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意念力和心物辯證法】

★思維屬於陰性物質在釋放能量,陰性物質的特性決定它一起步既是
超光速,思維在超光速中所產生的能量非常大,因此意念力在一定情況下,往往大於機械力。
★人是“陰陽”兩種物質的組合,思維屬超光速的陰性物質,物質是有能量的,在思維過程中也是一種“能量的釋放”,這種能量叫 “意念能”,它具有陰性物質超光速的一切特性,有穿透性、存留性,“不受時空限制。”
★觀想屬於形象思維,是人的右腦所管轄的。如果你觀想不出來,說明你的右腦沒有得到充分的開發和應用。
◎◎1、意念力是指:
★“由想而產生的力就叫意念力”。
★人是陰陽兩種物質的組合,思維屬超光速的陰性物質,物質是有能量的,因此,在思維過程中也是一種“能量的釋放”,這種能量叫 “意念能”,它具有陰性物質超光速的一切特性,有穿透性、存留性,而且不受時空限制。
★★能量的釋放必然要產生一定的作用力。而思維屬於陰性物質在釋放能量,陰性物質的特性決定它一起步既是超光速,思維在超光速中所產生的能量非常大,因此意念力在一定情況下,往往大於機械力。

現在你首先把精神和身體都放鬆下來,隨著我的思維做一次意念力的小試驗。
每個人的手腕處都有兩道橫紋,你現在把雙手腕的橫紋比齊後,兩手掌相對合併在一起,看一看兩隻手的手指是否一樣長,然後放下一隻手。這時你閉目觀想沒有放下的這只手,似乎好象看見了這只手在一節一節地向上長,長得象《西遊記》中如來佛的大手。像五根柱子插入雲天,就這樣放鬆地去觀想三分鐘,然後把兩隻手的橫紋對齊再比一下,這時你會驚奇地發現,這只手果然長了一釐米左右。
然後還是這只手,閉目再觀想一下,觀想這只手迅速地在縮小,小得只有一釐米左右,這樣想半分鐘就可以了,再比一下,你可能又驚奇地發現這只手又比那只手短了一些。

物理學中做功的公式是W=F·S。
★物體在一定力的作用下,使它發生位移或形變這就是做功。W代表做功,F表示力,S表示距離或位移。在以上的實驗中,手產生了位移和形變,其間並未運用機械力,只是想了一會兒。由此證明,想可使一種意念能轉化為意念力。 這就是意念力的作用。
我們可以再做一個試驗,在兩隻手相比一樣長的情況下,不加任何意念,只是用一隻手抓住並用力拉另一隻手的手指,然後再比一下,似乎一點也沒有長。

這兩個試驗可以證實,在一定情況下,意念力大於機械力。
你試想一下,這麼想一會兒,手就能長能短,那麼,能不能把腰想的細一點,能不能把瘤子想化,能不能把鋼針想斷······
通過兩次實驗,可以證明意念力遠遠大於機械力。
那麼其原理何在呢? 我們再看一下力的公式:F=М•α,公式中F表示力,М表示品質,α表示加速度。速度越快,作用力越大。
★由於這個加速度是”超光速的意念能”,在品質Μ不變的情況下,得出來的力F必然遠大於機械力。

◎◎2、心物辯證法是指心(思維、意念、精神)和物在一定條件下可以相互轉化。
前面的試驗不正是在意念力的作用下,使心能力量轉化為物質的位移和形變嗎?
而這個“一定條件下”就是鬆、靜中的一種“定態”,也就是在無任何雜念的情況下去“想”,可能改變物質的結構、品質、硬度、體積等。甚至可以使物體破碎或復原,乃至宇宙間許許多多特異現象和奧秘都與此論有關。那麼你可以把它作為打開宇宙奧秘大門,去破譯神秘現象的第一把金鑰匙。

西漢名將,號稱飛將軍的李廣,曾有一段傳奇故事,被稱為千古之謎。一天傍晚,飛將軍李廣騎馬走近一片山林,忽見一隻老虎臥在地,來不及看清,搭弓射箭,一箭射中虎身,虎紋絲未動。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塊帶條紋的大石頭,可是箭卻射入石頭,只剩箭尾在外。
李廣疑惑:“此箭為何能射入石?這塊石頭難道這麼軟嗎?”
再搭弓射石,怎麼用力也射不進去了。此案被稱為千古之謎。

現在,我們用“意念力理論和心物辯證法”的原理來破譯此案,即可迎刃而解。因李廣當時確確實實地認為射的是一隻虎,在這種念力下,心物之間發生了變化,石的品質就改變了,變軟如虎肉,當然一箭即可射入。當他知道確確實實是一塊石頭時,心裏知道箭是射不動石頭的,因此再射不入。
有的人可以用意念把鋼勺變軟,拿在手裏能像麵條一樣晃來晃去,其理如同。
那麼,體內的結石、腫瘤可不可以用意念化掉?不暢通的身體能不能把它想通?
心理能不能改變周圍的磁場?如果能,人能不能心想事成?
目前世界上許多國家對此論已有所認識,並已 運用於生活、學習、修煉、診治疾病、生產、科技、軍事、農業等多個領域。這種意念力的應用效果往往超出人們的意料之外。
甚至有些高層次的特異功能所運用的預測、搬運、穿牆、騰空等等高級功夫,都是“全憑心意用功夫”,並在意念力的作用下使陰陽物質相互轉化。

◎◎3、觀想法:在意念的應用中,由於所有的意念全是在觀想的過程中進行的,所以在此要講觀想法。 此處的“觀”有兩種概念,一是用眼睛看,二是用心觀想。
例如:當你要意想“火”的時候,首先要見到過火,當你要意想“水”的時候,首先要見到過水,一閉眼就能觀想出火和水的形態、顏色和動感。
我們都見過蘋果,如果意想一個蘋果,大腦中就會立刻出現一個蘋果的形象。這就是先觀後想的過程。
★觀想屬於形象思維,是人的右腦所管轄的。如果你觀想不出來,說明你的右腦沒有得到充分的開發和應用。
所謂“觀”,就是在閉目靜坐中要把意想的事物”內觀出來”,此時的“觀”就不是向外看,”而是向內觀”,古人造的“觀”字是“又、見”相組合。
★所謂又、見,就是觀出以前見過的事物形象。 比如:在體內的某個部位觀想出火,要能觀想出火的顏色和形態; 或者觀想氣在某個部位,順著什麼方向流動;或者觀想出一朵蓮花在某個部位,是什麼形狀和顏色等等。

又如,我們在前面給大家帶的手長手短的過 程,全是讓你閉著眼睛在觀想,觀想出“自己的手在一節一節地往上長”。
★所以,所有的意念活動全是觀想的過程。如果不懂得觀想,就不會應用意念。
★有不少同修意念力比較差,其實就是沒有掌握好觀想的過程。
如果說手長,沒有觀想手長的過程,效果就會大不一樣。到了修煉的高層次的“全憑心意用功夫”,也全是觀想。 所以,我們要想提高自己的意念力,首先要習練好觀想法。
★但是,高層次的“觀”又有著更深層的涵義。


source  我們的幸福家園    http://goo.gl/7HsKX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