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歐林】能量的傳播與接收途徑

★當你到達更高的世界,無私的利他服務是快速進化的道路。
★即使在最高的層次,指導靈也和你們一樣,各有不同的天賦和專精的領域。
★很多高層次指導靈是幾乎純粹的能量,他們已經進化成精神體並且散發光芒。有一些被稱為「光之靈」,因為他們在光的世界裏運作,以光為語言,直接傳送思想波給他們關照的人的靈魂。


指導靈:協助你連接更高意識的光之存有。
指導靈可以來自無數的空間,因此他們的數量無可計數。
你可能發現將他們用以下方式區分還滿實際有用的:曾經轉世為人,在地球生活過至少一世;從未在地球生活並來自銀河和星系之外的次元,例如第四次元,大師─如聖哲曼(St.Germain),天使─如米迦勒、拉斐爾和守護天使;以及來自其他銀河和行星的外星實體。
還有一些無法被這種分類區分的指導靈。

我,歐林,在年代久遠之前曾在地球上有過一次生命,因此,對於物質存在的理解比較好。
很久以前我便進化成光和精神體,我沒有肉體。達本也是光之靈,未曾在地球上生活過。
指導靈是某些擅長從他們的空間傳送能量給你的存有。
從我們的空間接觸你們的實相需要花費極大的能量,我們通常出於對人類純然的愛和奉獻這麼做,好傳送更高的夢想給你。當你到達更高的世界,無私的利他服務是快速進化的道路。
我們選擇你是因為我們的目標一致,而且因為我們愛你。

當我們對你說話的時候,其他的同伴會幫忙強化我們的能量,因為要從我們如此精細的質地接觸你,需要相當凝聚的焦點和強度。
我們的振動頻率非常擴展和廣大,要將它窄化到你的心思意念能接收的範圍,需要很多練習、技巧和專注。我們調整我們的知覺過程去適應你們不同的概念和理解。
★為了與你連結,我們需要能在非常精微與精細的層次上調整我們的能量和電磁場,而這種能力的精煉程度有很多不同的層次。
如果你研究形上學,你會聽到有關起因界的說法。起因界是非常高微精細的振動次元,你唯有在此生結束之後,你的許多能量和諧並進化到更高的狀態時,能夠停留在這個空間。
大多數靈魂在離世之後會來到星光界,因為他們尚未進化到足以存在於起因界。
★很多高層的指導靈來自起因界或更高的空間,來自稱為「多重次元」的實相。

要生活在這些其他次元,要求的是超越二元極性的成熟度,對於情緒和意念進階的掌控能力,以及運作能量的技巧。
有些指導靈是曾經生活在地球,快速進化,精練那些功課,現在居住在起因界的純粹精神體,透過服務人類而再度進化;其他的指導靈則來自「多重次元」的實相,在他們自己的體系中已經是極度高超的存有。
★你們有些人也許會選擇與你的大我通靈,你的大我能給你愛、慈悲、靈性的指引和睿智的建議。

你的指導靈和大我都在這裏幫助你成長,提升你到更高的境地,並幫助你活出更高的目的。
指導靈可以在你的內在眼睛顯現特定的國籍,穿著適當的衣服。
我,歐林,在姍娜雅通靈時會坐在她身旁,看起來像是一團在閃耀的光。她覺得我大約有8~9呎高,每當她想看清我的臉,就只會看到一團明光。我通常會穿著像是古代修士所著的長袍出現。
有些人說他們的指導靈是顏色,有些人說指導靈是聲音,有些人感覺指導靈的是心的打開。
當你習慣在更高振動空間的看,你也許會清晰地看見你的指導靈。
雖然在純粹能量的世界並無二元的極性,指導靈可能會以男性或女性的形象出現,然而他們並非真的是男性或女性。

★指導靈會選擇最能符合他要在此地完成的事或最與你相關的身分出現,如果在工作上他們想體現的特質是柔軟和滋養,他們也許會以女性的形象出現。想顯示男性特質的指導靈會以男性的形象出現。
★有些指導靈會採用他在地球生活的那一世的形象出現,並用他的名字稱呼自己。
有多少人就有多少指導靈的身分,所以對他(她)想對你顯示的形象開放吧。
有些指導靈非常知性,想啟發新的科學、邏輯或數學想法,或創造新的思想體系。有些其他次元的存在體是來自超越一切形式的本質世界,他們非常適合那些想要直接 運作能量或體驗能量本質,而不在意形式、細節或特定生活和工作的人來通靈。
如果你期望這些指導靈給你特定的建議,像是住在哪里或選擇做什麼生意,你恐怕會 失望。
然而,如果你想透過接觸或身體工作運作能量,他們可能會幫助你創造驚人的效果。
如果你想探究實相的本質,他們可能會給你長篇大論的解釋。
★即使在最高的層次,指導靈也和你們一樣,各有不同的天賦和專精的領域。

有些指導靈可能非常精於提供具體建議,解決問題,並幫助你應付日常生活;有些指導靈則非常擅長給予啟發性的談話和提供資訊,或闡述靈性的真理。
如果你問的問題主題並非你的指導靈的專長,他們也會設法為你找到資訊。例如你的指導靈可能擅長傳達靈性訊息,而缺乏科學方面的資訊。
如果你需要某種事物的科學資訊,並且取得它對你而言很重要,那麼你的指導靈會為你找到這個資訊─也許把有這些知識的書或人送給你─或者,由別的指導靈來給你答案。
別認為一旦你開始通靈你無所不能,指導靈檢選你是因為你的目標和他們想為地球帶來的事一致。
所以很可能的情況是,你人生中想做的事或已經在做的事,會在指導靈的幫助下持續開展。
如果有你或你的指導靈知識範圍以外的事情也無妨。

★很多高層次指導靈是幾乎純粹的能量,他們已經進化成精神體並且散發光芒。
★有一些被稱為「光之靈」,因為他們在光的世界裏運作,以光為語言,直接傳送思想波給他們關照的人的靈魂。
我們,歐林和達本,是光之靈,能夠遨遊在第四、第五、以及更高的次元。
★我們的進化超越了起因界,我們來自你稱為多重次元的實相。只要你呼請我們或你的指導靈,我們就會提供協助。
我們希望幫助你從我們的世界連結你自己的指導靈,或是有相當高的智慧和光的指導靈,以幫助你進化並達到更高的意識。

source: http://goo.gl/Q8m9K1     程稍風 http://blog.sina.com.cn/chengsf999

歐林通過珊娜雅傳導         譯者:王東東

摘錄及編輯:宛沂(文章來自網路)版權屬於原作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