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提升和頻率(節錄)

什麼是提升?提升什麼?這是基本的問題。提升的是頻率,意識的頻率。什麼是頻率?


舉個大家都可以想像的例子,和稀的麵糊,用不同的頻率影響,就會形成不同的形態。頻率越低,形態越模糊簡單,越高,越複雜清晰。這是三維的例子,但適用於整個宇宙的創造。

頻率高的意識,意識能量含量大,也就是“神性”的含量大,其創造力更強,DNA表達更複雜,採用的生命形式更加高級。

這是自然之道。那麼為了提高頻率,需要的就是獲得更多的意識能量。意識能量哪裡來,從生命體驗中來,所以人類需要體驗來積累能量,重組高維DNA。

瞭解了這些,就不難明白,要重組高維DNA,必須尋找高層次的生命體驗。

靈性的提升,是科學,不是教條。去責備自己或他人,達不到某種美德,就貼上邪惡的標籤,是對靈性本質的無知。

這好比是責備冰沒有水的流動性,無論如何指責,都收效甚微。但如果冰獲得足夠的能量,變成了水,自然就會表達水的本性。

人類無法表達自己的本性,是頻率問題。
悟性來自頻率,與知識無關,與邏輯無關。

無法開悟瞭解,是因為自己的意識頻率,無法打開高維度的“文件”,缺乏相應的“程序”。
頻率的提升,需要能量,能量來自比自己更高頻率的事物和環境。

有意識的為自己創造這些環境,獲得這些能量,頻率自然會提升。


提升和頻率(節錄)

http://www.cfjkshbdw.com/list/02/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