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人生一切都是主觀體驗-每個人在各自不同的平行宇宙

♥你們每個人,都是你們自己的、分別的、獨特的平行宇宙。
♥你們的想像會產生真實的後果,實相是你們想像的結果。
♥理解你們全都是在各自不同的平行實相中,你們發出什麼頻率的振動,你們就會得到什麼。
♥你所感知到的一切都不是對與你實際分離的東西的感知--感知本身,是你們所感知的東西。
♥創造法則——你發出什麼,就得到什麼。這是宇宙結構的真正的定義,這就是全部。
♥當你感到自己正受別人影響時,你實際上是被你自己影響著。


人生一切都是主觀體驗,每個人在各自不同的平行宇宙。

主觀的體驗:
人生中的每一個體驗,必然是一個主觀體驗。你可以擁有一個客觀的態度,一個平衡適中、開放的態度,允許資訊被衡量,和其他的資訊進行比較,以決定你在人生中更加偏好哪些觀念。

♥但要記住:實際上並不存在絕對的客觀體驗。就定義而言,一切體驗必然是主觀的。
♥你所覺知到的人生中的一切都是一個主觀的體驗;從這層意義上來說,實際上並不存在外在。
♥沒有什麼是和你分開的,在你外面的。

♥如果真的存在一個客觀的概念,那麼你永遠都無法以任何方式體驗到它。
♥因為在你體驗到它的一瞬間,顯然,它就成為主觀的了。

♥要知道,你們在不停地,基於你們被灌輸的信念、觀點、概念,不停地對你們的體驗進行過濾,令其符合你們被灌輸相信的概念結構。

♥所以你所感知到的一切都不是對與你實際分離的東西的感知。感知本身,是你們所感知的東西。

感知就是客體,從這層意義上來說,客體無法脫離於感知而存在。感知就是實相,客體是感知的結果。
♥你們的想像會產生真實的後果,實相是你們想像的結果。

客體是真的

許多人當他們聽到這概念,聽到客體不是“真的”,是一個幻象時,他們想,因為它是感知的結果,所以它不是真的。

♥但它是真的。當他們聽到客體是感知造成的結果時,他們便認為,除了感知本身,其他什麼也不存在,感知不是真的,但它是真的。

♥要知道照著無限造物主的樣子被造出來是什麼意思。你們選擇感知什麼,就是在創造什麼。
♥因為你們是由“神的念頭”造出來的。因此,你思想,你感知,你想像,你就是在創造,這就是神的創造。

♥這是“神的念頭”的延伸,是“神的念頭”的一個面向,而我們的實相就是“神的念頭”。
♥這是我們,我們所有人,造物中的一切存在,以及物質宇宙的本質。用你們的話來說,“神的念頭”。

你受到的教導是“就應該是這樣!”“想改變沒那麼容易!”
♥ “任何的改變,或任何可以給你的人生帶來喜悅的東西,必須是奮鬥、競爭、拼了命才能獲得的!”

♥創造法則——你發出什麼,就得到什麼。這是宇宙結構的真正的定義,這就是全部。

不存在客觀觀點

♥實際上並不存在真正的客觀觀點,因為任何觀點,就定義而言,都是主觀的。
♥而你的所有體驗,只要你在體驗它,就定義而言,必然是主觀的——無論你的體驗類型是什麼。

♥所以,你的每一個體驗,都是你自己的主觀理解的產物,你對自己的信念的產物,你對自己的定義的產物,你從孩提時就被教導相信的信念的產物。

善惡對--都是主觀的

善與惡、對與錯的概念,是極端主觀的價值評判,有的人做著非常正面的事,仍會有人說:那是不對的!那是邪惡的!
有的人做著負面分離,主宰的事,仍然有人說:那是好的!那是對的!

♥你們自身創建了正確和錯誤的概念想法,以使你們自身去體驗經歷感受。
♥明白正確和錯誤的概念想法,它們如同能量的和諧平衡關係,是能量的均衡配平。能夠服務於相當多的目標意圖。

♥每個人在各自獨立的平行宇宙。
♥你們每個人,都是你們自己的、分別的、獨特的平行宇宙。

♥完全的、徹底的彼此不同,徹底、完全、真正、確切的。
♥每個人都具有自己的特質,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沒有誰是特殊的。

♥每一個人,在心電感應的層面,無意識地做了集體意識協議,以便能夠在你們每一個個體創造的私人實相之間,體驗某種程度的相似性。

以便兩個人聚到一起時,一個人說“那裏有把椅子。”另一個人能夠說“是的,那裏有把椅子。”你們彼此同意支持這個共同的實相。

♥你們從小就被教導,如果你們不接受集體實相的話,你們就會被排斥。
♥全都是“我”

♥實際上每個人都分別在徹底不同的實相裏,完全不同的平行宇宙。
♥他們在他們的實相裏所想的事也和你現在想的事完全無關。

♥雖然其他個體是存在的,但你唯一能夠感知他們的方式就是在你的實相裏創造他們的版本,全都是“我”而已。
♥都是你以不同方式不同角度體驗。
♥在他們的實相中,他們的觀點代表他們自己的實相。

♥理解你們全都是在各自不同的平行實相中,你們發出什麼頻率的振動,你們就會得到什麼。

♥毫不誇張確確實實地說,你們都是在你們各自獨立不同的平行宇宙裏,各自在完全的,徹底的,全然不同的宇宙裏。

♥當你感到自己正受別人影響時,你實際上是被你自己影響著。
♥每個人是他自己的宇宙,他自己的世界,他自己的造物主,他自己的政府。(以上內容來自【巴夏訊息】節選,感興趣可搜索巴夏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