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靈氣體 (乙太體)

★靈氣體(乙太體)跟身體緊緊相連,它對於由理性體所發出思想的反應特別強烈。
★靈氣體(乙太體)本身是一個無形的能量體,它擁有類似肉體一樣的外形,與肉體緊緊連接著.為身體及一切器官能量的供應者,也是肉體創造力與感覺的來源。
★靈氣體(乙太體)因為肉體跟細身之間的頻率不同,粗糙跟細膩的質體沒有辦法直接溝通,故而就擔當起靈魂與物質體之間的溝通橋樑。


靈氣體並非靈魂細身之一,故不能與其他細身相提並論。因為肉體跟細身之間的頻率不同,粗糙跟細膩的質體沒有辦法直接溝通,故而就擔當起靈魂與物質體之間的溝通橋樑。
它可以說是物質體的影射﹐其原子結構尚屬於我們的質體空間﹐所以質體還相當粗糙﹔它也跟其他細身不同,不是一直都存在的,而是在人取得形體之後才組合而成,並且在肉體死後三天到五天就消散掉。

靈氣體(乙太體)本身是一個無形的能量體,它擁有類似肉體一樣的外形,與肉體緊緊連接著.
為身體及一切器官能量的供應者,也是肉體創造力與感覺的來源。就像牆裏面所隱藏的電線一樣,它裏面也隱藏著無數的經脈、穴道,然後會透過竅門(脈輪)能源中心。
從其他細身、四面八方,尤其是透過頂輪、海底輪由太陽、地球吸取能量來供應身體作為生命力。所以人主要的能量來源不是只靠吃飯,而是由靈氣體(乙太體)輸送過來的。

★前面提到過:靈魂跟肉體之間有一條靈帶連接著。這條靈帶其實就好像母親跟胎兒之間的臍帶一樣,不停的由本原輸送能量到我們身體。如果靈帶斷了,身體得不到宇宙能量的補足,那就是世界上的死亡,所以這股能量對身體非常重要。
★如果身體及一切器官都已經吸取了足夠的能量之後,所剩餘靈氣體(乙太體)的能量會透過穴道及毛細孔放射出去。

一個人身體健康的話,由毛細孔所放射出去的靈氣會呈現直線狀:放射的幅度大約有五公分長,並形成靈氣的光芒,即一般人所謂的靈光。每一個生物,不管是人、動、植﹐甚至於礦物,都有這種靈氣體(乙太體)的靈光放射。
★人的每一個細身也都會有這種靈光放射。而靈氣體(乙太體)的靈光位於所有靈光第一層,它環繞著每一個人身體四周,形成一層保護外殼。靈魂學家把它叫做「健康靈光」。
★這個健康靈光一方面會伸入四周,吸取對人器官不可或缺的能量。另一方面–因為這個放射線就像水柱一樣,壓力很強,所有的病菌及有害之物都會被擋住 - 它自然而然就如警衛一般的保護著我們的身體。因著它的保護,病菌就無法侵入身體。

★所以我們人生病都不是外在的因素引起的,生病的原因都是我們自己本身:如消極的思想(不滿、害怕、憂慮),情緒不好及跟自然需求不協調的生活方式(壓力、酗酒、營養不均)都可能使靈氣體(乙太體)陷入不平衡狀態,使它的能量放射喪失了強度。就好像水柱沒有力了,就會往下彎曲,靈光因而產生弱點。
所以如果一個人有段時間很消沉,會影響到他的靈氣體(乙太體)以及身體。這時候病菌及外面的低頻率輕而易舉就可以侵入他的身體,不僅影響到健康,有時候也會引發一些醫學上沒有辦法解釋原因的病痛。

★總之,一個健康者的靈光是平行的,因為多餘的生命力很強,會把病菌排斥掉。相反的,一個病人的能量放射很遲鈍,所以會往下彎曲。尤其是在生病的位置會呈現 不規則的交叉,此時就會出現靈光的「洞口」或「裂縫」。
消極的頻率跟病菌往往會從這些缺口侵入身體;此外細身裏面的能量也會從這些傷口流失出去。
★基於此因,疾病在肉體上產生症狀之前,都會先由靈氣體(乙太體)的靈光顯現出來。
目前靈魂學上常用的克立昂(Kirlian)靈光照相機可以將每一種生物所擁有的靈光放射拍成照片﹐並在未有症狀之前就可測量出潛伏的疾病。這項發明到目前為止已經作了很多相當精確的診斷。

除了克立昂靈光照相機之外,目前科學也已經發明了不少精確儀器可測量靈光,或是世界上也有不少人具有觀察靈光的透視力。他們都可以診斷健康靈光。由靈光的診斷都可以找出問題所在而對症下藥。只要是靈光沒有問題,身體一定是健康的。
★所以要保持身體健康,就要先顧慮到靈氣體(乙太體)的和諧。
★靈氣體(乙太體)跟身體緊緊相連,它對於由理性體所發出思想的反應特別強烈。積極思想對健康的影響就是建立在此原理上。
我們可以有目標的致力於積極的暗示,即心理學上之暗示作用(Suggetion),來促使身體健康。

★靈氣體(乙太體),如前所述,很重要的一個功能即擔當其他細身與身體之間的溝通橋樑。他會把肉體感官所接收到的資訊轉送到感性體(情緒體)與理性體,並同時把其他細身的能量與資訊提供給肉體。
如果靈氣體(乙太體)虛弱時,則資訊與能量的傳達就會受阻﹐如此一個人在感情與理性方面的反應就顯得較為冷漠、遲鈍。
補充靈氣及維持靈氣體(乙太體)和諧的方式很多,最基本的是生活要有規律。而一般人所知道的就是利用大自然,像植物,尤其是花、草、樹木皆擁有一股與人靈氣極類似的能量放射。
只要我們多接觸大自然,讓花、草、樹木和諧的能量轉移到我們的身上來,增加我們的能量,身體就會比較健康;不過這些也都只是外在的功能,真正影響到靈氣體(乙太體)的還是內在,即其他更細膩的靈魂細身。

★所以要靈氣體健康,繼而身體健康,首先其他的靈魂體要純淨、和諧才行。
靈氣體(乙太體)並不是靈魂的一個細身,它只是擔當著靈魂與肉體之間的橋樑﹐並且在肉體死後三、五天就消失掉。其他細身如感性體(情緒體)、理性體等就會隨著其中頻率最低的感性體(情緒體)轉入符合它層次的靈界去。

節錄  :靈魂的細身   https://goo.gl/frLYP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