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提升生命之靈性:學習光之語

♥地球上的所有生命是一部活電影。一個物種活動的程式就是生命藍圖並保存在DNA中。
♥光之語--當聚焦於一個或一系列給定的符號時,你將把特定的音調吸引到自己的能量場。
♥每個音調都將具備清除你在當前進化水準中正在處理之扭曲的效果。
♥語言被編碼進DNA,然後是分子、乙太細胞結構、晶格工作層、脈輪系統、精微身體、光身體以及與聯合語言共同織就的更大金場中。


生命的靈性人是宇宙中的生物,宇宙中的天體、光波、空氣、乙太都對我們產生影響,宇宙影響人就會造成你的環境,你的人生,同時人的思想也影響著宇宙,你是個小宇宙,大小宇宙相互影響,你可以控制你的思想,改變你的小宇宙,進而改變你的環境你的人生。

你的人生就是你大小宇宙相互影響的結果,掌握了光之語之後,你就學會了更好的控制你的生命。

♥光之語就是大小宇宙相互影響,從而改變生命品質與靈性的提升,光之語是基於統一意識而沒有破壞性的思想形態。

♥當融入所有144個光之語的符號時,你就超越了實相之所有層面的所有破壞性模式:♥意識、潛意識和無意識,並掌握了進化的全意識水準。
♥每個符號的性質,不僅統轄著一個特別意義,還在你的意識和能量場上擁有一個特別效果。
♥當聚焦於一個或一系列給定的符號時,你將把特定的音調吸引到自己的能量場。

♥每個音調都將具備清除你在當前進化水準中正在處理之扭曲的效果。
♥每個音調幫助清除你乙太體、脈輪系統、精微體和圍繞身體的更大金場中的業力、模式和粘滯區域。

♥當你專注於將光之語的音調帶入你的晶格層時,你將每次提升一點。

♥日常聚焦於這些音調將幫助你釋放思想形態和能量場中的扭曲。
希望這一資訊服務於每一位元,讓你在個人進化道路上很好地利用它們。

♥光之語級別上的每個音調當其旋轉時,都可以驅散場的緻密度,並可作用於形態中的問題區域。

♥當緻密度被驅散時,一個人會在振動和生物體上提升成更晶體化的形態。
♥每個級別融入的音調都會導向形態的肉體提升。

當我學完這堂課之後,按我的初步理解就是:我們的個人身上的個性、修養、道德、無條件的愛、原諒、寬恕、同情、包容等----
♥這些心性所產生的光之語是提升我們自身靈性的巨大能量,這股巨大的能量將融合宇宙能量。

你能全然控制你的生命,你的生命層次將大大提升,如果達到“統一生物體”將帶來永生的生命形式並不再老化或生病。

地球上有眾多語言--類似電腦裏的程式,語言能允許地球和全部有覺知的物種藉由一個作業系統而活動,就像一部活電影。

♥地球上的所有生命是一部活電影。一個物種活動的程式就是生命藍圖並保存在DNA中。
一個人必須安裝語言來接收生命藍圖。

♥語言不僅如你所知是說話的言語,而且構建了符號、運動和聲音。

♥語言被編碼進DNA,然後是分子、乙太細胞結構、晶格工作層、脈輪系統、精微身體、光身體以及與聯合語言共同織就的更大金場中。

♥當分子和脈輪、精微身體及光身體一起旋轉時,語言就會散播出音樂合唱般的聲音。
♥合唱音樂被稱之為一個人的“振動”。

♥由於生命形態起源於眾多不同的行星、恒星和宇宙,因此針對地球有很多語言。

提升和語言

♥要讓一個人提升到1024-1800股DNA,有12種不同語言被證明有用。
♥語言被嵌入到一個人的種族之根或祖先中。

♥當一個人的祖先肉體形態在更高振動層時,如果此人融合入了該祖先語言的聲音、音調、運動和符號,他就可提升。

當他提升時,則乙太層、生物層開始逐漸變異到新的分子結構中,也就是所稱的“水晶化”(crystalline,注:看到其他譯法如晶體化,舍利子化等)。這也是其祖先在地球人類歷史更早期就已瞭解的細胞結構。

