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人類的意識沒有邊界

★我們的意識沒有界限,是超越感官存在的—我們是處於較高發展層次的物種。
★我們的意識完整地存在於所有層次、所有時間的現實中,而且,它盡其所能地讓我們傾聽它所掌握的創造線索與信號。
★我們只是利用了大腦的一小部分,我們喪失了與生俱來的超感能力,並開始依賴我們的肉體感覺。

我們的意識獨立于我們的思維過程而存在,它是沒有邊界的,而且總能意識到我們的世界以及世界之外其他維度的現實中正在發生什麼。
★事實上,我們的意識完整地存在於所有層次、所有時間的現實中,而且,它盡其所能地讓我們傾聽它所掌握的創造線索與信號。真正有意義的是,我們的意識全天候充當著我們的超級監視者,它讓我們知道,需要改變自己的道路或是看待每個特定時刻的方式。

★由於我們的演化過程最初來源於生存需要,我們的意識一直深植於這個背景之中。因為我們的意識仍然隱藏在日常意識的背後,早先時代的人無法聽到我們的意識持續發給我們的資訊。
★在人類存在的早期,我們僅僅是與心靈感應發生聯繫的存在物,我們甚至通過外部電磁場帶給我們的微能量傳遞資料。當能量穿過我們的身體時,它們事實上成了我們身體和一部分,至少把資訊儲存在了我們的體內。

★我們的意識沒有界限,因為我們是超越感官存在的—我們是處於較高發展層次的物種。
★我們存在於無限的邊界之外。即使在當下,當我們做夢或者具有超感官體驗時,我們的意識就會帶我們到達超越現實的地方。這是因為,在這樣的條件下下,我們放下了防禦保護,大腦變得不同尋常,我們的意識能夠更充分地與我們自身進行對話。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變得越來越愚鈍,我們表現為外在的肉體生命,在周圍環境中是脆弱的固體形式。

為了生存,我們不得不學會保護自己,免受食肉動物和不穩定行星的傷害……這樣,我們的自我意識開始萌發,開始更深入地考慮一些事情——我們漸漸忘記了自身意識所具有的能力和智慧。我們喪失了保持完整的能力,因為我們受制於利己主義的混亂和線性思維模式的羈絆。
★這種混亂將我們的能量系統重新設定,直到我們變得不再那麼靈敏為止。
由於我們的進化發展和失去敏感的過程,我們大腦的一部分已經失去作用並缺乏活力.
最終關閉了越來越多的關聯活動,直到最後我們達到了這樣的進化階段:
我們只是利用了大腦的一小部分,我們喪失了與生俱來的超感能力,並開始依賴我們的肉體感覺。

source: http://goo.gl/y18ABZ      本文摘自:《大覺醒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