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前世生活能量

♥行星運行會觸發所有你需要從中學習的經驗教訓,以幫助你釋放舊能量。♥所有未使用的能量都存留在身體和心靈的記憶裏。


情感是一種能量。你在地球上生命的目的是要跳出這一能量,控制和遠離自己的情緒體。只有這樣,你才能看透世上生活的虛幻。

這並不意味著你缺乏感情,但你有的感情會以一種超然的方式存在。你仍然有愛,同情和所有其他感情,但沒有條件,沒有操縱,沒有情緒紐帶。

在你們的地球生活中,你們中許多人會遇到那些前世和你生活過的靈魂。對於你們中有些人來說,這種感情和情緒會十分強烈,你相信你在戀愛,即使你已婚或已和別人一起生活。

這些表面化的情緒,連同你的感情,將會使你異想天開。為什麽會這樣?這是因為你連接上一個未完成的能量。

♥有時,你只需告訴他們,你愛他們,就足夠。

而在其他時候,你可能要和他們呆上一段時間,讓在你們之間的能量消逝。

對某些人來說,可能註定要與某個前世生活過的靈魂成為未來的合作夥伴,這可喚起你內心裏最可怕的恐懼。

♥在你們的此生中,你們的工作是釋放舊能量。
♥對有些人來說,這意味著你要放手在你生活中的某人。

♥這可能會表現為憤怒,懼怕和健康等問題,但這些舊能量已經存在於你的多次轉世中,你們每一位將選擇在適當的時候將其釋放。

♥行星運行會觸發所有你需要從中學習的經驗教訓,以幫助你釋放舊能量。
你不僅要面對過去生活過的靈魂的能量,而且你周圍的人可能也會在這個過程中提供幫助。

♥這通常不是你獨自一人能做的。所有這些相關的人都是你劇中的演員,你是你劇中的明星演員。

♥一旦你開始認識到這些靈魂是你劇中的演員,而不是你生存的威脅,你才能在知覺上向前移動。

♥所有的情感是能量。從你思想任何事的哪一瞬間,它就成為能量!

你只要這樣想想,然後想像沒有釋放的能量,它一直保持在你裏面,就像一個大瘡和煮沸的水在你的身體上潰爛和冒泡。

我可以看到你們中有人對這個陳述表示厭惡,但如果你不表達自己的感情,不平和清晰地講述自己的真實想法,不面對過去的生活能量的話,結果就是如此。

♥所有未使用的能量都存留在身體和心靈的記憶裏。
如果不表達,它就會成為問題,不僅在此生,而且往往延續多個轉世。

♥如果這個能量沒有被清除,它就會一直在那裏逗留,等待機會在未來的轉世中被清除。
你可以問我,“但大師,你為什麽允許 這樣做,為什麽至高者允許這種存在?”

♥我們並沒有允許它存在,是你,你允許它存在,是你因為懼怕,懷疑和不安全感而造成這種情況,與任何人無關。

一旦你面對了這個問題,能量就得到了釋放,但至今很少有人願意這樣做。

懼怕阻止他們這樣做, 與懼怕同在的憤怒,和所有其他的情緒製造了障礙,而阻止人們釋放舊能量。

你帶著仍然沒有清除的能量回到精神世界 - 你在另一個層面中的真正的家。當舊能量沒有被清除時,它很容易在你的下一個轉世或未來的轉世中表達在內分泌系統並體現為疾病或健康問題。

例如,如果要清除 的能量是累積在喉嚨裏,那麽就有可能產生喉嚨方面的健康問題。首先,不要逃避!

你要面對這個問題,並允許能源被清除。一旦你這樣做了,能量就消散了,你就 能夠因此向前邁進。

♥無論它怎樣表達,都會導致痛苦和傷害,因為你在放手已經過多次轉世的埋藏在靈魂深處的東西。

♥但你如果確實放手,並繼續前進,你才會處於 一種靈魂的啟蒙和知覺能夠改變的意識狀態,至此,你才可以真正提高振動。


轉自 : 彌勒通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