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約書亞的傳導】《兩個世界的居民:光之工作者的使命》

♥你們一隻腳踏在人類社會的今天,而另一隻處於你們靈魂的維度,這個你真實起源的領域。
♥許多個世紀以來,地球一直被恐懼的氛圍包圍,同時人們與自身起源的力量和創造力也失去了連接。當你感到與自身本質的分離,你便開始處於被動的“接受”,如此也失去了平衡。
♥當你與自身的靈魂失聯,你基礎的感受也隨之丟失,不斷的,出現了空虛,你的心中有了一個空洞,隨之你開始去試圖以外在的事物來填補自己。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我深深的愛著你們所有人。我尊重你們是誰,同時包含你的光明與黑暗面。我呼喚你們,你們這些于今天全新意識的攜帶者。在我曾經的轉世中,我攜帶著真理之光的火炬並希望把它分享給世人。

我曾是一位普通的人類,和你們一樣。我有憤怒和絕望,也和你們一樣,但在我們靈魂的深處也有著那些深度連接的時刻。我曾一直在內在的層面獲得成長,也和你們是同樣的。

重要的是你們要停止把我看作 為一位“完美的存在”,一位高高在上的大師。我是你們的兄長,你們的朋友,並且我不是來到這裏評判或是說教。我希望分享我與你們之間的友誼,所以請感受我對你們的尊重之情。

我想說“hello”對你們所有人致意,以個人的方式;請感受我在你心中的體現。
♥你們已準備好轉變,準備好去接納你們真實所是的自我。

♥你是一位永恆的存在,在宇宙中已旅行了許多,許多次的人生,但你們已習慣於把自己看得渺小,為的是迎合你自己去面對這個社會的標準。

你們把自己看作為一位女性或是男性,富有或是貧窮,健康或是病態,在這些標籤中你們定義著自己,♥但你卻遠遠比這些更為高貴。

♥你是如此的自由,在今日你們所承受的這份最大悲劇是因為你們丟失了自身的自由。
♥因為許多個世紀以來,地球一直被恐懼的氛圍包圍,同時人們與自身起源的力量和創造力也失去了連接。

當你感到與自身本質的分離,你便開始處於被動的“接受”,如此也失去了平衡。
♥當你與自身的靈魂失聯,你基礎的感受也隨之丟失,不斷的,出現了空虛,你的心中有了一個空洞,隨之你開始去試圖以外在的事物來填補自己。

你希望以財產,或是權力來填補這個空洞,又或是以一種完美主義的空想觀點你迷失了自己,同時你也許變得沉迷于特定的行為或事物的類型中。
♥而基本的問題是你感到與自身本質的失聯,與你靈魂的失聯。

♥一位光之工作者是一位不再與自身靈魂分離而存在的人。
♥♥他們感受到一種期盼已久的,於心中呈現的思鄉之情,同時由於他們變得越發成熟,便開始明白沒有任何外在的事物能夠填補那個空洞,這也是為何光之工作者們變得對靈性十分有興趣的原因;
♥他們變成了靈性道路的探索者。

相互分離的創傷被全體人類共用著,而大部分 的人類也還依舊在外在世界尋求自己的解決之道。

♥光之工作者的靈魂很瞭解答案在心中,並且因為這份覺知他們註定要成為導師和治療者,但許多的光之工作者還在與一種很低的自我形象處於鬥爭中。

當他們作為一個孩童成長的時候,從自己的家庭和社會中吸取了很多評判的心態。也許他們感到無法像父母希望自己成為的那樣雄心壯志。

他們經常是非常的敏感並且需要抽離自己,以及為了保持根植去體驗靜默的時刻。他們經常的理想主義,且他們中的許多人都擁有著藝術家的氣質才能。

這是一位元光之工作者靈魂使命的部分,在地球上引入一種全新的意識形態,但要能過做到這點♥你首先需要肯定的信賴自己。

你必須信賴你自我直覺的聲音,包括你的 感受,但不是基於“小我”的方式,諸如“我已遙遙領先其他人”,而以一種基於心靈的基礎是“表達對你自己的尊重和感激”,因為這才是你的心靈能向你傾訴的真實。

