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超越次元《人類丟失的內在螢幕》

◆通常人們並不觀察內在螢幕,因為由於種種原 因,我們已經看不到這個螢幕,絕大多數人也覺知不到。
◆如果啟動松果腺,就能打開這個內在螢幕,與高我連接。
◆在高我的實相裏,我們同時存在於這個世界 以外的世界。


Mary Ann Schinfield 有個存在地球三次元的身體,卻有著其他次元的完整記憶和體驗。也就是說,她可以同時覺知到許多次元。比如,她坐在房間裏,就可以從外太空觀察一切。

在試驗中,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要求Mary Ann Schinfield去觀察某個人造衛星,並提供一些只有在那裏的人才可能知道的資訊。結果,她讀出了儀器上的資訊,使得研究她的科學家們個個目瞪口呆,無法理解她是如何做到這一切的。

Mary Ann Schinfield告訴他們,她飛到了那顆人造衛星旁,然後看到了那些資訊。其實,Mary Ann Schinfield是個瞎子,卻能夠在房間裏自由穿梭,沒人知道她看不見。

Mary Ann Schinfield告訴科學家,她的能力之所以如此不可思議,那是因為她的內在視野是打開的。

★這個內在視野是一個充滿視野的巨大螢幕(或者是通過它在看),在那個巨大螢幕周圍約有12-14個更小型的螢幕,每個都有著飛快運動的影像。

★右上角的那個螢幕快速閃動著三角形、燈泡、圓圈、波紋、樹和方塊等圖像,正是這個螢幕告訴她,她身體所處的空間裏有什麼,而她就是通過這些看似無關的圖像來“看”。
★而另一個左下方的螢幕用來與太陽系內其他外星生物溝通。

★通常人們並不觀察內在螢幕,因為由於種種原 因,我們已經看不到這個螢幕,絕大多數人也覺知不到。但是,如果啟動松果腺,就能打開這個內在螢幕,與高我連接。

★在高我的實相裏,我們同時存在於這個世界 以外的世界。還有很多次元和世界遠遠超過人類的想像。

★這些次元在數學上非常精確,次元間的間隔相當於音樂八度的關係,相當於生命各方面之間的關係。

現在第三次元意識可能已經與高我切斷了連接,所以只能意識到地球上發生的事。
而在切斷這種連接之前,我們可以同時覺知到幾個次元(像音樂的和絃),而且也可以同 時覺知到任何地方的任何事情。


摘自:《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ad7b2301016xql.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