的學校,也是靈魂在此提升最快的地方,靈魂鍛煉出了很多優良的品質,同時感受和體驗了分離的匱乏和不圓滿。
★才能更充分領悟自性圓滿的狀態,愛的能量可以滿足任何下三輪意識的需求,同時將源頭意識顯化在人間,帶來人間天堂的現實景象。
這就是源頭能量一定要下降到低維度的意義。所以,源頭能量下降,從頂輪到海底輪的過程稱為顯化的過程,而地球能量從海底輪上升到頂輪,也可以稱之為解脫的過程,(能量由稠密轉化為輕盈)。
顯化一直在發生著,從宇宙大爆炸的時候,第一密度、物質的密度誕生的時候就是一直在顯化,而反之,低維度意識向高維度意識轉化的解脫過程也一直在發生著。物質密度進化出植物—動物—類人猿,都是提升意識層次的過程。
而靈魂意識投入人體這個載具,帶來了上四輪意識,使地球密度從第二密度進入第三密度,第四密度是合一的密度。
當人類實現了用愛的意識整合身心靈,人類和地球都將解脫低維度的二元矛盾的煩惱,進入第四密度(五維度),部分人類意識實現開悟也成為可能,進入更高密度,開悟就是終極解脫。
這兩個過程的能量流動如下圖:

✿✿3、過去修行方法的誤解和不足
過去的修行方法比較忽視下三輪的能量的,如佛門將身體看成臭皮囊,只重視打坐的功效等.
將身體看成臭皮囊就是否定身體自身的能量來源,因為身體的能量來源於海底輪,是來源於地球母親的性能量。
而怎樣利用這個能量而免去負作用,是一個比較複雜的問題,所以佛門和很多宗教幾乎是禁談。只有中國古代道家的房中術以及古代印度的譚催學說算是利用了這個能量而去除了負作用的,西藏的密宗雙修算是將兩者發展了(房中術和譚催)。
★這說明,身體本身的能量來源是可以利用于 修行的,沒有必要談性變色,只因為大多數人的根性差,容易沉迷和誤入歧途,所以佛在教弟子的時候回避了這個方法。
佛是知道這個方法的,而佛門蓮花生大師進 入西藏後就傳授了密宗的雙修的方法。
當然這些方法稱為秘法,西藏的佛法也稱為密宗。


★★★密的原因就是因為大家還沒有這個根器修煉,很多人的覺知意識還不能接受,容易陷入沉迷。
✿✿✿對性能量、性意識成在很大的誤區。
★性是本能能量,是我們身體產生的基礎,也是地球由一個原始洪荒的星球成為一個生生不息,養育眾多兒女的繁榮美麗的星球的能量。也是我們的本能能量,本能沒有不好的,之所以很多人排斥和抗拒是因為從小受到的教育在起作用,“性是可恥的,性是獸性的,是自私的,等等”,這些觀念障礙了我們對性能量的正確認識,一方面身體在需要,另一方面顯意識在拼命壓抑,甚至造成我們內在人格的分裂,(但是人性被長期壓抑是不行的)。
特別是在修行界,壓抑得特別厲害,其原因就是一些人沒有弄懂性能量究竟是禍水還是有價值的能量,其實本能能量怎麼會錯呢 ?
沒有這個能量也沒有我們的肉身存在,錯的是我們一直以來(低層次的覺知意識)的錯誤的解讀,我們一直用下三輪在解讀這個能量。造成了這個能量的發洩和浪費,更造成了生理上的依賴和上癮,這樣淫欲就產生了, 淫就是上癮和依賴。

★佛門說:“萬惡淫為首”就是指較低意識層次(下三輪)來感受和發洩這個能量而產生的負作用,沒有說“萬惡性為首”,說明性不是禍水之源,而是沒有對生命能量有足夠的認識,錯誤的使用這個能量了。隨著科學對意識和能量的關係認識的突破,心理學對潛意識的深刻研究以及脈輪學說的發展,人們是可以更重複的認識這些能量及其作用的。
★地球母親的能量在下三輪感受為性這個能量可以通過冥想引導提升到心輪感受為愛的,甚至可以一直提升到頂輪,一定要提升上來.
★因為如果不引導提升到心輪以上來感受,就會在下三輪通過性行為來發洩,人的下三輪過度活躍和壓抑都不對,過度活躍造成覺知體驗一直在下三輪,與一般動物何異。
這也是大多數人壓抑性的主要原因,然而性能量不是我們壓抑就不會產生了的,意識的壓抑只能障礙其流通。
這種壓抑會產生我們說的性方面的變態,長期的壓抑還會造成下三輪受到太大的壓力而產生人格抗拒,很多心理上的強迫症就是這樣發生的,自己會產生一些自己無法壓抑的念頭。
同時也讓自己無法承受周圍源源不斷傳送過來的心靈能量(下三輪的產生的負面能量),造成自己心智混亂。
★對下三輪過度壓抑,同時也說明是上四輪過度活躍,這樣人會活在自己妄想的世界,忽視內心的真實感受,說話不合現實,不接地氣,成為偏執狂,這都是上下能量無法交流,脈輪不暢通,身心靈分離的結果。

