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身心靈的靈性進化

♥人是一個身心靈三位一體的複合體。身、心、靈三者既有一定的獨立性,但同時它們又是一個緊密聯繫、不可分割的整體。


所以如果人想要真正靈性進化,就必須從身心靈這三個方面同時入手下功夫。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就好比你要燒一壺水,就必須用柴火同時對水和壺下功夫。你無法單獨只對水或壺兩者其一下功夫,如果你非要這樣做,就無法達到把水燒開的目的——你要麼就對著水無從下手,要麼就幹燒把壺損壞。

同理,你怎麼可能只對身心靈複合體的某一部分下功夫,而試圖進化身心靈複合體整體呢?
如果你非要這樣做,就無法達到整體進化的目的——你要麼就無從下手或沒有進化,要麼就“幹燒”把身心靈三位複合體損壞。

然而,目前靈修界卻是普遍地在把身心靈三位一體割裂開來下功夫,我們接下來看這將會帶來什麼結果?

身心靈提升只強調其一必定帶來偏頗

♥1.有人只在對“身”下功夫

比如一些氣功修煉者和修各種法者,忽略了修心和發展靈知靈覺的重要性,而且振振有詞地對別人說:你們那些是什麼玩意,我煉的這個才是真功夫!

事實真的如此嗎?不是的!身體和能量場的修持只是靈性進化的其中一部分而已,因為你身心靈複合體的心靈部分並沒有成長。

如果一個人只注重能量場的擴展與膨脹,不注重修心及辨識非物質的指導者,一旦被誤導帶入歧途,能量場擴展得越大,對自己和他人帶來的無意識傷害相應也就會越大。

♥2.有人只在對“心”下功夫

比如一些說禪者和只注重修心、靜心者。
說禪者會對他人說:只要你參透悟通了,你可以立刻成佛成道!

修心者會不屑地對他人說:我是不會去做冥想這些東西的,只要我時時覺察、觀心,到時候自然就會成就!

靜心者會對他人說:只要你靜心,自然就能應對世界未來的變化,安然度過淨化時代的難關。事實真的如此嗎?不是的!如果參悟不變成頭腦式的猜謎遊戲,不走偏到用話頭去糾去纏”,去參去悟是一件好事,可以讓你識破無明癡障。

時時觀心當然也是一件好事,可以讓你對周圍一切保持覺知。靜心也是重要的,可以讓你安住在內心,保持意識清明。但是,參悟、觀心和靜心只是靈性進化的一部分,並非全部。

如果你停止於此,你的生物身體和能量場毫無進展,也就無法帶來全面進化,當然也不足以讓你應對世界未來淨化時代的變化。

♥3.甚至有人只在對 “腦”下功夫

這些研究者會對人說:我的理論系統整合了什麼什麼,如何如何牛,可以解決什麼什麼問題!事實真的如此嗎?不是的!

♥因為真正的靈性進化是在對自身的生命實相下功夫,而理論系統是在對頭腦下功夫,是一種滿足頭腦但麻痹心靈的東西。

♥理論系統永遠不可能解決生命實相的問題,因為理論系統與生命實相處在兩個截然不同的領域,前者對應幻相,後者對應真相。這算是走得最偏的一種“靈修”了,稱這為“腦修” 倒是恰當。

玩理論系統的人是徹底的靈修門外漢,但因為他們的視野比其他偏頗者更窄,所以往往導致他比一般靈修者更牛、更自大、更膽大。

♥4.有人只在對“靈”下功夫

他們只熱衷於透視、出體和通靈等,他們會對人說:我的這個才是真傢伙,你們玩的都不如我!

事實真的如此嗎?不是的!天生具有或發展出透視、有意識出體和通靈的能力,這無疑是一件極好的好事。但這也只是靈性進化的一部分,並非全部。

而且最好不要只單獨發展這些能力,因為如果缺乏對靈界的認識和瞭解,如果缺乏修心來保持意識清明,就會缺乏辨識力而與各種惡靈、邪靈接觸打交道,再加上如果缺乏對能量場的掌握和界域能力,長期下來是會給自己帶來巨大損害的。

那真正的靈性進化是怎樣的呢?
真正的靈性進化是身心靈這三者的完全提升,同時包括了修身、修心和修靈這三者。

♥一、關於修身

♥修身在真正的靈性進化中並非僅僅是指去提升物質身體,而是指包括在能量場中的全部7個身體:生物體、乙太體,理智體、情感體、直覺體、創造體和光身體。

1.生物體

真正的靈性進化需要釋放生來就被記錄在細胞結構中的生物性業力,需要釋放並超越攜帶在細胞結構中的內在破壞性思想及情感模式,需要逐漸為生物體的細胞解毒,需要修復生物體的潰爛、老化、衰退及傷疤組織.

