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你可以改變 DNA 停止老化並移除遺傳病

染色體端粒 Telomere 是細胞的生命時鐘,端粒的長度是一種生物學的年
齡標記,而端粒酶活性與抑制細胞衰老或癌細胞有關。


DNA 複製時,DNA 聚合酶只能從 5’往 3’的方向移動,於是分為連續的領先股及不連續的延遲股。領先股可完整複製到末端,但延遲股在複製末期,因 RNA primer 的移除,造成 DNA 5’的空隙,使得染色體端粒序列無法複製。於是 DNA 每複製一輪,末端將損失約 100~200bp 的 DNA 片段。如果沒有補償機制,DNA 在經過千萬代的複製後,將不斷縮短甚至消失。

正常成年人幾乎所有細胞的端粒酶處於活性非常低的狀態。任憑端粒不斷縮短,端粒酶不為所動,而走上衰老之路。可是在生殖細胞或癌細胞裡,因為端粒酶的活性很高,使得端粒活性保持恆定。

所以生殖細胞和癌細胞能呈現出無限複製增殖的能力。
(A)沒有端粒酶存在,染色體隨細胞分裂而縮短,端粒耗盡時,染色體不穩定,導致細胞衰老死亡。
(B)有端粒酶存在,可維持端粒長度及染色體穩定。

克里昂說:人的幹細胞有無限複製的能力。而你的細胞、你的染色體 DNA 在傾聽你的意識。
當你以積極的、興奮的情緒給幹細胞下達指令時,你可以向你 10 歲時年輕細胞溫柔地說這樣的話:
---在超時空維度---
親愛的 DNA,請複製我 10 歲 DNA 的印記,請在細胞分裂時去找幹細胞 DNA 啟動端粒酶活性,使端粒變回 10 歲時的長度,以停止老化,創造新細胞。

親愛的 DNA,請檢視我生命,創造強化生命的物質。請改變 DNA 分子,移除疾病標記,移除遺傳病。同時,你的隨扈天使時刻陪著你!依你的請求幫助你的 DNA!

你向你的 DNA下達指令的禱告可以移除遺傳病的基因!
你的子孫從此不再攜帶你原先遺傳病的基因!
這是許多醫療病例的奇蹟。你原有不可思議的意識能量,始終伴隨著你!你的意識能量療癒自己的身體不是奇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