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靈性療癒

完美的健康在亞特蘭提斯黃金時期是常態。
在非常早期的階段,療癒祭司只需保持每個人的心智、情緒與靈性處在校準狀態,讓物質身體能夠展現完美的活力與平衡。


亞特蘭提斯的靈性療癒方式與今日大同小異。然而因當時的人們是純淨的能量管道,因此效應更為立即與持久。意圖與愛是療癒最重要的因素。

當一個人的心輪開啟,你會開始感覺雙手有點麻癢,而這也是現今人們開始知道自己是療癒師的最初徵兆。在早期的亞特蘭提斯,每個人的心都是敞開的。靈性能量持續在他們內在流動,因此他們全都能夠給予彼此神聖的療癒。

人類靈魂前來地球所簽訂的同意書之一就是,如果你離開時仍有負債,那麼你必須回來償還。這是業力法則,在太平盛世的黃金時期剛開始時,一切都維持平衡,所以死去時並不會虧欠任何業債。一個人的靈魂能夠自由地繼續前進。

隨著一代又一代的生命進行,保持完全的平衡變得愈來愈困難,因此人們偶而會在靈魂紀錄中留下業債。當那個人重新轉世,這會呈現為情緒或心理的阻礙,而且註定會隨時間發展為生理的問題。當然,這就更難於重新取得平衡,需要更先進的療癒方法。


藥草的使用

亞特蘭提斯人是豐富的藥草師,他們非常了解藥用植物的特性,大自然的一切都是依據神聖的幾何來建造,因此每種藥草都包含特別的幾何結構,人類身體的每個部份也是如此。如果心智、情緒或物質體的某個部分與其神聖藍圖不同步,疾病就會發生。

亞特蘭提斯人知道,什麼藥草與身體的某個部位具有同樣的結構並能完美的共鳴。如果服用這種藥草,他便會找出體內受損器官的藍圖、促進器官調整、療癒並重建。

療癒祭司非常善於準備及運用有用的植物。植物通常是依照月亮週期,在最適當時間的白天或夜晚摘下,藉此維持其生命力的高峰狀態。

亞特蘭提斯的女性,運用他們的天賦智慧的方式之一就是擔任藥草師,由此她們受到高度的敬重。一直到墜落之後,她們才被貶抑為女巫。


水晶

一顆石頭的振動,會永遠試圖使自然世界(包括人)依據最高的能量達成和諧。當然,不同的水晶具備不同的特質與性能。

亞特蘭提斯人清楚知道這一點,因此能夠使用適當的晶石來療癒或校準人們。他們運用水晶切面所折射出的光束來加持另一顆晶石並增加其能量。切面的數量會決定帶來的力量多寡。

假設某人割傷了手臂,此時位於神經與組織中的分子將會受到影響。亞特蘭提斯人會用一顆雷射水晶來校準受傷範圍的頻率,使其能量彼此調和。當水晶能量聚焦於傷口上,那麼疼痛將立刻消退,傷口也會癒合不帶疤痕,因為分子會進入正確的幾何結構之中。

水晶室是用來增加或減少細胞率,以符合療癒所需。在現代,人類的集體無意識之中認為肢體重生是不可能的事。但由於亞特蘭提斯人沒有這種信念的桎梏,因此他們能夠使肢體重生,方法是讓人待在具備該組織振動同頻率的水晶室之中。他們的心中也會觀想完美成長的肢體來協助此一過程。

另外,人們會老化是因為振動減緩,水晶室的頻率能加速細胞振動的速率,讓回春能夠發生,尤其是搭配默哈瑪能量的情況下。

水晶也能藉由擺設來接收源自其他星球的療癒共鳴。來自昴宿星系的生命仍然向我們持續傳送著療癒能量。在亞特蘭提斯時期,療癒能量也會下載到較小的水晶來協助人類維持平衡與健康。

聲音與顏色都是以不同的頻率振動。較高的頻率會創造顏色,而隨著頻率降低則轉變為聲音。這些振動經由水晶傳導以使得能量聚焦,帶來細胞的療癒。例如:聚焦的聲音會經由一根斷裂的骨骼傳遞振動來促成它的接合與療癒。

假設某人懷念自己的故鄉星球而患了思鄉病--我們稱這個狀態為輕度沮喪,那麼他會前往聲音室或去某個特定的演奏會,去傾聽光輝的、具啟發性的音樂,好再次鼓舞他的精神。
具有音樂天賦的人會用聲音調整自己的脈輪,使他們淨化並再次回到平衡。有些人會躺在以植物染料著色的水池裡,吸收顏色的能量。
這種方式現今仍為我們採用,只要找到適合顏色的植物染料,將它添進溫水,然後好好放鬆半個小時。播放舒緩的音樂,點個適合的精油也會強化這樣的經驗。

顏色與特性

紅色     帶來能量

橘色     帶來友善與親和力,能夠平衡性慾並鼓勵創造力。

黃色     帶來平和與心靈擴展,讓人更清晰思考;感覺更有力量

綠色     協助平衡與穩定。

粉紅色     調和你的心,帶來無條件的愛;發展出一種對是與非的深刻領會。

土耳其藍      進行更清楚的溝通並且誠摯地說話。

深藍     能讓心靈保持寧靜與穩定,啟發直覺,對靈性的事物敞開。

紫羅蘭     能讓你沐浴在開悟的純淨靈性之光中。


芳香療法

在亞特蘭提斯時期,芳香療法可以多種方式進行,一般常用在靈性的療癒上,還能同時回復情緒與心靈的平衡。事實上他們和我們做的都一樣,使用於按摩、吸嗅、油膏、敷劑與芳香浴等。

所有的疾病,都源自於心理或情緒失衡,導致最後以物質型態顯現的結果,所以下面我們分享一些配方來處理這些失衡的狀態。由於現代提煉的精油與亞特蘭提其同樣純粹,因此需要謹慎地使用。

除非你是符合資格的職業者,否則請依據建議的配方來使用,不要任意混搭。將適當的滴數添進香氛器的水中,與它處在同一個房間至少一個小時,間歇性地進行一次緩慢的深呼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