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我們的反應決定了我們的現實】

★許多被人類曾經認為是“真理”的,實際上只是一些信念而已。在我們的
個人生活與集體生活中,我們對周圍的事件和經歷如何反應可以決定我們為自己創造出何種現實。到了最後,資訊很簡單,就是成為你自己,成為愛,成為改變。
★信念系統本身沒有問題,但如果接納了信念系統並把它當做絕對真理一樣堅守,則可能阻礙我們前進的腳步。覺醒於這些新的觀念正在改變著我們覺察世界的方式,而這種覺察方式的改變正改變著我們感覺世界的方式。
★我們正在意識到我們生命之中的大部分,都是屈從於大眾的編程。如果我們繼續緊抓著信念系統不放,不允許任何放掉它們的可能性,我們將繼續在地球上持續著迴圈,而這些迴圈已經與居住在地球上的大部分靈魂不再共鳴。


★毫無疑問的是,人類正持續地經歷著巨大的轉變,正有更多的人覺醒於新的現實觀念。我們對這個星球和它周圍的環境的認知正迅速改變著,但這並不是新的現象。縱觀歷史,我們對於現實的集體認知一直在改變中。一個大的認知轉變能帶來一次完全的範式轉變。那些我們堅持認為是真理的事,經常需要被改變。
記得嗎,我們曾經一度認為地球是平的!許多被人類曾經認為是“真理”的,實際上只是一些信念而已。信念系統本身沒有問題,但如果接納了信念系統並把它當做絕對真理一樣堅守,則可能阻礙我們前進的腳步。
★在過去,知識的權威曾經通過鎮壓那些與當時人們所接受的信念框架不符的事實觀念,來宣告自己的至高無上。
★考慮到我們今天的生活環境,最好的方法是保持一種開放的態度。人類必須對關於我們現實的真正本質的新觀點和理解保持開放。如果我們繼續緊抓著信念系統不放,不允許任何放掉它們的可能性,我們將繼續在地球上持續著迴圈,而這些迴圈已經與居住在地球上的大部分靈魂不再共鳴。

想像有一個種族因他們的認知而團結,而不是為信念系統所分離。
★覺醒於新的資訊將創造一種來自人類全體的反應。在生活中反應是很重要的,我們可以在個人層面與集體層面上檢驗反應。
★在我們的個人生活與集體生活中,我們對周圍的事件和經歷如何反應可以決定我們為自己創造出何種現實。我們是以一種平和,具有愛心和理解力的方式反應的嗎?或者我們從頭腦,自我出發,像被按了按鈕一樣機械地反應?
內在的平靜不僅適用於我們的存在狀態,也適用於我們對周圍事件的反應,這些事件似乎可以影響我們的存在狀態,也許它們的影響力尚待考證?
在集體層面上,我們如何對那些不與我們靈魂共鳴的新資訊與發現反應的呢?
我們會變得氣憤並激烈地抗議嗎?或者我們會變得平靜,同時認出創造新事物的機會嗎?
我們如何對精心編排的國際事件反應?
有些人剛醒悟到有一種可能性,就是大部分的事件實際上都是被策劃編排的。我們以恐懼反應嗎?
或者我們以知曉真正發生了什麼的集體認知在反應?我們將繼續經歷我們所需要經歷的任何事件,這是為了把我們從睡夢的狀態中顛簸搖醒。

★覺醒於這些新的觀念正在改變著我們覺察世界的方式,而這種覺察方式的改變正改變著我們感覺世界的方式。
★我們“看待”世界的方式是創造我們經歷的環境類型的直接原因。
我們正式創造現實的量子“物質”。我們是擁有恩典的靈魂,有著經驗人類這種存在形式的機會。數年以來,人類相信生命中的所有都是顯而易見的。我們一直在相信生命的全部就是上學,找工作,攢錢,如此等等。
我們的享樂來自於電視,和像機器人一樣參與同樣的活動尋找快樂。
我們正在經歷一種歡樂和真正的幸福感的錯誤感覺嗎?
有數十億的人整經受著缺乏食物和水的折磨,而我們中的一小部分人卻在以認為生活是“它應該是的樣子”而支援著這種情況。
真相是,我們的星球並不一定如此。我們有能力為每個人提供生活所需,我們有能力改造我們的星球成為天堂樂土。更有趣的是生活並不是你認為的方式而已。
為什麼我們沒有繁榮興盛,我們何時才能實施能讓我們輕易達到繁盛的系統?
我們歷史中最悲慘的教訓之一就是,如果我們被欺騙得足夠久,我們就傾向於拒絕任何揭示欺騙的證據。我們對發現真相不再感興趣。這種欺騙已經佔據了我們。
★很簡單,承認被欺騙了,哪怕對我們自己來說,也太痛苦了。一旦你讓一個騙子的權利淩駕於你之上,你幾乎就很難再把權利拿回來了——卡爾•薩根(譯者注:1934-11-9-1996-12-20,美國著名天文學家,科普作家)一樣的人在覺醒中。

