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每個人都擁有療癒的力量

♥炁是一種原始的先天炁—這是一種存在於無限空間的對應。
♥光波的波長決定能量體的展開與整合,最先於炁體的型態的光輝可顯化,如我們一般所言的精氣神。


從我們說出的話語或文字都是一種能量,同時也包含此人此時此刻發出的頻率振動,那便成為光波。

♥這也成為在自己心識間成一種對應的光波,而這些對應的光波首先在乙太層面同時迴旋在人身。

♥光波的波長決定能量體的展開與整合,最先於炁體的型態的光輝可顯化,如我們一般所言的精氣神。

♥炁是一種原始的先天炁—這是一種存在於無限空間的對應。

進入寶瓶世紀—宇宙的一大循環—宇宙射線.太陽耀斑.地軸位移,進入了另一種大循環。

♥多種能量的下降,進入每個人當下思想.情緒.所對應的能量圈。
或許遇到了生命的落陷--不是懲法也不是要造成我們的痛苦!這只是提醒我們前方有啟程轉折的光亮處!

♥這光亮處永遠是進入自己的內在,啟動心的力量,善用自身的心識空間,這也是唯一能轉譯的地方。

或許有一些看不見的糾葛,這也都是一種能量場的連結,來到眼前的都是一種墊腳石與進入轉化的因子呈現。

所謂早期被冠上的所謂冤親債主或祖先問題,個人即以零極限的4句話,與莫兒娜的祈禱文,用恭敬心--恭敬而不求所謂的結果能怎樣。

初期每天靜坐前找個時段念,至今我依然延用著--對不起 ! 請原諒 ! 我愛你 ! 謝謝你 ! 我同時接受我全部的自己—在當下的完美與不完美之處。

在這共生的年代,人類承接著不同能量的顯化生活情境,所以生命只能是一種分享。


夏威夷(零極限)療法

先說—對不起和請原諒我--透過這樣告訴神性你想請求原諒,為自己內在帶來這種任何情況的事情請求原諒,對不起是請求神性來幫助你原諒你自己。

謝謝您--是表達感激,表示信任,相信所有的問題都會以對每個相關的人以最好的方式獲得解決的方式。我愛您--是讓阻塞的能量重新流動,讓你與自己的神性重新連結。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您 ! 我愛您 !

♥我愛你

你與我之間,除了愛,還能是什麼?
愛--是超越因果--進入恩典與慈悲的世界。
愛--是認識彼此的真我--愛是彼此的真我。

♥謝謝你

謝謝--因為我瞭解了我們相聚的深層涵義。
謝謝--因為我看到了我們相聚的可貴價值。

在時空裏,所有的一切都是關係,所有的學習,也離不開關係。有意義與價值的關係,是真實的。當一個人看不到一個關係的意義與價值時,他在這個關係的課程上便尚未結束。如此,時空會一次又一次的讓他回到這個關係裏。

♥直到有一天,他能看到這關係的意義與價值。
♥直到有一天,他能對這份關係說出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