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快速自我療癒近視/老花

♥真正做到寬恕過去,接受過去的一切。♥面對未來。這是你自己的人生。


我【吳智恩】的視力:2014年9月體檢:左眼0.8,右眼1.2。2013年底自我療愈之前左眼0.3,右眼0.5

青少年時期左眼近視右眼正常,後來都近視,左眼明顯,戴著眼鏡斯文點。

09年之後用電腦少了就不戴,開車還是戴,後來開車少了也不戴。(2副眼鏡莫名奇妙丟了)。

早晚刷微博的那幾年右眼出現老花,手機的字體調得大大的,放得遠遠的才能看得清。

開車用右眼為主,閱讀用左眼為主,眼睛使用感覺不平衡。即使戴上眼鏡晚上開車還是吃力,尤其停車/倒車時看不清準確的距離,通常要下車先看看。

我的近視老花自我療癒的經歷:

2013年9月量子催眠時順帶做了身體療癒:
恐懼、怕死、皮膚過敏、斷片等。開啟了我對宇宙世界的認知。

晚上開車看不清是老問題,催眠時提出了療癒的訴求。催眠過後,某天打坐前想想身體還有哪些方面需要療癒的,希望在打坐中清理,繼續療癒。

深入打坐時,跳出翻轉文字圖像,翻著跟鬥忽前忽後一會大一會小,讓我看的清清楚楚,真真切切。我知道這是教我自我調焦,療癒眼睛,於是近視老花就這麼神奇地快速療癒了。也就把這個方法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近視/老花是怎麼回事?

眼睛代表看的能力,當眼睛出問題時,通常意味著有什麼東西我們不願意看,也許是生活中的事——過去的,現在的,將來的。

近視:(近處看得清楚,遠處看不清)——對未來恐慌,害怕人生路上的未知。

♥在潛意識層次,我們知道未來有很大的改變,而很多人害怕看到未來。
我們常常害怕自己不知道的東西,也會對未來的改變預做準備。

每當我看到戴眼鏡的孩子,我知道他的家裏有他/她不願意看到的事物。如果他們對這些事物無能為力,他們將無意中調節自己的視力,這樣他們就看不太清楚了。

添加吳智恩公眾號wuzhienapp,回復數字“眼睛”參閱:靈魂與身體對話24——與眼睛有關的身體語言。

戴眼鏡的讀者,如果相信自我矯正,信任自己能/願摘掉眼鏡,請流覽下文:

♥三步:一信任,二觀想,三給自己下訂單。

信任“我”能自我矯正視力,療癒近視眼,老花眼。信任“我”能療癒一切。

身心靈療癒的方法、過程和結果就是這麼神奇地、同時發生。
♥無論是否知道,過去--現在--將來的時間的確是同時發生。
♥睡眠是人類快速補充體力(能量)的必然規律。

這是宇宙法則作用於地球人類“遊戲”的一種“本能”。除了睡覺,你還會什麼?
閉目養神!

專注地工作/娛樂時,眼睛需要休息。熬夜熬到眼睛充血,幹活幹到眼神黯淡無光。

長期缺覺,睡眠品質差,眼睛腫腫的,這些習慣怎麼改?!
願意看一切,接受一切!你做得到!

無論是近視那些歲月發生了什麼不願意看見,無論現在發生什麼,你都願意接受、面對。

深入打坐,眼睛濕潤,副交感神經刺激,補充能量,眼部神經充“電”
隨心所欲,任何時候都可以觀想,37度的“太陽”籠罩眼睛,給眼睛溫暖。

我的隔壁鄰居大哥小時候喜歡用母雞剛下的蛋敷眼睛。

體驗量子催眠,快速充電,瞬間療癒。心想事成。

我們來做打坐冥想練習:

信任自己!

