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開啟你內在的心中心, 靈性根本大太陽

開啟你內在的心中心, 那是你父神之家, 你的靈性根本大太陽。莊嚴、寧
靜、宏偉、偉大, 喔...., 美麗的無量光之家。父神其實就是你自己, 你可知道你的天父是誰, 那就是你內在神聖的高我呀。


阿...從來最美麗的就是你自己, 捨近求遠呀。除了你的心, 別無回家之路, 請信任你的心, 對你自己的心敞開...om...om...om, 你慈祥的父在你內在等你...光明而燦爛。

走入你自己的心吧! 你的心一點也不渺小, 你的心即是天父之家, 也是靈性母親之家, 即父即母。

流浪太久當乞丐, 原來本來是國王。流浪之兒, 何時你才會發現心就是創造宇宙萬物奇蹟之主呀!

人類呀人類, 請問何時回頭, 爭什麼打什麼, 你內在的心中心滿滿是珠寶, 數不盡的無量光之輝宏偉大。

兒呀, 我滴下了眼淚, 只希望你們回頭。喚千聲喚百聲, 只等待人類回頭, 回到心中。

我不在遠方, 只在你心中, 只有等到有一天, 等你願意傾聽你的心, 然後你就會明白, 一切答案就在你心中, 而你的心就是你唯一的大師, 指引你回家的路。

當你找到你的心之父, 心之母時, 找到你的心之主時, 你將不需要到宇宙摘星星, 找太陽, 尋月亮, 宇宙的一切就在你心中。

我愛你, 從你的心中愛你, 我是你的天父, 心中的愛之神, 我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