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與靈魂家族合一

♥一旦與你的高我連結,展開與神我(I Am Presence)諸多面向合一的過
程,行成一股不可否認的吸引力。在你人生中連上造物主的狹窄銀線會被拓寬,直到它變成你頭上的冠冕。
♥當你慢慢地走向靈魂的道路,讓靈魂指引你的生命,你的啟蒙之路便展開了,你最終會讓高我指引自己回到光之國度的旅程。
♥與你的雙生火焰的統一也是與你的更高層次部分統一。


♥當你的肉身準備好與靈魂家族的諸多面向同化時,你就是正在與你所創造的自我(Self)多重面向合一的道路上,你和你的靈魂家族在地球與許多次元經過了太陽系和星系,最後穿越了宇宙。

♥你們必然與與自我(Self)合一,並且回到棲於神聖之心裏頭你個人的力量中心。
一旦與你的高我連結,展開與神我(I Am Presence)諸多面向合一的過程,行成一股不可否認的吸引力。

♥ (註:這裡的靈魂家族—即是高次元的許多的自己,越過了地球網格的魂是部分與未竟之事,當自身DNA光纖編碼的顯化,會經地球磁柵的吸引—這是屬於自己震動頻率提升,所輻射的光波而連結,這也是說--當我們提升振動頻率—在多次元的螺旋迴圈中將與許多的自己高我相遇♥)

♥你的靈魂乃是由造物主的精華構成,它是你意識的嚮導、也是肉體載具的同伴。
對大多數人來說,靈魂已經變成了一句虛弱的耳語,因為個人的小我非常強大、主宰了你們的內在。

♥當你慢慢地走向靈魂的道路,讓靈魂指引你的生命,你的啟蒙之路便展開了,你最終會讓高我指引自己回到光之國度的旅程。
♥結果,在你人生中連上造物主的狹窄銀線會被拓寬,直到它變成你頭上的冠冕。

♥當你接觸了你的神聖本質、愛/生命的神聖粒子,它們就會經由你流向生命無限的生命。
♥這美妙、光明的神聖之火使你能夠開啟你“存貯在天堂的珍寶”,只要你用愛之光使用在至善上面,它就會是造物主給你的無限資源。

當你達到並保有更高第四次元的頻率模式,以及第五次元振動模式的入門層級時,
♥存在於你靈魂之星內高我面向的靈魂合併就開始了,更高的靈魂我會慢慢地將你的高我本質的成份向下送進你的神聖之心的中心,
♥這個動作會依序的點燃你內在那包含著心、胸腺與喉嚨部位之太陽能量中心(Solar Power Center)的三重火焰(神聖之愛、神聖智慧、神聖意志/力量)。

♥當這個過程完成時,你將會整合了你部分的靈魂我之屬性、品質與美德。
♥你擁有的乙太神聖之心,內住在你身體中心,大約在身體心臟部分的高度,但在其後且靠近脊柱之處。

♥你的靈魂隨著你鑽石核心神性組織,內住在神聖之心裏,當意識“跌落”之後,許多靈魂本質從你身體裏撤離,進入靈魂星光輪,也就是在你頭頂上方6至8英吋的地方。

♥當你開始覺醒並再想努力地提升你的意識時,你會有一種被稱為“靈魂合併”,
♥((註:目前宇宙天體的運轉,能量迴圈的下降,我們將融合更多高次元的自己,有些人會因身體不適,這是因為人身載具需要釋放舊有意識的不適合能量的關係而讓身體足以承載新能量的進入!尤其是高頻的能量,如個人最近在調整腺體,嘴巴一直有類似黏液的口水出來,這些不能再吞進去,我都吐出來。))

♥從而靈魂本質會逐漸下降到神聖心臟中心並再一次居住在身體裏,這是覺醒/提升過程的開始,這第八個脈輪是通往更高次元的通道。


當七個主要脈輪能和諧地運轉,神聖之火(金剛粒子)會流進乙太體(常被稱為能量杆the Rod of Power),連接脈輪系統與靈魂星光輪,這允許超靈(Oversoul)的諸多面向與人類身體逐漸地合一,靈魂星光輪其實是一四面體之星,能調節創造者之光流入人類身體。

♥與你的雙生火焰的統一也是與你的更高層次部分統一。
♥一個新的宇宙進化階段正在臨近,到那時你將與你的雙生火焰即你的基督自我統一。

♥ 雙生火焰的重逢也是你的低級層次身軀或靈魂的心靈感應波與你的更高層次身軀(基督自我)心靈感應波達到和諧的一種儀式。
♥既然那時你會完全淨化你的低級層次身軀,能量將在他們中通暢無阻,將身軀清洗。

♥在你的多維度狀態中,你的“重心”就是你的心。從心呼吸,從你神聖的心中呼吸光和愛。
然後你必須在滿足個人需求之前擴張最大的愛/光進入這個世界分享這份禮物。

♥當生命河流開始穿越你的肉體,你將會在自我精練(self-mastery)的道途中,而你個人的世界將會永遠被改變。
你的神聖之心迸發金剛粒子的火焰時─這些無限造物的粒子(the particles of infinite Creation),你將會開始顯化超乎想像的奇跡。

當你重新獲得使用這珍貴生命萬靈藥的機會,並且以愛的意圖點燃它,神的意識品質便開始經由你流入這世界。

♥當你吸進這生命的恩賜,金剛粒子,將會被你無條件的愛活化,並隨著你永恆的呼出,將它們傳送至世界。

如果你想建立一個永不間斷的創造者能量經由你流進及流出,你必須一直將你最需要的,平衡地分享給他人。 這樣,你就能成為光之柱與看守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