✿✿4、放下觀念,更好的吸收地球母親的能量
尤其是現在很多靈性家人,因為靈性意識很強,也帶有幫助地球揚升的使命,天生就對性意識和性能量這樣的低頻率能量有些抗拒。容易出現排斥性意識能量的觀念,然而性能量和性意識是地球母親能量的主要表達形式。因下三輪被自己的觀念否定著,造成了下三輪開啟不夠和被壓抑著,阻礙了我們的身體吸收地球母親的能量。
★地球母親的能量就是我們身體內使用的主要能量,我們腳底的穴位被稱為湧泉穴就是這個意思,腳底是地球母親能量湧入的地方。
★也是我們身體需要能量的源泉,因為觀念否定著,就像給海底輪設置了一個閥門,使其在我們身體內運作的能量減少了一大半。
★更不要說將這股能量為我所用,提升到頂輪,協助自己開悟了,只怕對身體健康都造成影響了,這些觀念,造成身心靈嚴重分離,能量無法上下流通。
身心靈在地球上應該有的作用也沒有了,要知道,來協助地球揚升的光工,有幫助地球母親能量提升的任務,如下圖:


✿✿人體能量迴圈圖
當我們吸收地球紅色能量,運行到頂輪變成紫色,頻率就得到提升,能量也就從低頻率轉化到高頻率.
如果海底輪進入的能量被阻礙,進入的能量很少,轉化的也一定很少,我們說的協助揚升也就沒有實際意義,而鏈結源頭能量來提升地球頻率的想法也是空想.
要知道,源頭能量為什麼不能直接通過照射地球而提升地球頻率呢,
★因為源頭能量頻率太高,地球能量頻率太低,無法共振,地球也接收不到,所以源頭能量必須通過人體轉化,在流入地球,所以這個過程一定要通過人體身心靈的運作才能實現.
就是上面哪個圖的意思:
★上面的能量向下實現顯化,下面的能量向上流動實現解脫,人體是這兩個能量流動的必然的載體:

★在人體內,源頭愛的能量(綠色)和地球母親的性的能量(紅色)在每一個脈輪內得到交流和流通:


✿✿脈輪能量圖
所以,性能量不是洪水猛獸,而錯誤的觀念才是洪水猛獸,拒絕性和享受性都是錯誤的觀念,都有負作用,而是應該通過冥想提升這個能量,將這個能量提升到心輪以上,就沒有任何負作用了。
成為自己身體需要的能量的主要來源而滋養自身,雖然打坐也可以吸收源頭能量,但是哪個效果和吸收地球能量相比要弱很多,也難得多.
據南懷瑾老師講,每天3— 6幾小時打坐,要近30年才能通中脈,而如果吸收地球能量,地球能量也是我們體內的昆達裏尼能量,如果啟動,一年內都可以通中脈(大概),效果完全不能同日而言的。

 ✿✿5、上下能量的交流和合一
★下三輪是地球母親意識能量的表達,是動物性的脈輪,上四輪是靈魂能量的意識表達,也是是神性脈輪。
★下三輪和上四輪在人的身體內通過中脈鏈結著,開始交流和融合,正常情況下每個脈輪開啟度都有20%左右,下三輪的性能量往上運行,上四輪的愛的能量往下運行.
★因每個人的脈輪開啟度不同,能量運行的品質也不相通,下三輪活躍的人,兩種能量就主要在下三輪相會,而意識要進入五維度,兩種能量必須在心輪相會,如圖所示:


脈輪的開啟度一定要平衡發展,也是均衡開啟,一般來說,沒有靈修的人天生下三輪開啟度高一些,小我意識重一些.
靈修以後上四輪開啟度提升一些,愛的意識會高一些,更容易體驗無條件的愛,而不是過去小我意識的愛,小我意識的愛是交換、控制、佔有的愛。
✿✿ (所謂靈修即是—靈修/修靈/而修合。是身心靈的和諧平衡而合一)
本質算不上是真愛,上四輪開啟度高也不能壓抑下三輪的意識(給下三輪意識貼上錯誤、否定的標籤),這樣會適得其反。必須平衡開啟能量才能正常運轉,不然就是頭重腳輕,讓自己沒有活在地球上的感覺,成為一個與地球生活無關的人。
怎樣給地球傳遞愛呢,同時也讓自己隨時活在無聊的生活中,和自己的初衷相背了。
當兩種能量在心輪相遇,也是人的意識層次提升到心輪的標誌,是用愛來感受一切事情,這是進入五維度的基本要求。
★所以我們要做的第一步任務就是提升下三輪的意識層次到心輪,用心輪感受下三輪的能量,將地球母親的性的能量提升為愛的能量並感受體驗。在此基礎上再將海底輪的能量提升到頂輪,協助自己開悟,開悟是悟的什麼 ?
★★★悟的就是每一個層次的脈輪的意識,特別是下三輪脈輪的二元意識的分離和合一,每一個脈輪的意識同時也代表了不同維度的意識層次,而這些所有的意識層次又都是合一的意識,才是我們要悟的真諦。
如下圖:低層脈輪的性的能量和高層脈輪的愛的能量是相互交流並串通每一個脈輪的。


