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重新打開你的第三眼

♥當松果體解除休眠時,意識從情感本性提高到一個璀璨的認知。
♥松果體被稱為智慧眼。這是一直以來被認為有神秘的力量存在的地方。
♥這個腺體對光敏感,控制著身體的各種生物節.松果體是連接物質世界和精神世界的。
♥松果體裏包含了眼睛視野的全景,它在人體功能中起到多種重要作用。
♥松果體是一個感光器官和一個重要的人體計時員。


人的雙眼看到的圖像中的物體在視網膜上是顛倒過來的。
♥眼睛將觀察到的圖像傳送到大腦裏,大腦負責解釋圖像,並使圖像對我們看起來是正的。

♥松果體被稱為智慧眼。這是一直以來被認為有神秘的力量存在的地方。
♥許多人認為它是精神的第三只眼,我們內在的視覺。

和大金字塔位於地球中心一樣,智慧眼位於人腦的幾何中心。智慧眼位於眼睛的後面,緊鄰第三腦室。
♥這個神秘的腺體真正的功能一直被哲學家和精神領域的專家所關注。

♥古希臘人相信松果體連接我們思維的王國。笛卡爾則稱松果體為靈魂的寶座。
♥這個腺體對光敏感,控制著身體的各種生物節奏。

它和下丘腦腺體一起工作,指揮身體的口渴,饑餓,性欲和生物時鐘。這個生物時鐘決定我們的衰老過程。

♥松果體一旦被喚醒,人會在腦的底部感到壓力。
這種壓力通常是連接到更高頻率時候的感覺。頭部受傷也能啟動第三只眼睛-松果體。

雖然松果體的生理機能直到最近才搞清楚,神秘傳統和密教學校早已知道這個大腦中心的區域,知道松果體是連接物質世界和精神世界的。

♥松果體被認為是可供人類使用的上天能量的最強大和最高級的源泉,它對引發超自然的力量一直是很重要的。

特異功能的開發是一直緊密地和這個高等級視覺聯繫在一起的。

♥第三只眼睛能看見高於物質的東西。當我們打坐或尋找來自較高頻率的答案的時候,它通過脈輪系統眺望。

♥松果體裏包含了眼睛視野的全景,它在人體功能中起到多種重要作用。

有一條從視網膜到下丘腦部的路徑被稱為視網膜下丘腦神經束。
♥它將光明與黑暗的週期資訊帶給下丘腦的一個區域-視交叉上核(SCN)。
♥通過視交叉上核,神經電脈衝經由松果體神經(交感神經系統)傳遞到松果體。

這些電脈衝抑制了褪黑激素的分泌。
♥當這些電脈衝停止下來時(在晚上,當光不再刺激視丘腦下部時),松果體不再抑制,釋放褪黑激素。

♥因此松果體是一個感光器官和一個重要的人體計時員。
♥我們與周圍無處不在的電磁能刺激相互作用-松果體也同樣是如此。

♥松果體被激活時,它成為與更高的層面進行通信的連接。
♥中脈中的頂輪向下伸展,直到它的旋渦觸及松果體。
♥生命能量是通過這個頭部的能量中心接收的。
♥在實踐中,靈體的振動水準被提升,允許它能離開物質的身體。

為了啟動‘第三只眼睛’並感知更高維度,松果體和腦下垂體必須和諧地一起振動,這是通過打坐和/或放鬆而達到的。

當通過腦下垂體運作的個性,和通過松果體運作的靈魂之間的正確的關係建立起來以後,磁場就產生了。正負力量相互作用,變得足夠強大去產生‘內光’。
♥當這個‘內光’被啟動時,星光投射體從你的身體中帶著光離開。

星際旅行和其他超自然的能力,是緊密地和‘頭內的光’的開發聯繫在一起的。
身體放鬆之後,專注於松果體是通過注視前額中央的一個點而獲得的。

♥眼睛的肌肉不緊張將激發松果體和‘第三只眼’。
♥以感覺消失為開始,意識集中在松果體的部位。

感知功能和領悟點集中在額頭中央和松果體之間。訣竅是很專心地凝視,靈體通過大腦的頂門逸出。當靈體離開時,在松果體處可能會發生爆音。

視覺化是調動我們內在的能量去激發第三只眼的第一步。
♥通過把意識集中在松果體和垂體之間,磁場在松果體周圍建立起來。

創造性想像能觀察到某些東西,頭腦的思想能量將生命和方向賜予這種法門。在許多法門中,第三只眼的開發、想像力和視覺化都是逸出身體形相的重要成分。

♥直覺也能通過第三只眼實現。在直覺變得足夠強以前,知識和記憶沒有在完全清醒的意識狀態中記錄下來。


通過練習,第三只眼啟動程度加深時,一致性更強的直覺閃現了。當人類繼續進化到更進一步遠離物質的時候,在從靈魂到物質再返回到靈魂的旅程中,松果體將會繼續從它長時間休眠狀態中提升,將靈體和精神能力帶回給人類。在特定的腦電波頻率中,自我邊界的感覺消失了。

我們處在深度禪定中但仍保持清醒,意識漂離到極限又返回。因為大腦進入更深的禪定狀態,我們的意識較少關注物質世界,而我們的‘第三只眼’是活躍的,同時逸出成為自然的事。

許多當地的傳說和神秘的實踐都涉及到‘看到’這個能力或在較高水準的能量場中‘意識到’。
這種抽象的意識是更為主觀的,並且並不涉及到正常水準的世俗意識,後者主要關心的是自我認同。而‘看到’指的是‘第三只眼’的視力。

♥當松果體解除休眠時,意識從情感本性提高到一個璀璨的認知。
如果松果體還沒有完全發展,它將處在演變的進程中。

♥當我們把自我與人格的感覺都拋開時,我們的精神能量保持完美無缺。

♥我們可以意識到非物質以及我們內在的自我。潛意識可以通過不同的實踐來啟動‘頭內的光’。


節錄.-大開眼界――松果體和第三只眼的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