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光加上愛等於康復】

人體的健康反映出人類的態度,我們稱之為靈魂或人格。

心靈永遠是光明的,然而靈魂可能會因為擔心及憂慮的而頹喪。因此,它就比較不能反應神性的光彩,所以看起來會黯淡無光,如同沾滿塵埃的燈泡。


召喚天使亦即代表啟請光!

天使的光芒放大我們自身的光,協助我們回到正軌,就像是開車教練暫時接管駕駛方向盤,直到我們自己能夠調整方向。

在亞特蘭提斯治療聖殿中有針對治療者的水晶柱。不同顏色的水晶用來調整、治療各種症狀。

透明水晶導引陽光的光譜可用於一般性的治療。這與當今靈氣治療中壓縮的能量相同,攜帶著彩虹的色彩能量。一個人也可以靠想像傳輸或接收特定的色彩之光,這也會有同樣的效果。

低頻能量與無助感會引發疾病與傷害,而補救的方法是注入潔淨的光,掃除消沉的態度與低頻能量。

請求天使進入你的身體沖走低頻能量,就像清掃煙囪的工人清理灰塵或是水管修理工疏通阻塞的管道。

專注於“愛”,能將光引入我們的意識。當我們的意識光明清淨,身體也會隨之跟進。

作者:朵琳‧芙秋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496753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