閉上雙眼

放鬆。。。。

專注地放鬆。。。

靜下心來。。。。。

我們開始冥想:一筆一劃地寫(或者刻)我喜歡我自己的那個“我”字。

我看到的“我”字很“小”,非常非常“細小”,像針線那麼細,比螞蟻還小。我看到“我”字往前移動,越看越清晰。

我也可以把“我”字放得“很大”,“非常大”,大得要往後推,推到合適的位置,越看越清晰。

觀想“我”字也可以換為我隨意抓取的字,例如:“美”、例如“酒”、例如“黃”、例如“國”。。。(請選擇部首/筆劃飽滿的字)

清晰地看見它的樣子,我在冥想中一筆一劃地刻著,然後繼續去看,越看越清晰,越看越清晰。它不大不小清晰地展現在我眼前。

如果兩隻眼睛視力不一,把這個字調整到左眼看得清晰,右眼也看得清晰,重疊的最佳的距離。

這是我閉上眼睛看得非常清晰的感覺。也是我不戴眼鏡看得非常清晰的日子。

遠景——近景——中景,調焦練習

平時開車的時候,戶外走路的時候,站在窗前的時候,觀想空中有個字,它不遠不近,越看越清晰。

那朵美麗的雲彩,越看越清晰。

觀看20米的樹木、建築,越看越清晰。

50米的建築、看板,越看越清晰。

平時看書、玩手機、看電影/電視,不用戴眼鏡,只需要放鬆去看,越看越清晰。

只要放鬆去看。信任自己,越來越看得清晰。

放鬆,不要著急,我的時間很充足。

(隨時隨地覺察/清理不願意看清晰的信念)


大聲朗讀新的思維模式

♥眼:我用愛和快樂去看。我是自由的。我自由地向前看,因為生活是永恆的,生活充滿了快樂。

♥我用愛的眼睛去看。沒有人能傷害我。

♥眼部問題:我現在願意看見為自己的美麗和光芒。

♥近視:我相信生活的進程。我的未來勝券在握。我是安全的。

♥散光:我現在願意看見自己的美麗和光芒。

不戴眼鏡的N種好處
看什麼都清楚/方便。。。。

今年2月在北京給某位特異功能者做量子催眠,瞬間療癒了他的深度近視。幾天後晚上聚餐,在凱賓斯基的普拉納吃飯,他突然笑著說,不戴眼鏡真好,看美眉清晰,輕易抓住從眼前飄過的。。。

近視/老花自我療癒的信念衝突

有些人其實不願摘掉眼鏡,因為植入了衝突的信念:

我要工作沒辦法離開眼鏡/我的意願不夠強烈,已經習慣了。

戴眼鏡成熟穩重,不易顯露我長相的鋒芒。/從小欣賞羡慕戴眼鏡的人,有文化有涵養。

我就喜歡戴眼鏡斯斯文文的男人/女人。/戴眼鏡是某些高大上職業的共同特徵。

身邊戴眼鏡的人超過一半,大家習以為常了,摘不摘掉一個樣。

年齡大了眼睛自然好?

好吧,看段百度來的博客:我現在一天要找好幾遍我的眼鏡,因為看近的東西時摘了隨手一放,一會兒要看電視了。就想不起眼鏡在哪里了,眼前模糊一片,幾個房間到處亂轉亂摸,有時只好把備用的拿出來戴上,好去找那副常用的眼鏡。

XX幾年前眼睛也老花了,他老兄有辦法,一下子配了好幾副老花鏡,每個房間放一副,這副找不到了用那副,他方便了,我更倒楣,本來眼神就不好,記憶力又差,家裏到處都是眼鏡.
我摸著好幾副才能找到自己的那副,其中一副和我的備用眼鏡特別像,那天我又找不到眼鏡了,摸到他那副,心裏還奇怪。

明明記得自己的備用眼鏡在臥室抽屜裏,怎麼跑到客廳裏來了,而且有一陣子沒戴了,眼鏡看上去很髒很舊。我一邊納悶著眼鏡放著不戴也會變舊,一邊仔細把眼鏡用洗潔精洗了,搽乾淨就往臉上一架。

這才明白不是自己的眼鏡,這傢夥,什麼時候買的這副老花鏡,鏡架子居然和我的一模一樣!

♥真正做到寬恕過去,接受過去的一切。

♥面對未來。這是你自己的人生。


醒字幕組特約吳智恩身心靈話聊     http://www.awaker.cn/91247.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c14b47c60102vzn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