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冥想練習>請求神性之愛降入身體中

♥你們略微意識到了自己的靈魂,而當你們說出非常美好的話語時,那(其實)往往就是你們的靈魂在表達。♥當你們意識到愛駐留於你們之內並且也由你們自身的那些最高部分——你們的靈魂和神性——提供給你們時,你們就將在愛中成長起來。
♥來自你們最高部分的愛只是一個愛之振動,而不是一個愛的情感。
♥情感之愛是多變的,甚至會轉瞬即逝。而振動之愛永遠不變,它是永恆的。


人無法通過“意願”得到些什麼。假如你們希望憑藉獲得愛的意願去獲得愛,那你們將一無所獲!

♥當你們意識到愛駐留於你們之內並且也由你們自身的那些最高部分——你們的靈魂和神性——提供給你們時,你們就將在愛中成長起來。

♥你們甚至會不知不覺地在愛中成長,僅僅通過求助於你們之所是的最高部分。
♥通過不斷請求自身最高部分的愛降入你們作為物質身體的存在狀態中。

在你們冥想時(冥想非常重要),要盡可能多地與你們之所是的那些最高部分相連接。你們所看到的自己只是你們的物質身體。

♥♥你們略微意識到了自己的靈魂,而當你們說出非常美好的話語時,那(其實)往往就是你們的靈魂在表達。

你們意識到自己有一個神性部分了,那你們向祂請求些什麼呢?
你們常常請求祂以祂那無限的愛充滿你們的身體、心靈和靈魂嗎?

你們請求祂幫助你們提升自己、幫助你們感受到這個愛並提升你們的振動頻率以便更好地感知它和感受它嗎?

在靜默中把這個練習多做幾遍吧:

♥儘量與你們的最高部分相聯結,只是觀想在你們之上有一個越來越大的光。

♥請求這個光漸漸降入你們的所有多維度體中,降入你們的能量體中,再降入你們的物質身體以及你們所有的細胞中。

這個光和這個愛將會安住於你們之內並成長起來。

如果你們不向自己的最高部分提出請求,祂們是不會來迫使你們接受祂們的。祂們將會等待。

♥因此要請求你們自己的那些最高部分,以便能盡可能多地吸收祂們的振動。
♥也要請求被這個“光-愛振動”所滋養。(每個人都需要這個養料。這是最重要的養料,比物質的食糧重要得多。)

要多次讓存在於你們自身最高部分(你們的神性部分、你們所是的光之存有)中的這個愛降下來,直至降入你們物質身體的最深處並去感受它的振動。

你們越是多做這個練習,就越是會在愛中更多地成長。

♥在這個層次上,愛完全不同於某種情感。
♥來自你們最高部分的愛只是一個愛之振動,而不是一個愛的情感。
♥情感之愛是多變的,甚至會轉瞬即逝。而振動之愛永遠不變,它是永恆的。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Monique Mathieu於2015年6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2vmfw.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