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學習--生活的振動

♥了解能量動能在你的生活之中,這是你的乙太自我在這個世界上的全面覺醒。
♥我們的生活充滿了無數不同的能量。經由認知每個存在都有一個獨特的能量。


我們存在的世界由許多不同形式的刺激組成。
♥我們的生活充滿了無數不同的能量。

當我們出生在這個星球上,我們對這些能量的感知是有限的,相較於其他方面,我們更努力克服物質身體於我們乙太的存在。

♥這個世界確實是一個大熔爐,不僅有不同類型的人,而且也有不同類型的能量和振動。
♥我們現在正進入一個觀念朝向擴大意識演變的時間。

♥我們的眼罩正在拆除,揭示一個充滿了我們存在之內的深度世界,然而卻沒有意識到,這個世界上大部分的視覺刺激,對我們的乙太能量是不利的。

改變我們感知到能量在我們周圍的動態是很困難的。關鍵是要略為轉變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能融入更多的能量概念。

♥經由認知每個存在都有一個獨特的能量。
♥植物和動物有他們自己的情緒、情感和語言傳達能量等等,我們可以改變我們的感知。
♥透過這樣的認知,在一天之中接收到的能量和振動來擴大我們的意識。

一旦我們認知這些動能,就可以評估我們如何感覺與這些能量的關係。

♥靈性成長的人已經充分認識並順應了這些能量,他們更早連接到整個宇宙的生活來源和它所帶來的信息。

♥這些是通靈者、神秘主義者、治療師以及我們世界的天才,他們的意識已經“內置”到個人的生活道路。

♥每個人最高的願望,就是能夠學習解讀與連接宇宙的能量。
♥所以,你可以開始改變自己的看法。

這裡是一個例子,來說明一個共同的能量導致的挫折:
當你在繁忙的十字路口等待紅燈,你看一部車來了到路口與你的車併排。當綠燈亮時,你踩著加速器穿越前方路口。剛剛的車子從車道旁迅速躍起超越過你。幾秒鐘後,車子剎車減速並準備轉入下一條街。

你震驚並嚇了一跳。這種情況很快的結束,剛才那部車在你面前擦撞到你了。現在,正在駕駛的你是什麼感覺?對這個問題的一個常見的反應是憤怒、生氣、沮喪、瘋狂等等。
你可以看見在上述情況中的能量動態變化嗎?

如果說,在等車的人他的行為是粗魯、不安或生氣的,讓我們再進一步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首先,等車的人有他自己的能量。他們學習旅行在5D的振動速度中。

讓我們想像一下,你坐在車內等待,而能量來到你身後,在它到達你之前,你的乙太自我可以感受到能量波走向你。

♥一個能量波到來,不僅對個人的能量影響,也會改變一個人的想法和感受。
他們可能擔心遲到或其他。當這些較低的振動穿過你--即使你在路上,他們在你面前通過,這些能量就能包圍著你。
你現在正在取得能量,你可以想像,有這樣的能量來自於你的周圍。這就是我們的情緒開始發揮作用。我們的情緒反應可以是一個計數器,用來刺激我們對情緒的體驗。

在物理世界中,我們稱這種類型的反應為“戰鬥或逃跑”。以類似的方式,我們的乙太體能保持能量平衡的振動。

♥我們可以教導自己不僅沒有必要配合他人的振動,也能掌控自己的振動在平衡與和諧中。

這種做法是保有宇宙無條件之愛的最高振動。現在,你可以應用此相同的觀點,以其他交互使用在你的生活。

♥了解能量動能在你的生活之中,這是你的乙太自我在這個世界上的全面覺醒。


by CJ Martes 翻譯: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2861606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