需要修復細胞結構自身的解毒功能,將生物體不可再生的細胞結構改變為可再生的細胞結構,同時增長水晶形體以讓自己有條件去持有更大的能量場。

2.乙太體

乙太體屬非物質的身體,它和生物體長得一模一樣,有軀幹、內藏、血液和毛髮等等,只是以物質狀態不同的非物質狀態存在而已。

乙太體位置與生物身體重疊,包含住生物體但同時比生物體稍大。我們一般說的經絡、穴位、脈輪等就是屬於乙太體的部分,人體的能量傳輸及痛感傳遞等均是乙太體系統在起作用。

比如,對催眠行為起作用的主體正是乙太體,這也就是為什麼一個人在深度催眠狀態下,刺激他的生物身體甚至對他做外科手術,他也不會有痛感的原因。——因為他的乙太體系統已經被催眠,暫時停止了傳遞痛感的反應。

♥乙太體與生物體密切相關,所有關於身體的一切,都是先發生在乙太體,然後才發生在生物體。
♥或者說,任何事件都是先在非物質的乙太能量層面發生,然後才會落實到物質層面。

♥比如,一個人乙太體的肝藏被損壞了,肝藏的晶格層被丟失一段時間之後,肝病才會在他的生物體上出現。

你通過意願可以在數秒或幾分鐘內改變乙太體的能量結構,但你要讓這一改變落實到生物體,可能需要數月甚至數年時間。

♥真正的靈性進化是需要對乙太體下功夫的,需要打通阻滯的經絡管道,需要修復損毀的脈輪系統,讓脈輪正常轉動以轉化氣及運轉能量場。
♥同時也需要不斷修復乙太體丟失的晶格層,需要不斷收錄生物體提升到下一階段所需要的基因資訊。

3.理智體

♥理智體是圍繞在乙太體外的第一個精微體。
如果一個人理智體不全或受損,他就缺乏理性無法正常表達。

如果一個人因為與他人能量交纏的原因,擁有其他人的理智體部分,就會過度理性缺乏情感,導致過於剛性不能理解並體會他人的感受。
真正的靈性進化需要你去恢正常的理智體,讓你擁有理性能力。

4.情感體

情感體是圍繞在理智體外的第二個精微體。如果一個人情感體不全或受損,他就缺乏感情無法正常感受。

如果一個人因為與他人能量交纏的原因,擁有其他人的情感體部分,就會感受到別人的情感,導致情緒泛濫無法自控。
真正的靈性進化需要你恢正常的情感體,讓你走出麻木狀態,重新擁有感受的能力。

5.直覺體

直覺體是圍繞在情感體外的第三個精微體,如果一個人直覺體不全或受損,他就缺乏直覺無法正常收到內在心靈的引導。
真正的靈性進化需要你恢正常的直覺體,重新擁有直覺的能力。

6.創造體

創造體是圍繞在直覺體外的第四個精微體,如果一個人創造體不全或受損,他就缺乏創造力,無法在生命中創造顯化任何他自身渴望的事物。
真正的靈性進化需要你恢正常的創造體直,重新擁有生命創造顯化的能力。

真正的靈性進化需要你修復理智體、情感體、直覺體和創造體在內的所有4個精微身體,讓你擁有份量大小相同而且平衡的4個精微身體,以重構及平衡理智、情感、直覺和創造能力,讓你重獲完整的身體功能,讓你的意願能夠被有效顯化,讓你的生命夢想能夠被正常編織,讓你的生命夢想能夠被最終被顯化落實到物質層。

7.光身體

在4個精微身體之外,是你的光身體。光身體是一個複製了乙太體、精微體和脈輪系統,尺寸形狀都比前面6個身體更大的翻版體。

人們說的出體,指的就是這光身體暫時離開物質身體到其他時空中旅行。其實,光身體出體是非常平常的事情,無法在清醒狀態下有意識出體的普通人,在睡覺時光身體都會出體。

因為光身體在白天守護著生物身體、乙太身體及精微,夜晚生物身體入睡後就離體出遊,只是一般人記不起,或很少記得他光身體出體後的遭遇而已!

