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脈輪清理後的能量體清理

♥很多事情都在擴張中,但擴張並沒有通過吸引新的能量發生。請為新能量騰出空間吧!
♥清理所有的層面是精神覺醒和意識擴展自然演進過程的一部分。
♥你們在進入到新時代的創造中,你們想帶來新能量,釋放舊有的能量,因為這是前行的最快捷徑。
♥比如植入,當你把它取出,在你的能量還保持著這些記憶的時候,還會有剩餘,因為它還連接著你的個體能量。
♥同樣的事在你清理能量的時候會發生,這些痕跡在圍繞著你的能量粒子當中,清理掉這些植入的能量粒子有些與清理能量有些不同。


在你的能量體中,請為新能量騰出空間吧!!!這是前行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很多人仍然持有著舊的能量,新的能量只能在門外觀望。
♥很多事情都在擴張中,但擴張並沒有通過吸引新的能量發生。

♥它得以實現,是因為你們越來越多地移進個體覺醒中,通過這種方式看起來你們在擴展,但事實上只是在探索你們更多的面向而已。
♥一生接一生,你們聚集了能量,並在你們的能量體內體驗感受。

♥每次你們並沒有著手新的能量體,但當你們死去的時候荷持了你們的能量,通過這種方式,你們學到的每件事、體驗到的每個經驗保存在你們的能量體中。
♥特別是低頻體連接到了你們的肉體,在你們住於肉體的多生中,你們保留了體驗到的絕大部分記憶。

如果在每生中你們花時間加入神秘學校,你們會清理掉這些每生的能量體而只保留住你們的所需。不管怎樣,很多人並沒有遇到這些學校,特別是這些學校幾乎銷聲匿跡,他們沒有學到能量體的任何知識,而這些知識也隱藏於不知何處了。

♥既然現在很多人在覺醒,他們認為簡單的清理可以完成,很多人都在清理脈輪,清理能量體,剪斷一些束縛等等。

♥這些清理通常叫做你們說的頂層清理,要清理全部的能量體需要假以時日。
♥清理脈輪非常重要,但在能量體中還有更多,在能量流動的背後,脈輪可以被看作能量體的汽車馬達,它們連接和被邊連接著所有的能量 體,包括我們的肉體。

♥所以首先要開始的是清理脈輪,但之後需要清理的就是能量體。
♥隨著時間的過去,很多改變在這些體內發生,在你的內外交互作用。

♥灌頂、封印、束縛和更多的類似東西有時會在你的能量體中整合,你們可能看不到,因為它們已經成為你能量體的一部分,吸收了如此之多,使它們看起來是你身體的一部分了。

舊有的教導會給不同的脈輪指派相應的顏色,但你可能注意到一旦脈輪被全部清理並啟動,它們各自的顏色會流動到一起,通過脈輪帶來能量的彩虹流,一旦得到清理它同樣在你的能量體內流動。

♥此刻同樣發生的事是,很多人還荷持著非常多的舊信仰系統於他們的能量體內。
♥特別你們的情感體,絕大部分被往世經歷的痕跡卡住了。
♥只是做一些清理的事並不意為著這些全部都流走了。

♥比如植入,當你把它取出,在你的能量還保持著這些記憶的時候,還會有剩餘,因為它還連接著你的個體能量。

♥同樣的事在你清理能量的時候會發生,這些痕跡在圍繞著你的能量粒子當中,清理掉這些植入的能量粒子有些與清理能量有些不同。

這通常都在神秘學校完成,即使在這個時刻也沒有那麼多的學校了。
當人們沒有完成這個清理,老的信仰系統,思想系統和能量會徘徊不前,並再次變得強大,因為很多人仍然用老的思索和工作方式荷持能量。

♥你們需要騰出空間給新能量以便整合,因為它們對舊有的歪曲能量的影響並不大。
♥很多人都已經開始清理了,但我們看到很多沒有完成清理的人,隨著清理成為持續不斷的過程,需要有規律的打下基礎,而不是一次或二次就能搞定,同時伴隨著你此生的經歷同時發生著。

♥你可能真的攜帶了其他人的一些能量,所以是時候把那些能量歸還了。
♥事實上,最好的辦法是此生就開始,構築這些能量成為你的頂層,它比那些你們一生接一生在能量體中形成的能量更容易清理。

♥清理所有的層面是精神覺醒和意識擴展自然演進過程的一部分。
♥需要一提的是,你們在進入到新時代的創造中,你們想帶來新能量,釋放舊有的能量,因為這是前行的最快捷徑。

從一個源頭到另一個源頭。

原文網址 :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making-room-for-the-new-energies-within-your-energy-bodies#ixzz2KVoqhuuX

傳導Petra Margolis  翻譯shan-atha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