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情緒是靈魂的語言

♥情緒需要被觸及、接納、釋放、清理,它不需要被抗拒,也不需要花時間來做邏輯的分析,它作為一個強大的能量體所需要的僅僅是被接納。


靈魂是通過情緒來接近並向你傳遞訊息的,情緒是靈魂的語言,有時低語,有時高亢。常常,當你感覺到強烈的情緒時,這代表靈魂的聲音一直未被你聽見和重視,它只能放大音量來向你訴說它的渴求。

情緒的來臨是為了引起我們的注意,知道我們真正內在需要的是什麼。這就像疾病的發生,同樣是來提醒我們需要改變某種觀念和方式。

但是…但 是…但是,我們不知道情緒和疾病來的意義,不知道它們僅僅只是信使,我們反而決定跟信使開始戰鬥;我們不想傾聽信使傳遞的資訊,反而決意要將信使趕盡殺絕。這就是我們對生命的誤解。

♥如果你想知道靈魂此刻想告訴你什麼,那麼請回想那些反復在你生命中出現的情緒模式,要以一種友好而誠實的態度看著它。

♥不要因你的情緒而指責別人,也別在自身之外尋找原因,將它們視作你自己選擇的結果,只有你自己需要對自己的情緒負責任。

比如說,如果你經常憤怒或煩悶,就要問一問:它們來自哪里?你缺少什麼嗎?

憤怒在告訴你什麼?什麼樣的訊息藏在憤怒背後?是沒有得到他人的承認和重視的感覺嗎?

你是不是不敢在他人面前做你自己,害怕堅持你所相信的真理?

你是否經常隱藏你真實的感覺?清晰地表達界限對你來說是不是很難?

靈魂經常經由憤怒向你大聲喊出你真實的渴望——做真正的自己!

♥如果你能夠從憤怒中認出你靈魂的渴望,你就看到了你內在之光。

♥情緒需要被觸及、接納、釋放、清理,它不需要被抗拒,也不需要花時間來做邏輯的分析,它作為一個強大的能量體所需要的僅僅是被接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