上四輪稱為靈魂的脈輪,即頂輪、三眼輪、喉輪和心輪。
靈魂也有下三輪,即三眼輪、喉輪和心輪,和身體的下三輪相對應結合,身體的下三輪和靈魂的下三輪是配對和感應的。即海底輪和心輪、生殖輪和喉輪、太陽輪和三眼輪分別配對。
即海底輪和心輪有較強的感應,海底輪體驗性的能量和美好,心輪體驗愛的能量和美好,海底輪關於身體生存的脈輪,心輪是關於心靈體驗快樂的脈輪,身、心是人生活中最重要的兩個體驗的脈輪,相互感應。


用心輪的愛來體驗海底輪的性的能量,是我們體內脈輪的第一層次的配對和結合,非常重要的第一步,其實幾乎沒有人不喜歡愛情的。愛情是對性的另一種體驗形式,是用心輪的愛來體驗海底輪的性的(說明我們不喜歡性是不喜歡它的表達方式,這也是我們的羞澀觀念一直灌輸的,是壓抑它的表達方式 而不是壓抑性本身),愛情一直被歌頌美好的、幸福快樂的,說明性的能量是可以轉化為愛的能量的,是可以提升性的表達體驗層次的,最純最真的愛情也就是無條件的愛了。
蓮花出污泥而不染,蓮花開得越好,說明肥料越充足,性就是愛的肥料,包括色也是,都是美好的,關鍵是用什麼意識層次去感受表達它。
為什麼要對這些能量否定壓抑呢,這樣只能讓自己的生活更乏味和無聊,也會使自己的能量來源枯竭,包括對物質的享受,有高雅和低俗之別,為什麼不能讓自己敞開心扉接收這些能量呢?
生殖輪和喉嚨相似和配對,都是表達的脈輪,生殖輪體驗陰陽交流的快樂表達,喉嚨體驗愛的表達,通過語言、歌唱、舞蹈畫畫等藝術形式來表達自身對陰陽能量交流的感受,這也是藝術家藝術創造的源泉。
太陽輪和三眼輪配對,太陽輪體驗各種情緒,三眼輪洞察各種情緒和萬有,只要第一個配對達到,第二和第三組配對會自動運行的。
我們這裏重點體會第一層次的配對,愛情是可以充分吸收性的能量並轉化為愛的能量的,一定不要將具體生活中和某某人的愛情發展最後演變為進入墳墓來看待愛情的結局。因為人的小我意識(佔有和控制)在左右最終會讓自己進入墳墓是必然的。但愛情至少讓自己在小我意識間段體驗到了這個能量提升為愛的美好,真愛才是愛,真愛是無條件的愛。
一定要持續真愛的體驗而不要被小我意識的佔有控制意識主導自己,在美好體驗中放下這些小我意識。
愛的能量可以滿足任何下三輪的需求,並以最高快樂的形式來體驗著,同時還可以啟動昆達裏尼能量(當然這也要看每個人的機緣)。
有人說,我的生活中早已經沒有愛情了,其實愛情的終極境界是真愛,也是無條件的愛(不然你的愛不是愛,是交換),所以如果現實中沒有這樣的愛情,可以在理 想中去找,或者最喜歡的人,即使沒有成為自己的戀人,完完全全的敞開心靈(心輪)去感受真愛,是可以的。因為真愛是無條件的愛,如果自己沒有真愛,就不要這樣去體驗,因為你的愛還有佔有和控制,最後會因為無法佔有和得到而煩惱痛苦的。
★如果自己懂得無條件的愛,完全可以這樣去體驗,這樣可以很大的開啟自己的心輪,感受到強大的愛的能量的,這是遇見自己內在的雙生的方法之一(這是曾經看到的天使傳導的開心輪體驗愛的方法)。

✿✿6、結束語
讓自己能量充滿,堅持也是必要的,和這裏講的沒有衝突,這裏是講的放下意識限制,毫無障礙的吸收地球母親的能量,轉化為自己身體需要的能量並提升自己,接收源頭能量也是需要放下自己的胡思亂想,放空自己的大腦,才會更好的接收的。在這個前提下,即使沒有打坐,吸收這兩個來源的能量效果都是非常好的。
如果打坐接收源頭能量和地球能量會提升很多倍的,並且能量進入身體後在脈輪內的引導也會有一個明確的方向。是分享這篇文章的初衷。這是一段時間研究脈輪的心得,感恩家人的聆聽,感恩一切萬有。

參考書籍有《一的法則》《脈輪能量書》《脈輪全書》《密宗潭催的精神與性》等。

作者:抱樸軒       轉自:http://goo.gl/uVXtG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