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巴夏-什麼是-活在當下-如何-活在當下 &與神對話

♥你越多的活在當下,活在此刻,你就不會負面的聚焦于過去未來的觀念上。你也就越能體驗到存在的“無時性”。
♥ “現在”是你存於其中的唯一經驗性時間。你看著自己的任何時刻,它都總是現在;它將永遠是現在。
♥一切都是同時性;一切都有存在的原因。
♥全然活在當下,接納一切,對一切開放。這不是脆弱,而是開放、堅強、賦自我以力量。
♥沒有“之前”或“之後”,只有現在;一個永遠的永恆片刻,你在其中經驗你自己。


1:以下內容你可當作神話故事,或真實故事,隨你。
2:以下內容收集整理自-巴夏訊息-只是節選。
3:感興趣的話可搜索“巴夏訊息”,更多探索等著你。

什麼是“活在當下”?如何“活在當下”?

只有當下--只有現在

“現在”是你存於其中的唯一經驗性時間。你看著自己的任何時刻,它都總是現在;它將永遠是現在。

你是從現在“創造”(回憶)出所謂過去的觀念;你也是從現在“創造”(設想)出所謂未來的觀念。

♥記住,現在是你實際存在的唯一所在,也是你將會存在和曾經存在的唯一所在。
♥無論何時,它都是現在,將永遠都是現在。享受你的當下,擁抱現在的生活,這就是那答案。

♥你所體驗的不同時刻,其實都是同一時刻,僅僅是從不同的視角去定義解釋。
♥你唯一能在的就只是“此時此地”。你現在不在別處,你永遠不會在別處,也永遠不可能到達別處。

♥除了“此時此地”你無處可去。不存在未來,不存在過去,只存在當下,它們同時同步一齊共同存在。

如何活在當下(巴夏40《跟隨“興奮”做自己》節選)

♥你們終生唯一的目標:就是“做你自己”,盡可能的做你自己。

要明白:你怎麼做並不重要,你只要在每個時刻,當你面對當下的選擇(無論它們是什麼)僅僅是活在當下、一步一步向前進。

只要在任何時候,你都選擇跟隨你的最高興奮、極盡可能的投入其中,直到下一個興奮點出現在你面前、或是直到在那件事上已沒有興奮,你再開始尋找另一個興奮。但興奮點可能會是任何事,可能只是去公園散散步。

如果你貶低它弱化它,好像它看起來與你認為感興趣的事(比如說是保護環境)毫無關係,那麼你將錯過重點。如果當時出現在你腦海中最令你興奮的事是散步,那說明它與你是有聯繫的,這是興奮帶給你的答案。

通過活在當下,允許同步性作為我們的指引,一切事情都會在完美的時機,完美的地方,最恰當的人身上發生,一旦認識到那就是生命作用的方式,我們就順其自然,自然而然。

♥你越多的活在當下,活在此刻,你就不會負面的聚焦于過去未來的觀念上。你也就越能體驗到存在的“無時性”。

♥接納當下一切
只要你活在當下,全然地處於這片刻,那無論出現任何能量,你都會通過絕對的知覺加以應對。

♥全然活在當下,接納一切,對一切開放。這不是脆弱,而是開放、堅強、賦自我以力量。
♥那就是方法,與它一起活在當下;假設現在所發生的即是你生命的一部分;接納它,承認它,與它整合;經歷它,進入它;探索它,檢驗它。鼓舞起來啊!

當你開始更加活在當下,不那麼活在過去,活在未來擔心未來,你便越加不會經驗到時間觀念。你將失去時間的蹤跡。活在當下,毫無畏懼,有意識地察覺到,你生命中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創造。

沒有任何神秘的東西;沒有任何隱藏的東西;沒有任何不可思議的東西。

陶醉於萬事萬物

活在當下,跟隨興奮做自己就是進入第4密度。作為小孩子就活在當下,對一切感到驚奇,看一切仿佛都是第一次。

陶醉於萬事萬物美妙的安排,參與其中。你正把每件事,每粒沙,每顆原子都納入自己的生命中。

♥一切都是同時性;一切都有存在的原因。
♥一、認清一切都是同時性。二、完整地按此而行。

有意識的瞭解你處於完全和諧的共振之中,這已經是一切所需了。一孕育二,二孕育一,再孕育二,一直加速,至無限。

忘我的體驗

♥畫畫是一種冥想。唱歌是一種冥想。靜靜的坐在花園裏亦是一種冥想。淋浴時也是一種冥想。
要看哪種方式對你有效,也就是會令你進入完美的寧靜與平衡狀態中。

欣喜若狂,全神貫注,忘我如醉如癡的體驗。誰還在乎過去,誰還在乎明天接下來要發生什麼。

♥不必審判你所在的狀態,這狀態就是你,因為你正表達著你的自我。
不用趕緊,不用趕快。你們是永恆的、無限的、靈性存在,你急些什麼呢?