水晶細胞可重生,並不再老化或生病。水晶形態被稱作“統一生物體”。
♥統一生物體帶來永生形式,可在振動中提升到一個新的覺醒水準,或說“全意識”。

目前人類和地球上所有已知生命的細胞結構都是不可再生的。細胞必須每七年更替,細胞隨時間的死亡導致了老化進程。

如果在一個特定的器官和系統中足夠多細胞的功能出現障礙時,就出現生病。如果一個形態中對健康很重要的系統長時間出現太多障礙時,就出現死亡。此外還有專門的破壞性實體如病毒和細菌,直接毀壞細胞結構。

♥通過到水晶形態的提升,細胞就學會重生而不再需要每7年被更替。
♥新的器官和腺體成長,並自祖先中更早的藍圖中恢復。
♥此藍圖可保留並重生那些將要死亡的細胞。
♥而獲得新藍圖的病毒和細菌則而不再具有破壞性。這就是所知的“統一生物體”。

提升到統一生物體是提升的第一系列步驟,它將形態回春到更年輕的外貌。很多老年人已經返老還童。在較近的祖先身上,有很多其他思想形態可提升本地根族的人類。

有人已經救活了這樣的語言及相關符號,每個此類語言在提升到1024-1800股DNA上時都有用,但超出則無效。

♥光之語的起源

超出1800股DNA後,每個物種和提升中的人類、海豚和鯨魚地圖繪製者學到。

旋轉運動可允許進一步提升並融合入更多的DNA到3000股(成為造夢者及夢本身).9000股(菩薩水準的進化),15000股(Mahavishnu水準的進化)和36000股(全意識水準的進化)。
對提升有用的集體運動被繪製成“光之語”的一系列音調級別。

光之語級別上的每個音調當其旋轉時,都可以驅散場的致密度,並可作用於形態中的問題區域。當緻密度被驅散時,一個人會在振動和生物體上提升成更晶體化的形態。每個級別融入的音調都會導向形態的肉體提升。

在光之語中,有48個已知為“單音”的基本音調,可讓DNA提升到約4200股。超過此級別,則一個以上的音調和另一個音調相混合創造更高的振動能量流來進行更多提升,這些被稱作“雙音”。

融合入雙音可以提升到9000股DNA。超過此階段,雙音混合入第三個音,也就是叫做“三音”來允許進一步提升。三音可允許更高的振動能量流來繼續提升。融入三音可提升到大約30000股DNA。

超過此階段,第四個音調被加入來允許更高的振動提升,被稱為“四音”。四音可讓地球表面上的部分人類、海豚和鯨魚達到肉體全意識,不過會有選擇且數量很小。

♥關於光之語

光之語象形符號建立在144個概念上,以形狀、色彩和音調來反映。音調等同於造物的音調或振動。

隨時間在地球上,造物的音調逐漸扭曲,隨之破壞和分離主義開始在地球上盛行。
♥光之語是在扭曲之前作用在地球上的原始符號、音調和振動。

在巨大的愛與歡樂中,我們與在歷史此刻提升的你們分享這些符號!

♥光之語是基於統一意識而沒有破壞性的思想形態。
♥當融入所有144個光之語的符號時,你就超越了實相之所有層面的所有破壞性模式:意識、潛意識和無意識,並掌握了進化的全意識水準。

首10個符號性質是單一的,並包含了光之語的基礎。
♥這10個符號是“愛的10個八度音階”剩下38個符號則藉由將最初10個愛之八度音階的2 - 3個合併起來而組成不同的形狀,形成一個不同的音調或振動,從而獲得新的意義。

本質上,愛的10個八度音階是光之語的基礎。
那些在個人提升上到達了菩薩級別(融入9000股DNA)者,在他們的能量場中錨定了最初48個符號,並在他們個人的生命歷程中向統一意識開啟了最初的旅程。隨之菩薩在所做的一切中利用統一意識語言,來維繫一個無條件愛與歡樂的狀態。