★我們正在意識到我們生命之中的大部分,都是屈從於大眾的編程。
我們的星球發生了什麼和事實的真相,從來不會通過主流媒體提供給我們。世界上的主要行業都被一小撮跨國集團擁有著。這些跨國集團的擁有者是隱藏在它們背後的一夥人,像其他的跨國組織如外交關係協會(CFR)也是一樣。如果我們看看我們的主流媒體,它們都由不超過五個跨國集團掌握著,這其中有著一些有趣的聯繫。
魯伯特•默多克是外交關係協會的一名成員,他也是新聞集團的首席執行官,它是福克斯電視網的擁有者。如果我們再看看時代華納,它擁有著CNN,它的首席執行官傑夫•比克斯也是外交關係協會的成員。
如果我們看看哥倫比亞集團,它原來是西屋電氣公司,這家美國製造企業後來被摩根大通公司和洛克菲勒家族掌握。摩根大通也是時代華納的主要股東之一。這種關聯永遠沒有盡頭,結果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撓頭問問題。

地球正在經歷一場提升,批判性的思考著能夠識別並揭露這個星球上真正在發生的事。
為什麼能源,健康,藥物,食物和金融產業都由同樣的家族集團和他們經營的跨國集團所有?
★你可能在想“那又怎麼樣”,但如果你仔細地檢查每個行業,不難發現它們正在以包圍我們的一切傷害著人類。我們由言論主宰著一切感官,我們不得不相信這些事情是真的。
★我們被大量的媒體,教育和更多的途徑灌輸著。我們正在到達一個時代,即我們可以大規模地為我們自己思考。
★在量子領域內的新發現已經展示出現實並不是我們怎樣認知它,同時它正是我們認知它的方式。一個集體意識(像地球上的全部人口)為製造現實負責,這正是我們面前每天看到的幻象與經驗。
★我們每個人認識現實的的方式,和與之相伴的感覺與情感一起直接造成了我們的全部地球經驗。考慮到我們發出的能量,我們從字面上,從科學層面上和靈性層面上有能力顯化我們所期望的任何種類的現實。
★愛的能量比恐懼的能量更具生產力。覺察與覺醒的能量比困倦的能量更有潛力。每件事都充滿了無窮的潛力,當意識決定從中創造的時候,創造就發生了。

物理學家湯瑪斯•楊在他著名的雙縫干涉實驗中顯示了這點,並且這時也在量子場上散佈了光,我們的全部現實是如何運作的。這又告訴了我們關於現實的什麼呢?
★它告訴了我們意識看待和規定事情應該怎麼表現的時刻,無限的潛能正在這種行為中表現!電子以意識認為它應該如何行動的方式行動著。
★以更實際的理解方式來說,地球上的所有人都以一種特定方式看待著世界。
我們有這樣的觀點:“事情應該是這樣的”,因此我們不得不活在它的限制之內。
★★★這種只是定義你/我們的簡單認知行為,通過定義限制了我們無限的潛能,讓我們保持在同樣的軌道上,重複著同樣的迴圈。
★★★記得我們有掌控力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可以決定自己在地球上有這樣的經驗。這並不意味我們不再遭受操縱和控制的管制。
★只有當我們覺醒於這樣的事實,即我們一直被控制著,我們才能開始為我們自己創造,步出我們目前對現實的認知和定義的盒子之外。

從出生起我們就被教育著我們父母曾經被教育著的一切,這通常也是他們的父母輩被教育的。非主流媒體目前正在獲得越來越多的關注。成百萬的人尋找著他們的資訊拉力元,很容易辨別出你可以相信誰。更多人能夠與他們的直覺力保持連接,發現真相的真正來源。
我們之前並不能看穿的,現在也都已經被我們識破。
★★★到了最後,資訊很簡單,就是成為你自己,成為愛,成為改變。
★★★所有一切都是關於你來自的地方,放下你負擔的重擔,讓自己從精神奴役中獲得自由。有些人已經對這程式如此熟悉,它們會拼死保護這些程式。
★★★是時候放它們走了,一切都會好的。
★★★別人如何對待你是他們的業力,你如何反應則是你自己的。

摘自覺醒字幕組:http://goo.gl/iCtgI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