光身體在夢想時間中的旅行遭遇,就形成了你每個晚上夢境的一部分,但你記得的夢境並不一定與你的光身體出體後的遭遇完全對應。因為光體旅行遭遇內容的傳輸是通過一條連接光體與乙太身體的銀帶來實現的,通過這條銀帶將資訊傳回乙太身體的第三個脈輪太陽神經叢,再由大腦解讀。

由於光體旅行內容(夢境)不是直接傳送到大腦的,所以經過大腦解讀後的夢境一般會有某種程度的失真,大多呈現象徵性質。真正的靈性進化需要你修復自己的光身體,並隨著能量提升來不斷提高光身體的振動頻率。而且你需要學會有意識地利用光身體來幫助自身提升生物體,讓光體為你收集提升所需的重要資訊。

二、關於修心

身體是複合體的物質部分,靈魂是複合體的非物質部分,意識心是物質身體與非物質靈魂之間的溝通媒介。

因為“心” 是 連接著“身” 與“靈” 這兩者的橋樑,修心能同時促進這兩者的提升,因此對於真正的靈性進化來說,修心是至關重要的。

修心,換一句話來說就是不斷地淨化你的思想形態,保持你意識覺知的清明。其實,修心與生物體進化及能量提升是相互關聯的。

♥靈性提升學堂的許多提升方法,在教導人們如何釋放舊有的、三維度的思想形態,並進而超越去擁有更高的思想形態,通過逐次地提升身體及能量場的振動頻率,來顯露出生物身體細胞中所持有的業力、舊有思想及情感模式,
♥並通過在理解真正致因的基礎上,產生同理和同情,進而使你可以通過絕對的寬恕去釋放相關業力和舊有模式,並由此誕生感同身受的慈悲、無條的愛和生命的真正自由。

在日常生活中帶著意識去覺察和觀心,對真正的身心靈全面提升是非常有幫助的,對身體和能量的修持也有很好促進作用,而且可以讓你時時保持警醒,不容易被黑暗力量操縱.或者當你一旦被黑暗力量操縱或攻擊,會相對容易發現和採取補救措施。

所以我認為傳統或其他靈修體系的覺察、觀心、帶著意識生活等方法,是可以學習使用,並作為靈性提升學堂完全提升方法的有益補充的。

有些朋友對身體及能量的修持非常不屑, 只對如何通過覺察讓內在心靈轉變感興趣,這是一種常見的靈性自大模式。

只強調觀心的朋友必須明白一個事實:你的業力和根深蒂固的本能、情感與思維模式是被記錄在生物身體的細胞中的,如果你的生物身體沒有通過上升振動去釋放它們,你就不可能有機會去處理這些模式,你也無法更進一步深入地去覺察到下一層的模式。

如果你沒有能量場振動的提高及生物身體的改變,如果你沒有機會深入覺察到一層又一層的內在模式,你如何能夠進一步讓內在心靈發生轉變? 這是自大的自欺欺人,這是不可能的!

♥三、關於修靈

♥隨著你不斷修身,生物身體逐漸解毒淨化,乙太體的阻滯緻密不斷地被疏通,精微體們更完整並且平衡,光身體振動頻率不斷升高,能量場就會擴展並且更加清晰;隨著你不斷修心,不斷淨化自己的思想形態,你的意識就會更加清明;這時你自然就會開發出一些靈通能力。

比如,當你通過提升,隨著振動頻率的提高,不斷地修復了第六脈輪(第三眼)的資訊和記錄,你就開始會具有一定的靈視力,甚至可以直接看到靈界的非物質事物。

當你的振動頻率越來越高,你的意識覺知越來越清明,你在睡眠時就可以成為有意識的夢想時間旅行者,甚至可以清醒時有意識地出體,遨遊沒有時空界限之境。

當你持續不斷地打開心靈,你就逐漸會具有某種程度的心靈感應能力,就開始可以通過內在與你的靈魂、超靈、源頭交流,也可以和你的非物質指導者、祖先、地球母親、各大自然王國及道之心交流了;當你一旦完全打開了心輪(第四脈輪)的全息圖,你就開始可以訪問閱讀地球及人類的全息知識了,如果交流信號進一步清晰,你甚至可以通靈了。

