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人類靈魂的梅爾卡巴(Merkaba)光體載具如何提升

Merkaba場是透明的,它像一面鏡子一樣投射出你的想像畫面。


女性的梅爾卡巴Merkaba, 男性四面體的角度剛好180度相反


文章引用自:http://bonamylee.blogspot.tw/2012/05/2012merkaba.html

身體只是一個載具,只是一個靈魂在此生用來在這顆星球上漫步的器皿

你們每一個人周圍都有一個完全徹底的多重次元能量光場。這個區域由大概100兆被稱作DNA所形成的基因組來產生。當前物質科技的物理檢測仍然不知道它們如何互相溝通,也看不到其中的多重次元特點,因為科學家沒有看到DNA裡完美的量子屬性。俄國的Vladimir Poponin博士把DNA放在一個試管中用鐳射射過它,使他驚奇的是DNA抓住光使光旋轉越過螺旋線好像它是一個晶體。更奇妙的是,當Poponin移開DNA,這個光繼續自己旋轉!這就是有名的DNA的幽靈效果(Phantom Effect)。

光自己構成DNA螺旋線當然是不可能,除非是在圍繞它的能量中光自身變得協調,同步共振到某種自然存在的頻率。這說明DNA能量的螺旋光原先就在那裏,而在恰當的頻率位置時,旋轉的能量就依波函數的崩潰,能量周圍立刻就形成了物質化的DNA分子。

達爾文物種進化的理論已經被證明是有瑕疵的,因為DNA的分子靠“自然的異變而生新種”的機率是太困難了。DNA的原始發現者之一,客立克博士(Dr. Crick),後來用精確計算的方法證明,在我們這麼短的歷史中,一個行星開始產生DNA隨機進化到現在這樣是絕對不可能的。


DNA『知道』你是誰。一百兆的雙螺旋結構分子DNA在你身體裡每個細胞都完全一樣。它們集體的共振場會在你周圍形成一個約8公尺半徑的能量光場,希伯來文稱他為梅爾卡巴(Merkaba)。念此單字強調在第2個音節︰Mer-KA-ba。"Mer梅爾"被視為在相同的空間兩個反方向旋轉的光場,像顛倒的兩個金字塔;這具體的光當一個人運行某種特殊的呼吸細節時,這些場被產生。“Ka卡”是一個人的獨特的精神。“Ba巴”通常被定義為身體或者物理實相(不同維度仍有它本身維度實相的限制)。每個人都有一個Merkaba他是每個身體的光環/護盾。當外部磁場改變的時候身體會自動產生一個Merkaba來協調這種變化。Merkaba的強弱和精神力量的強弱有直接的關係,整體來說,Merkaba有兩種生成方式:一種來自愛、安靜、平和、神聖的情緒,光場由內向外產生,是最穩定的一種。另一種來自恐懼、憎恨、不安、焦慮,它由外向內產生,當外力加大時很容易失去穩定,甚至破裂。

DNA代表了你體內的神聖元素。光的載具就是梅爾卡巴Merkaba。各位光之工作者來到地球不是等待光之銀河聯邦來『救援』你們的。各位光工作者是來到地球是為了學習過去沒有學到的人生課程,以及學習如何掌握自己的光量子系統。當你真正能夠去掌握自己的光量子系統,完成你的人生課程之際,你自然會回到生命源頭,回到你光的大家庭裡。你只有先啟動和掌握自己的DNA光量子系統,你才能掌握治療的能量,你必須先治療你自己,然後才是其他的人類。只有你完成對人類和地球整體的治療服務,你才能藉著Merkaba這個靈魂載具,榮耀的返回你銀河的家和源頭的家。

最近看了一本書,書名叫《別鬧了,地球人》,很難得的道盡台灣修行宗教界的盲點,書中最重要的一句話,就是『人唯一需要救贖的只有自己,而也唯有自己才能救贖自己。』把自己抽絲剝繭般,一點一滴的修正偏去的個性,這個性就是累世積下的業,修正他,寬恕他,回到無條件的愛,心存感謝,心智清明如鏡,這就是建立自己光量子的梅爾卡巴Merkaba了!

對於某些盼望光之銀河聯邦來接他們回家的人,會疑惑為什麼光之銀河聯邦不來接你回家呢?那是因為光之銀河聯邦在等待你們覺醒,完成對自己和整體的治療服務。你沒有完成任務,他們怎麼會來接你呢?每一個光與愛的使者應該去主動掌握治療,而不是等著別人來治療你或是拯救你回家。當你意願主動啟動自己的DNA光量子系統來掌握治療,光之天使和銀河聯邦會主動來幫助你完成你的掌握(天助自助者)。所以想要見到光之銀河聯邦,必須啟動和掌握自己的DNA光量子系統的所有編程和應用。這樣你才能真正的提高自己的生物體的振動頻率,只有你成為光,才能見到光。要成為光,依照Merkaba的升級進化體系,就是要先內觀,內觀自己的心,連接到大愛的光量子振動,這個振動會啟動DNA的新程式,改變你的思維、情緒、讓你提升到另一層面的世界來。