接納自己
全然接納你自己,放掉那些不屬於你的一切,允許宇宙向你展示你被創造為誰、你現在是誰。

♥知曉:你已擁有一切你想得到的。在謙卑中感激,感恩“無限”賦予你已擁有的一切,它展示給你你所擁有的。那就是祈禱。

♥接納你自己,接納你是完美的;接納你是準確的;接納你是平和的;接納你是完整的;同時與其他個體完全平等同一的。

♥在任何時候,熱愛你自己,因為只有通過當下,熱愛你所是的“誰”,你才能轉變為其他任何事物。
信任無論你成為什麼,信任無論你變化成什麼。

接納的定義

♥放掉“你認為你應該成為什麼樣的人”那些想法。

真正的你是無限可能性的。理解“你是以無限為原型創造的”,這意味著你也是無限可能,這時,作為鏡像的物質實相,就會將無限可能性同步反映在你的日常生活中。
因此,臣服實際上是接納你的全部自我,而不是摒棄你的全部自我。你們很多人被引導相信,“臣服”是用來限制你們。

接受你的生活,並不意味著你得偏好它,意思是如果你如實接受所發生的,會教導你如何把它改變成你所偏好的。

多數人,否認他們的人生中所發生的與他們有任何關係,他們只想逃離它們,他們不明白這是他們自己的共同創造,他們不承認自己對其負有責任。

♥而如果你不承認自己對其負有責任的話,你無法改變它。

♥ “接受”不是說你得忍受它,“接受”的意思是指接受它是你自己的創造,讓它反映給你,你的信念是什麼,因為是你的信念創造了你的實相。

♥改變當前的信念,便改變了劇情,變為你所偏好的。

♥允許接納--學會放手。
♥你不必要學習如何“吸引”,你也不必要學習如何“抵抗”。
♥你只需學會“允許/接納”,學會“放下/放手”,這就是你要做的全部。

♥允許你內在深處的怨恨、悲傷以及分裂感真正地全方位進入你內。
♥當它們全方位的進入你,當你允許自己釋放內在深層的某些東西、允許它們離開,你才會明白一直發生在你身上那些事情的真正意義。

♥並從中獲得成長,釋放掉它們,令它們自由,而不是被它們囚禁和束縛起來,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星球上存在著既愛又恨的伴侶關係模式。

♥自由的選擇。讓你喜歡的事物進入你的生活,放掉那些你不喜歡的。
♥你需要清理自己的信念系統,你就需要發現它們、認出它們。
因為只有認出它們,你才能有意識的理解:你需要在哪里用功,你需要放掉哪些。

♥放下

放下你的期望!放下你的定義!放下關於你認為你是誰的定義!
放下你認為,你應該,你被期望去做的!

你不知道你是誰!當你安於不知你是誰的時候,那你正好是你所是的你了。

♥放下你認為你必須是誰的觀念,投降於你是無限上帝的面向。

全然的信任自我,會帶你回到完美的寧靜點上。

接納-每時-每刻-每件事

去探索的:你們的意識期望你們去做的。

清除創造力的障礙,第一要做的僅僅是容許:容許現實中的每一個想法念頭,容許每個情形局面,容許每種關係,容許每個物件,容許每個概念,容許每種衝突對抗,容許每個白天,容許每個夜晚,容許每個思考,感受,和信念都作為你所選擇去經歷體驗的一部分。

信任任何事物,它們除了來自於你自己,還能來自於哪里?

以上內容來自--巴夏訊息--節選-巴夏40視頻

(以下內容來自【與神對話】節選)

♥沒有“之前”或“之後”,只有現在;一個永遠的永恆片刻,你在其中經驗你自己。
♥瞭解無處可去,除了你現在是的那個人之外,你也不必做任何其他人。

你在一條無處可去的旅途上。真正的大師不“放棄”某樣東西。大師只不過將之擱置一旁,就如他會將任何他不再有用的東西放在一旁一樣。

♥真正的大師們是那些選擇去創造一個人生,而非維持一個生活。

從某種存在狀態會躍出一個如此豐富、如此圓滿、如此宏偉,而且如此有益的人生,以致世俗的物品和世俗的成功將不再為你所關心了。

♥你只想知道如你所瞭解的真相。這是你悟道的阻礙。
♥只要你除了對你自己的真理之外,對每樣事物全都采封閉態度的話,你就永遠無法對教誨開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