♥當你一旦擁有了一定的靈通能力,你就更容易獲得內在心靈的引導了。
♥換句話說,你就可以更好地支援你的生物身體、能量場往更高振動層次提升,更好推動你思想形態淨化及意識擴展了。

♥身心靈三者的提升相互關聯、相互促進身心靈這三者的提升是相互關聯的,也是相互促進的。

♥我們先在身體這同一層面上來看,生物身體再生、經脈管道阻滯疏通以及能量場擴展,它們之間的關係就是相互關聯、互相促進的。

♥運行經脈疏通管道阻滯,可以促進身體氣血循環暢通,促進身體淨化解毒及細胞再生;
♥而生物形體的增長,又進一步使你可以持有一個更大、更清晰的能量場。

第一、修身可以促進心靈層面的提升。

如果你的身體脈輪能有效地運作,身體經絡管道保持暢通,能量場不斷擴展並且保持清晰,生物身體健康充滿生命活力,可以有助於你思想形態的淨化,也可以有助靈性神秘體驗產生。

第二、修心也可以促進身及靈兩方面的提升。

因為氣隨意走,也就是說能量跟隨思想意念而運動,如果一個人能不斷淨化自己緻密的思想形態,就能減少身體能量的堵塞,有助於能量及脈輪系統的運行,有助於生物身體的更新再生,也可以有助於靈性神秘體驗產生。

第三、修靈也可以促進身及心兩方面的提升。

如果你能擁有一定的靈通能力,你就更容易獲得內在心靈的引導,自然可以更多地瞭解身體的需求,可以更好地解決問題以增長形體,可以有容易淨化並擴展自身的能量場,也會有助於緻密思想形態的淨化。

身心靈三者的提升不能相互替代身心靈的提升它們三者相互關聯,可以相互促進,但這並不意味它們三者是可以相互替代的。

比如我們會看到,有些人氣功練得很好,生物身體開發得很好,但一遇到不如意之事就會暴跳如雷;有些人思想形態淨化得很好,心境很平靜,但卻被生物身體病痛所折磨;有些人有靈異功能,能出體遨遊太空,但回到日常生活中卻被各種焦慮所困擾,心靈並沒有自由。

因此一個關注身心靈完全提升的人,他要明白這三者可以互相促進,但不能相互替代,因此需要分別對它們同時用功。

♥從根本上來說修身、修心其實也都是在修靈

文章將到尾聲,我們在此把身心靈全面提升的話題更進一步地推進深入吧!
既然說的是靈性進化或者靈修,這應該是屬於“靈” 的事,應針對“靈” 才對嘛!否則為什麼不叫身體進化或身心進化呢?

♥其實,相由心生,萬法惟心,一切物質均由意識所顯化,物質身體是靈魂的化身。

換句話說,一切物質的東西也是意識的,因為一切物質都是意識本身的顯化,是由於意識能量振動頻率下降凝聚而成。

所以從根本上來說:不管物質還是能量,一切都是屬靈的,修身、修心其實也都是在修靈。

為什麼要修靈(靈性進化)呢?

一不寫二不休,我們乾脆接著再來深入一步吧。
那為什麼我們要修靈,要靈性進化呢?

♥原因是天性自由的靈魂被緻密的人類第三維度物質身體所囚禁,深陷在物質世界的生死輪回之困境,無法回家,無法回歸道。

最初的人類是不需要生死輪回的,即不需要不斷重複經歷靈魂化身、出生、死亡、再生的週期,而是在第三維度物質身體生命開始衰老的時候,不需要丟下屬于自己一部分的物質身體,不需要經歷死亡的痛苦體驗.....

♥可以通過提升到達第四維度的光子身體,然後再往上回歸其源頭。

那為什麼現在靈魂會深陷生死輪回困境之中呢?因為靈魂業力。

♥正是因為業力沒有被釋放,導致生死輪回的靈魂化身、出生、死亡、再生的週期無止境地在地球重複。

如何才能釋放靈魂業力結束生死輪回?

怎樣才能釋放這些靈魂業力,結束生死輪回的困境呢?

♥唯一的辦法就是通過身心靈的完全提升。

♥靈性進化,或者說身心靈完全提升,就是將現在的不斷衰老走向死亡的形體修復成可再生的水晶形體,
♥然後由生物水晶形體進一步進化到第四維度的乙太光子身體,最後讓乙太光子身體和非物質的靈魂合併成同一通道回家,回到自己的更高源頭,直至道。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5ec5f10100fe1z.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