上一篇我就談到,人類靈體們落在這個3D地球監獄,被高次元ET設計的人類心智系統(HMS)系統監控著,而一些地球的菁英分子,就是有爬蟲族DNA藍血的統治階層,執著的抓住這系統內的財富權力網格(Money & Power Grid)主控權,透過金融與貨幣操作,利用已掌握的全球娛樂、媒體、宗教/信仰、政府、以及教育系統,重複進行洗腦工程,降低人類對真正生命靈魂問題的敏感度,而將其注意力保持在瑣碎和不重要的事物上,並始終監測著人類對被監測的反應。如此一來,菁英階層為了繼續奴役控制別人,卻讓地球整體人類的意識一直無法提升,留在3D階層,Merkaba當然黯淡無光,被愚弄的靈魂光體當然永世無法超生。

如果你只是整天盼望,不意願成為光量子的存在的話,光之銀河聯邦是不會來見你的。克里昂說過,當人類的意識振動頻率到達某個點上的時候,光之銀河聯邦自然會公開進入地球-首先會是昴宿星人。你只需要每天堅持意願:1)我作為創造者要求光的載具梅爾卡巴Merkaba,百分之百的發揮我的DNA光量子系統的能力,將我創造成一個完全健康的生物體。2)我作為創造者要求光的載具梅爾卡巴Merkaba,百分之百的發揮我的DNA光量子系統的能力,幫助我見到光之銀河聯邦。

第一條意願會提高你的生物體的振動頻率,由DNA開始啟動,幫助你成為光量子的存在,當你的光量子振動水平提高,光之銀河聯邦自然會在夢中或現實裡邀請你登上他們的飛船參觀。人類的DNA中存在的所謂「非代碼」基因序列(97%)即是一種地外ET生物形態的遺傳代碼。

這次的進化事件會有所不同,我們已經沒有前世累積的知識,而必須靠自己的精神力量打開一切自然的淨化過程。人的身體就像一個電燈泡。提升振動頻率等於提升電功率。提升的前提是這個電器必須能承受更高的『電壓』。如果承受不了,就會如同像是把一個只能110V電壓的電燈泡錯插在220V電壓的插座上.......。

沒有進化成功(提昇頻率)的物種會加速倒退(更降低頻率),必須重新組合。不是每個靠『冥想、靜坐』的人,頻率就可以高到超越地球3D的頻率,到達另一個世界4D~5D(那只是讓自己可以達到靜心)。因為不同維度的頻率和頻率之間,其能階差距是很大的,一般人不是通過簡單訓練就能躍過這個差距。如同不管我們怎麼鍛練肌肉,都不可能一口氣從地面一下跳上2層樓那麼高。

但是我們人類現在必需提高靈體的振動頻率,因為地球的振動頻率2012年後更不斷提高,將由3D一直升到5D。我們如想繼續待在『新黃金地球』,就必定要達到新地球提昇後的振動頻率。提升自己的頻率,要由內觀開始,覺察自己的心思意念,懂得無私的去愛、去奉獻、去幫助周圍的人,了解自己與宇宙是合一的,人與人的內在,是一體不分的,當大愛之心啟動,Merkaba由內部會向外發出穩定的光子場,讓有愛的眾人一同來到高維的地球場,所以覺察與愛心,是提升靈魂載體頻率必需且唯一的鑰匙。

部分內容轉載自:
http://www.wingmakers.com/index.html
http://blog.yam.com/wowghost/article/47991924


註解:
梅爾卡巴最初透過埃及秘教學校內教的呼吸和沈思的古老方法來啟動。梅爾卡巴是一個幾何學形式(通常是『生命之花』幾何圖形)產生的反時針旋轉光場,是兩個上下相反的四面體組成,尖端向上四面體稱陽性的太陽四面體,尖端向下的稱陰性地球四面體。梅爾卡巴同時影響一個人的精神和身體。它是一個意識的載具,幫助心靈,身體和精神去經驗其他的現實平面或者實相。實際上,梅爾卡巴甚至是遠遠超過這些。那些學習生命之花與梅爾卡巴冥想的人,認為他們已經更詳細地了解自己,連結他們的高我,並且移到意識的新自覺水平。梅爾卡巴是一件工具,幫助人達到他們充分的潛能。

梅爾卡巴是由神聖幾何學構成的一個晶體的能量場,能調整你的意識,身體和心靈。從神聖的幾何建立的這個能量場在身體周遭延伸16公尺的距離。通常這些幾何能量場以接近於光的速度圍繞我們身體轉動,但是我們中大多數人他們由於缺乏注意與使用,已經減速或者完全停止。當這能量場恢復活動時並且正確旋轉時,它叫梅爾卡巴。一個完全啟動的梅爾卡巴看起來就像一個星系或者一艘飛船的架構。

梅爾卡巴使我們擴大對意識的經驗,接通提升的意識潛能,並且恢復我們無限的可能性的記憶。正確的梅爾卡巴冥想,整合我們在心裡和精神的方面的女性(直覺,接受性)以及男性(主動,動態)本質。你不僅理解幾何學,而且你將親自經歷梅爾卡巴存在你的身體周遭。在我們的身體周遭的這些幾何能量場可以被特別模式啟發,這也連接我們的呼吸。神性的愛或者無條件的愛是允許梅爾卡巴成為一個活生生的光場的主要原素。如果沒有神性的愛,梅爾卡巴將有很多的限制。永恆生命,時間旅行和星門通路,是需要梅爾卡巴載具的活化。活化個人的梅爾卡巴載具須要將生命電流充能。足夠且無受損的DNA才能運行生命電流以支持梅爾卡巴場的形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