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神聖能量、大自然的療愈力》

事實上自然中充滿著神奇的療愈力量。


以下對話為昨日去大自然淨化水晶中錄製。明鴻:ok,今天我們嘗試第一次在大自然中溝通,說到大自然,你們能否談談它的存在意義,雖然我們都清楚它為整個地球生態平衡起到至關重要作用,那麼它在靈性方面以怎樣形式服務人類?

宇宙集體意識:

與大自然相處是與地球連接的最簡單,也是最基本條件!如果人類能更多的關愛地球,並把大自然視為與地球同等重要,那麼對自然的破壞也將停止。

自然是地球的根本,它以多樣化物種及元素體存在於地表(地風水火),親近大自然不僅能與地球連接,更能與元素體及自然之靈相處。它們能為每個與它接觸的人類帶來靈性體的擴展,包括你們的四體及能量環狀(四大元素對應四體:肉體、心智體、以太體、情緒體)。你們在繁忙的生活中常常有意識或無意識的積壓著眾多能量,它們堆積在不同的“身體”中,透過與大自然相處,能量場得到擴展,這些積壓的能量可以通過意願的形式釋放並被中和,身心靈將得到舒暢。

事實上自然中充滿著神奇的療愈力量,那來自樹木、花朵、溪流及肉眼無法看到的精靈、山神們所散發出的靈性氣息,只要你們意願,它們都能給予你們療癒的力量。

我們建議在宇宙能量不斷增強的今時,更多的與大自然接觸,高山、森林、植被、公園、湖泊、瀑布、大海等,你們可以採取靜心、冥想、祈禱或感恩的形式,發自內心的將愛散發給自然及大地,將會收到它們給予的祝福與愛的回饋。樹木之所以能長得高大,在於它將根深深的紮入地下,它清楚自己被地球的愛所供養。希望你們也能將“根”更深的紮入地球,與大地之神連接!

隨著夏季能量高峰期的來臨,個人將在不同層面體驗到飛躍與清理,內在舊有能量的展開,隨著張力越強,人類層面會受到來自神聖能量的影響,在有覺知的個體中,這一切將更為舒緩。也許內在會伴隨著某些痛苦經驗的再次到來以徹底越過某個課題,但深入的覺知、定靜,與大自然相處,將內在情緒及張力而引起的恐懼、舊有習性通過與大地之母的連接而得到釋懷。這是每個人可以做到平衡內在最簡單的方式!處於無知覺的個體會以不同方式面對內在,人們已經習慣採用逃跑或圍追堵截的方式面對出現在生命中的一切,將內在出現的問題歸咎於外在一切,這無法得到最大化的成長擴展並有可能導致更多痛苦的壓抑,就像你面前的溪流,如果構築小水壩將它攔截,早晚會被它所聚集能量的沖垮。

明鴻:宇宙能量到來有何更大的意義呢? 一個政權的改革需要不斷的調試,觀察並拋棄舊的一切。調試與觀察主要考慮到人民的適應度,而拋棄舊的一切是改革的根本! (能量正在對轉變中的個體進行調試,並協助我們拋棄舊的一切,包括想法、思考模式、意識、習性)你們可以將宇宙能量作為地球轉變及人類個體提升的催化劑,它來自無限源頭及聖靈對人類及地球的祝福與恩典,我們想以你們的術語“千載難逢”來形容它的存在。但個體是否接收,如何利用這次恩典的能量得到最大化昇華我們無從知曉,即使你們的高我知曉今生蛻變的重要性,但個人嘈雜的大腦往往屏蔽了來自內在及更高指導團隊的聲音。

在此雖然無法為個人指出他所適合的路線,但此刻你們所感受到的能量是過往地球歲月中所沒有的,並且它正大規模到來,我們希望那些內在渴望得到完美蛻變的人能抓住這次揚升的機會,不斷精進(天羽經常說“每個人都要精進,為自我的靈魂內在意願負責”),這種精進表現於內在,內在又將影響外在。

不管是痛苦、情緒或內在舊有創傷的出現、自我精進路上的羈絆或來自他人的干擾,這一切都能被跨越,只要你們能精準的看清一切本質存在的意義!大腦往往在某件事發生後便會警惕並帶入先入為主的觀念。如果你們在面對某個情緒時已經告訴自己它是可怕的、無法跨越,那麼你們便被自己打倒!

明鴻:好的,在宇宙能量高峰期時更多的進入大自然與大地連接,是否有助於平衡自我。

這些能量為個體層面所帶來的影響不一,某些人會感到內在寧靜的湖水被攪動,或是一種狂喜後跌倒的情緒落差,這一切都依循個人的內在功課及意識狀態!大地、自然、海洋是地球的顯化,假如你們無法承載如此多負荷釋放所帶來的痛苦,與地球連接吧,請求她用愛滋養你們,以便你們能更好的平衡內在被放大的問題。

明鴻:能否提供一個簡單的觀想,以便在大自然中連接地球。

在大自然中站立或坐下,如果有水,通過聆聽水流聲來達到內在平緩,清空大腦思維。也可通過聆聽風的聲音,撫摸樹木、石頭或觀呼吸來達到!觀想自己能量場被一股白色光芒籠罩,在你的心輪處一股愛的能量通過下三個脈輪經由腳底進入地球,觀想地球內部一股粉紅色愛的能量通過地幔連接進入你的所有脈輪直衝雲霄,將你的愛給予地球並請求她療愈你某方面問題,請求大自然精靈及大地之母協助療愈你。這個簡單的觀想可以加入意願、感恩的形式,如果條件允許可平躺在大地,感受與大地有更深的連接! 轉自: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