♥對許多光之工作者來說其中的陷阱便是,在自卑感中迷失了自己,輕視了自己真實的需求和願望。

♥你們需要一種強大的個性人格,從而能夠從社會的想法態度上抽離自身,且成為你自己。
♥而這也是今天我希望強調的關鍵所在:變得堅強與自我明晰的重要之處是,這是一份關乎於你內在男性能量的資訊。

當我曾經在2000年前生活于地球之上時,為 了回想起我是誰,我經常的需要抽離自己。圍繞我的周圍存在著大量的混淆不堪的能量,尤其是來自與我親近之人的期待。我需要從那種領域保護自己,以維持我與更高自己的連接。

通常,我會獨自一人走入沙漠來感受與神的親密,與靈魂的接觸,並保持我的信心。而這對於你們來說也是一樣的。你們是這個世界的居民:

♥你們一隻腳踏在人類社會的今天,而另一隻處於你們靈魂的維度,這個你真實起源的領域。
你們需要讓自己不斷與那個維度處於銜接,否則你便會陷入困境並因為社會的壓力而心生恐懼。

你們需要自己男性的能量肯定的道出“不”來聲明那些對你感知完全不正確的期待。 所以,以這種感受來說,你必須成為一位戰士,不過並不是要與其他人進行爭鬥與糾纏的戰士。

♥而是成為一位對自我真實的戰士,經常的與你周遭的世界混亂抽離自己,並聆聽你真實的感受,你內在的感應,並信任心靈的指引。


我請你們此刻與我一起以自身的想像力漫步在沙漠中,進入那夜晚的時分。溫度已清涼了下來,而你可以看到在你頭頂之上星羅滿布的天空。

想像一下你就與我在一起,感受這一圍繞著你的巨大空間的神秘---感受生命的神秘。你會發現一個可以坐下來的地點,於是你放鬆自己並走入內在。這個沙漠就像是一座通往你 內在殿堂的外部門戶,現在你走了進去。

在那殿堂之中你感到與整個地球的連接,與天堂所有繁星之間的聯繫。
♥你是一位如此偉大和浩瀚的存在,而你也在告訴自己:“我接納我的偉大;我是不同的;我來到此地是為了帶入一種全新的意識”。

回想起你來自哪里:一個地點,那裏充滿著智慧,于其中你曾被請求在此刻降臨地球。

♥你來到這裏是為了療愈你內在的創傷,也同時提供一份面向其他人的榜樣特徵。我請你嚴肅認真的看待自己。

♥當你處於內在殿堂的內部時,出現了一位導遊,他希望向你提供協助或是建議。♥請記住你的導遊是你的朋友--確實如此。

♥你們是十分親密的靈魂伴侶,但因為他們在實相的另一邊,所以一些事情的展現他們能夠比你以人類的眼光看得更加清楚。

♥當你允許自己的導遊更為的靠近,把他們當作你的朋友,並感受一種家人般的情誼。

♥現在向你的導遊詢問,現在有什麼是你需要明白的。
如果你感到不安,或是因你生活中的某件事而情緒低落,你都能夠告訴他們。

♥請感受這裏存在著大量的幫助和指引,來自這個實相和維度。

你們因自己所做的一切受到極大的感激,而你的導遊在這裏僅僅是提醒你某件你早已知道的事情。因為你沉降到了地球,化身在了這幅肉體之內,你曾是一位非常覺知的存在,所以去感受與你導遊的連接,因為他們代表著來自你靈魂維度的個性特徵。

現在想像你自己離開了這個殿堂,同時你帶著這份能量一同下降到了地球。
♥就在你坐在這把椅子之上時,在這個房間裏,允許來自你更偉大自我的能量。.

♥你的靈魂,在你的身體之內全面的充盈,並清楚的明白這個世界需要你;它需要來自你靈魂的這份特殊能量。

我希望感謝你們的勇氣和毅力。我深深的尊敬你們,即便你感到混淆,或是處於痛苦中,我依舊把你看作為閃耀著光芒的光源。

♥我來到這裏是提醒你想起這份光芒,並使你確立對於自身的信任。


由 Pamela Kribbe 於2015年7月3日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