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道格拉斯‧德龍《表意識心智與潛意識心智的連結》

♥當你的腦波處於δ或θ狀態時,你的有意識心智和潛意識心智也會與超意識連結。
♥心智的這個特殊部分,與直接來自於天界和造物主的神聖智慧、宇宙智慧相連接。
♥當你的腦波處於輕度的α狀態時,意識和潛意識開始相互聯繫,這允許你表意識心智的思想釋放到你的潛意識心智。
♥θ層面與潛意識心智有著很深的連結。你的表意識層面的積極思想觀念,會開始在潛意識深處變得根深蒂固。


當人的身體進入睡眠狀態時,會有幾種情況發生。腦波節奏會變緩,當你躺下處于放鬆狀態時,你的腦波會處於一個輕微的α(Alpha)狀態,它低於14赫茲/秒,當你繼續放鬆並做深呼吸,這些腦波節奏就會減緩至大約 8赫茲/秒,這會將你帶入中度至深度的α狀態。

♥當你睡著後,腦波節奏會進一步減緩,這就是θ(Theta)狀態,腦波節奏低於 7赫茲/秒。
當你進入深度睡眠時,腦波會進入δ(Delta)狀態,它的頻率大約是3~4赫茲/秒。注意!這就是意識的四種狀態:β、α、θ和δ,當然,這與四的法則有關。

♥如前所述,當你的腦波處於輕度的α狀態時,意識和潛意識開始相互聯繫,這允許你表意識心智的思想釋放到你的潛意識心智。

♥當腦波繼續減緩,你心智的這兩個方面之間的連結就變得更強,這確保你記住和專注於你的肯定語進入潛意識中運作。

♥θ層面與潛意識心智有著很深的連結。你的表意識層面的積極思想觀念,會開始在潛意識深處變得根深蒂固。

♥不久,你所記住的想法和肯定語,就會變成你有意識和潛意識想法的信念的一部份。
♥當你的腦波處於δ或θ狀態時,你的有意識心智和潛意識心智也會與超意識連結。
♥心智的這個特殊部分,與直接來自於天界和造物主的神聖智慧、宇宙智慧相連接。
♥處於這種睡眠狀態時,你會獲取對你的靈性成長非常重要得知識、智慧和資訊。

往往你的靈魂嚮導和天使會在這裏與你聯絡,並向你傳遞訊息。當你的靈性覺醒了,你就會在這種睡眠狀態中獲得更多的資訊,並記住許多知識。

♥與沒有靈性覺悟的人相比,你能找回更多這種智慧與知識,這是你的靈魂嚮導和天使用來協助你的人生的一種特別教學法。

當你處在δ或θ狀態時,你也會很容易地進行靈魂旅行。在這期間,你會參觀天界教學的殿堂和其他神奇的地方。當你處於自己的靈魂體內時,你的靈魂嚮導和天使會在這裏教你並指導你。

現在請準備好做一個與心智力量有關的練習。

這個特別的技巧應該在入睡前的床上練習,這是一天中最好的練習時間,因為你的身心都休息了,你的腦波頻率處於輕度到中度之間的α狀態。
♥這讓表意識心智和潛意識心智變得彼此協調一致。

在這種狀態下,對於表意識心智來說,更容易將思想、觀念和印象放進你的潛意識中。

開始之前想出5個正面的肯定語,寫下來。其中一些想法必須具備靈性特質。例如 : 內心的平靜和心靈的和諧等等。

現在看著你寫下的清單,重複讀幾遍,輕聲讀出來,或者在你的腦子裏思考它們,直到你易經記住這些肯定語。一旦記住了,你可以在入睡之前進行表意識心智與潛意識心智連結的練習。

確定自己非常放鬆,姿勢非常舒適,做幾次深呼吸,大約三到四次,這有助你變得更加平靜。

現在,開始專注於你所記住的肯定語...
隨著呼吸輕聲念出這些肯定語...
思考每一句肯定語或觀念...
從頭到尾回憶肯定句的清單...

當你變得快要睡著時,繼續一遍又一遍地這樣練習,然後讓自己入睡。

這項心智連結的練習,應該在為時7到10天每晚練習。這樣長的時間可以確保你會從這種心智連結中獲得最大的益處。

♥在完成這項技巧的一個月內,你的潛意識會變得更具積極性,與表意識、清醒狀態更加和諧。

此時你可能感覺不一樣,在很多情況下,你會感到更輕鬆、更快樂、生活更平衡,有些人可能會有一種和平或滿足的內在感覺。

這個練習可以3~4個月重做一次,當然,下次你可以寫一張全新的肯定語和靈性清單。


作者 : 道格拉斯‧德龍 (Douglas De Long)
來源 :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2904582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