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感知他人能量場、成為有意識存在

♥你們當中某些人會經常感覺莫名的情緒或悲傷,請你們帶著覺知與直覺
力去辨別,是否因他人所散發的能場影響並觸動你內在某根未了結的“弦”,或你正處於一段內在釋放期。這將有助於你們看清事實並去解決。
♥當你們自身不斷提升,成為有意識存在,煥發自身光芒,任何負面將無法滲透干擾,你們也將會自動吸引正面能量的人來到你的生命中。


明鴻 : 我們該如何感知他人能量場,學會分辨才能有選擇性的接觸某些自己感覺舒服的人。

宇宙集體意識

正如你所說,感覺,直覺很重要。

♥第一直覺往往來源你靈魂本質的聲音,你們必須練習覺察到什麼是大腦給予你的思想,什麼是直覺給予你的反應。

♥在合一的角度,每個人都值得被尊重,但在生活中你們依然要懂得辨別自己適合的群體,因為人類集體能量階層依然混亂,正能量的人往往吸引相似能量場的個體或群體。

而在生活中你們依然不可避免需要接觸各種各樣人,首先需要做的並不是急於辨別對方如何,而做一層防護措施,很多人會在生活中無意識吸收他人的某些能量,那有可能來源家庭成員、同事親友、陌生人或其他群體,這些能量有正面也有負面效應。

當你吸收了正面能量場,如某人給予你的問候、微笑與稱讚等,它能提升你內在愛的面相,從而感受到內在喜悅與快樂;而吸入過多負面能量,例如一位充滿情緒的人向你發牢騷、心情低落或悲傷的人所散發出的負面能量,而你正身處其中,♥請記得隨時對自己做一層防護。

♥你們當中某些人會經常感覺莫名的情緒或悲傷,請你們帶著覺知與直覺力去辨別,是否因他人所散發的能場影響並觸動你內在某根未了結的“弦”,或你正處於一段內在釋放期。
這將有助於你們看清事實並去解決。


明鴻:我們要如何防護。

當你們在與人交談或正處於一個壓抑的能量氛圍時,請結界自身能量場,你們可以以默念觀想的形式。
♥請求聖光結界你的能量場或你所處的空間、房間家庭,觀想自己被一道純淨的白金光芒籠罩,這道光可以抵禦任何負面能量,包括靈體及異次元存在對你們的干擾。

當然,你們也可以有自己的方式,可以請求熟悉的天使存有協助,請求聖靈的協助。或是請求源頭聖火,紫色火焰來清理你們身上的負面能量,為自己提供足夠平衡。

明鴻:辨別他人能量場,除了要有時刻覺察、直覺,以及感知力,還有其他方法麼。

很簡單的方法,可以將它分兩點,“看得見的與看不見層面”。看得見主要是指通過互動方行為舉止、言語、動作表情、眼睛等。

♥一個能量場純淨的人往往是處於有意識狀態,及他知道自己在想什麼,自己要表達什麼。
♥這些將透過他的行為舉止及言語、肢體動作與臉部表情而釋放出來,即使他沒有笑,但你所感受到的相互能量氛圍是柔和的,
♥記住,一個有意識的人,他知道自己正在創造什麼,他往往清楚自己的狀態,他也會觀察自己接觸者的狀態,他的眼神永遠都是柔中帶剛。

♥當你們與對方接觸時,只要稍微敞開自己,對方也將敞開,這時正面能量將會瞬間為你們帶來共同話題及舒服的氛圍;而一個無意識的人,最簡單的一點,他往往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他的大腦知道,但意識不知道。

因為意識理解言語正在為自己創造現實,而大腦認為閒談、去評論某事某人,談論娛樂或社會風情才是重點,這就是無意識人的“慣性”。
♥無意識的人有兩個特點,首先他容易受大腦支配控制,他認為自己是自己主人,自己知道自己在幹嘛,事實上那個“認為”是大腦給予他的;
♥其二:他不知道怎麼去處理自己人生,他認為自己是人生掌權者,但一個小小情緒的出現也許就能讓其發瘋將其打敗。

♥所以,要做有意識的的人或無意識的受支配者,決定權在每個人手中。

我們重新來討論看得見部分,無意識的人因為被大腦所支配,往往會創造很多束縛能量或負面能量存在自身,通過對方言行舉止就能發現,一個無意識的人往往不懂得如何面對自己情緒,所以在情緒湧上來時只能以對外釋放為主,這些釋放能量將會影響周邊人。

♥這些能量就是不可見的,假如你通過外在無法辨別他人能量場是否合適於你,可以通過感知,事實上當你越提升,感知力也將越強。

某些敏感體質的人其感知力是天生的,與屠夫、煙酒鬼及習性墮落的人相處,他們能很輕易感知到那種壓抑的能量氛圍,
♥與正面的人相處你們也將感知到那層看不見的放松愉悅感。

♥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定能量場,當你們的能量場被負面所堆滿,感知力將大大下降,有的只是一堆頭腦性想法,
♥所以,親愛的人類,不要認為自己需要去尋找某些正面能量的人,也不要刻意回避負面。

♥當你們自身不斷提升,成為有意識存在,煥發自身光芒,任何負面將無法滲透干擾,你們也將會自動吸引正面能量的人來到你的生命中。

將負面視為提升與歷練的老師,出淤泥而不染,這就是成長,進化。


溝通對象:宇宙集體意識溝通傳導:明鴻~小愧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