符號本身在性質上是分類的。每個符號的性質,不僅統轄著一個特別意義,還在你的意識和能量場上擁有一個特別效果。

在這些最初48個符號中分有4大類。
主動:基於“主動”的符號,是一個陽性映射,其中統轄了一個向外的運動活動或你“行動者”的一面。
聚焦於基於行動的符號,將幫助觸發你生命體驗中的行動或改變。

♥被動:基於“被動”的符號,是一個陰性映射,其中統轄了向內的運動或你自己“存在者”的一面。
♥被動的符號,當被聚焦時,將幫助你轉向內在,更好理解你自己內在的狀態。

♥整合:基於“整合”的符號是一個內在陰陽之間的聯合、或靈魂與肉體聯合的映射。
♥另一個同類辭彙是“神性聯盟”。

♥整合符號將幫助平衡內在陰陽,或平衡你的內在與外在實相。
♥聚焦於這些符號也將幫助你平衡靈魂與肉體的舞蹈。

♥完成:基於“完成”的符號是將一個內在神性聯盟轉向你外在世界之體驗的映射。
完成的符號,當被聚焦時,將幫助你在一個群體、地區或組織中與他人擁有“共用”或統一意識。

♥另外,當這些符號被聚焦時,你自身分離的、在生命體驗中製造了不統一的思想形態,將浮現出來並被清除。
♥當聚焦於一個或一系列給定的符號時,你將把特定的音調吸引到自己的能量場。

♥每個音調都將具備清除你在當前進化水準中正在處理之扭曲的效果。
♥每個音調幫助清除你乙太體、脈輪系統、精微體和圍繞身體的更大金場中的業力、模式和粘滯區域。

第49個符號及以上,是由最初48個符號中的2個組成,它們按新的次序組合起來並擁有一個新的意義及更高的振動、音調與色彩。

♥三音調則由最初48個符號中的3個組成,形成另一列新的次序、意義及更高的振動、音調和色彩。
四音調尚待加入不過很快就能完成。

♥當你專注於將光之語的音調帶入你的晶格層時,你將每次提升一點。
日常聚焦於這些音調將幫助你釋放思想形態和能量場中的扭曲。

我們希望這一資訊服務於每一位元,讓你在個人進化道路上很好地利用它們。

如何在提升中掌握一種語言?
♥為了在提升中掌握光之語,一個人要用一系列來源於自身遺傳的叫做水晶系列指導的新編碼來重新編織DNA。

♥當水晶指導加入到遺傳晶格工作層時,乙太晶格層、頂點系統、脈輪系統和精微身體一起,根據一個新藍圖開始重新編織或重鑄。

♥新藍圖最終啟動了晶格工作層音調的變化。

音調和顏色有關,這可能是來解釋提升所導致變化的最好方式。

2股DNA的人類乙太晶格工作層是濃稠和緻密的,擁有諸如黑色、褐色、泥紅色、泥藍色、嘔吐綠、泥紫色、膿黃或泥橘紅等顏色。這樣的顏色是衰亡、疾病,伴隨判決、淫欲、貪婪、痛苦、煎熬等思想形態在一起的顏色。

在提升中,乙太場逐漸重新編織,排除了所有這樣的濃稠顏色,並將場轉換到完全純淨的初級音調中。

這發生在提升到1024-1800股DNA的進程中。在超過該階段的提升中,光之語的顏色,也就是粉彩,開始在乙太晶格工作層和能量流中取代三原色。當乙太晶格工作層中的原色或粉彩越多,在提升的意願中,水晶細胞結構就越能在肉體層中成長。

要在提升至3000股的DNA中掌握光之語的10個基本音調,需要晶格工作層的正極層面線條和頂點中擁有所有這些粉彩顏色。晶格工作層的空間在顏色上也變得更加三原色音調化。
而且,在所有能量系統中,光之語的符號可以被清晰看到旋轉,包括脈輪、精微身體、性能量和消化系統。


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5ec5f10100c0f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