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世界有名靈媒說】我們身邊都有四大指導靈

★從另一個空間所傳了的主要訊息將金錢、權力與名聲屏除在外;另一
邊個空間不需要金錢,也沒有時空的問題,更不分貧富貴賤,我們就是全部,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
★我們的第六感、直覺、本能反應等是與生俱來的能力。
★要開啟自己超自然感應的關鍵在於「隔絕」外界所有的雜念,開始專注在內心微妙且不可思議的感受,去感受你也許從未察覺過的最內心深處感受。


這大半輩子都是一個只相信科學的女人,我所受的訓練讓我相信自己親眼所見的事物,凡事眼見為憑,我選擇相信理性客觀,與普遍必然性,是所有現象都應 以經驗為依據的完全經驗主義者;所以很自然的,我並不相信有關於人往生後的一切說法,也不相信肉身以外靈魂的說法,因為無從觀察體驗,沒有絲毫證據。

四年前,當美國一位天賦異稟的靈媒幫我通靈解讀後,所有的事情開始起了變化。
比爾‧飛利浦(Bill Philipps)在完全沒有我的背景資料的情況下,竟然可以將所有我已故親人、我愛的人甚至是我從未謀面也未曾聽聞過的家族老友等人的相關事物說的巨細靡離。
他根本不可能知道這些事情,而這些訊息也不是網路搜尋Google的到的,這令我十分震驚;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親身體驗科學以外的事物,而且我打從心底的信服了。
那是一次完全顛覆我信念的經歷,讓我察覺也許這一路上有太多重要的事情是眼睛看不見的,要用心才能感受。
一直以來什麼都不相信的我,開始質問我自己:「靈媒或指導靈真的存在嗎?」。
為了能更進一步探討這個問題,我請比爾上了Lucid Planet廣播電臺為我們解說有關靈媒的事情,聊一聊身為一個靈媒扮演著怎麼樣的角色。
討論他是如何發現自己有這樣的特殊能力、如何通靈、靈界又是如何傳遞訊息等的問題。你可以從這裏聽到完整的採訪內容,也能從他的新書Expect the unexpected中得到更完整的答案。

★Bill指出,其實有不少人對超自然力量是很敏感的。
★像是我們的第六感、直覺、本能反應等是與生俱來的能力;有些人可以接收到其他人、事、物的能量,進而延伸發展出某種直覺(那怕因為人類有自由意識,所以很多未來的事情仍有變數!);根據比爾的說法,要開啟自己超自然感應的關鍵在於「隔絕」外界所有的雜念,開始專注在內心微妙且不可思議的感受,去感受你也許從未察覺過的最內心深處感受。
透過禱告與冥想堅定你的心,連接你與生俱來的超自然能力並喚起振動指導靈來到你的空間。

✿何謂靈媒?
如何分辨一個人是否能通靈的方式在於這個人是否能直接與靈魂溝通且得到特定訊息,比爾形容自己是另一個空間訊息傳遞的媒介管道。
★這與科學沒有關聯,這比較是像是能接受到敏感又微妙感受的無線電接收器,可以接收並傳達相互感應的靈。
★他解釋,訊息會一直試圖傳達,但某種限度內他可以選擇不理會,除非真的有特殊請求(就把他當作是在碎念)。
他看不到所謂的往生者,但他可以調整到相同的無線電波聽到他們說話的聲音(這類型的通靈能力是我們俗稱的「千里耳」 (clairaudience)。
比爾很早就發現這項天賦,在他15歲母親過世後,他開始能與他死去的母親溝通;但很長一段時間他並沒有「出櫃」,以為自己是幻聽幻覺,可能是瘋了。
但終究他還是認清事實也接受這樣的特殊天賦,知道可以透過這樣的管道撫慰另一個世界的靈是一種召喚。
你可以收聽廣播瞭解更多比爾所經歷的神奇遭遇,也可以 從他的書Expect the Unexpected中得到更多訊息。


✿四大主要指導靈
根據比爾的說法,與另一個空間對溝通的指導靈分有四種,引導與保護眾生。
✿1.往生的親人好友:比爾最常感應到的是他所愛的已經過世的家人與朋友:通常這些靈是更大“靈性群組”的一部分,可能是二到三個世代在另一個空間,化身一起並相互照應一直到再次化身的時刻。每次的角色不同,協助輔導新課題進而提升彼此靈性成長。

✿2.派來協助的靈:這些指導靈不見得是我們認識的人,但可能是前世或是其他靈派來保護我們的。舉例來說,你的靈性群組中某位可能在你出生前就過世了,但仍可以成為你的指導靈,看守引導你。

✿3.升天大師:這些是靈界位高權重的靈(像是耶穌、佛陀、甘地等),在另一個世界繼續幫助與引導眾生。
★祂們所發出的磁場震動會比前兩者都還強烈;這些位高權重的指導靈能引領眾生。

✿4.天使:根據比爾的說法,磁場最大最明顯的是天使,從未投胎或附身於肉體過。祂們是純潔的光芒、純潔的能量與純潔的愛。

無論從哪個層面來看,我們每個人都有這些指導靈看顧保守我們。我們只須向祂們求救,並找出祂們現身的神跡;這可以經由很多不同的方式顯靈,夢境、收 音機中的歌曲、時鐘上的數位(例如:11:11)、電話鈴聲、感受到一股暖流,或者是視覺上或聽覺上直接看到或聽到聲音。

禱告,便是你與靈界的連結,是一種與你的指導靈溝通的方式。比爾要我們隨時準備期待神跡,期待與感受你的禱告如何被回應。
★比爾也提到黑暗邪惡/愚昧的靈相同存在著,但他嚴禁這樣的振動靠近自己。
★他專注在能撫慰與療愈的訊息上,在更高靈性的振動能量上。無論我們的振動如何,我們能吸引的比想像的還多與大,所以絕對有這個能力透過冥想與禱告鞏固與淨化自己的磁場;我們也無須害怕負面振動能量,只要我們能有堅定的心不讓他們靠近。

✿從另一邊傳來希望的訊息
我進一步詢問了比爾,當他為人們解讀時最常接收到的訊息是什麼。難以否認的,我們的指導靈是為了告訴我們就算往生後我們仍存在的訊息而來,是為了保護我們與愛護我們而來。是為了讓我們知道祂們與我們同在,而且祂們很好。
★這些從指導靈傳來的訊息確是一個意義深遠且徹底改變人生體悟的接觸。
★人們通常需要有力的證據證明這些訊息,所以指導靈會透過特別且只有當事者才能知道的方式讓人們放心與得到認可。這一切是真實的,在我被解讀後,我更確定這是真的。
★從另一個空間所傳了的主要訊息將金錢、權力與名聲屏除在外;另一邊個空間不需要金錢,也沒有時空的問題,更不分貧富貴賤,我們就是全部,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在我們的世界裏這有多令人迷失方向,這確實是個強且有力的訊息。
★★★「你帶不走」這個訊息的傳遞直搗核心價值,當我們還在思索沒有錢如何在另一個空間生活時,愛,才是唯一。

所以靈媒或是指導靈真實存在嗎 ?
對我而言,比爾‧飛利浦是真實的,他幫我所解讀的是這麼的真實,引領了我對生命更加充滿信念,也提升了我的靈性。但這一切對你來說是真是假,還得由你決定。
點亮愛與光芒!Dr. Kelly Neff


source : Thelucidplanet、贊新聞    http://goo.gl/g97QN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