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如何提升自己的能量

應該如何提升自己能量?一般而言如果能量低落,常常會發現自己很容易
就疲累了,或者總是負面的情緒伴隨,當然會容易生病,有時候遇到一些比較低頻的場所或是人們,也很容易毫無防備的被干擾或影響。


如果你對人體的氣場或是脈輪有一些概念,那麼對於振動頻率會有一些基本的認識。當你本身能量振動頻率越高,代表著你的能量是明亮的是較為輕盈,同時能量場是厚實且沒有破洞。

我認為要如何保持或者是提高自己的能量,其實有一些固定的方法或概念是既定的。

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盡量不熬夜,不抽菸,減少酒類或咖啡因的攝取)大量健康有機或蔬食的飲食方式。持續的邉印學習正面思考。恐懼憤怒等低頻的情緒能量,會降低我們的神聖性與頻率。

使用或學習靈氣療癒自己,增強自己的內在光輝與外在的穩定。將你的注意力由外面轉到自己內在,所有的改變都是從自己開始。良好的靜心或靜坐品質。時時選擇幸福。

當我們選擇幸福,我們也就是選擇在上主的平安中,我們也才能將內在的無由的恐懼拿掉。因為恐懼是影響我們能量提昇的一個很大的障礙,原因是恐懼阻擋了愛,而愛正是所有能量最高層次的來源。能量的提昇你以為來自哪裡呢?是你來自愛的本源創造出更高心靈的能量,同時與自己最可貴的神性作了連結,所以你也被提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